說起來我這個朴先音樂介紹系列,搞得非常懷舊,而且有很大的未來不確定性!XDDDD
到底我為什麼一直要留戀緬懷過去呢?畢竟某人都很少好好唱歌了阿!(不是這樣說阿!!!)
但我還是很莫名其妙的,口嫌體正直一定要寫一下腦海中曾經浮現的這首歌:I Knew I Loved You,2005年古早時期朴某人在東神FM時,和我們阿昌一起合唱的歌曲。


先貼個2M版:
我們朴某人不論青蔥或大叔,高音還是一如往常讓人發抖阿!大家說是不是!!!(被揍)
 

 

贈送有天版mp3: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4mRxNka_6ob2Z5aEtJWHhvTDA/view?pli=1

原唱版也貼一下~當年我好愛這首歌!
 

再來是歌詞:

I Knew I Loved You

Written:Darren Hayes/Daniel Jones
Artist: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


Maybe it's intuition
也許那是直覺

But something you just don't question
但有些事你從不懷疑

Like in your eyes
就像從你眼中

I see my future in an instant
我在剎那間看見了未來

And there it goes
但很快就消失了

I think I found my best friend
我想,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more than a little...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

crazy, But I believe...
瘋狂, 但我相信──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我知我前世就曾愛過你

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
我想我夢著你,已夢了一生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我知我以往就曾愛過你

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There's just no rhyme or reason
那其實毫無意義

Only the sense of completion
只有把事情了結的感覺

And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

I see the missing pieces I'm searching for
我看見了那尋覓已久的失落的片段

I think I've found my way home
我想我已找到歸途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more than a little..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

crazy, But I believe... (*)
瘋狂, 但我相信──


不得不說,身為當紅歌手,不論是東神或者SM,對流行趨勢還是抓得很穩的,澳洲團體Savage Garden 1999年發行的金曲「I Knew I Loved You」(這首歌曾在Billboard有非常好的成績,請見WIKI ),東神2005年拿來作為FM表演歌曲,不管2M二人到底唱得如何,但至少,也乘著風潮讓粉絲驚喜了一下。


更驚奇的是,此人竟然在2014年時(為什麼我總是寫錯年份?感謝YT~),還唱了一小段,真是讓我驚呆了阿!!!應該不是早有準備套招吧!XDDDDDD
 

不過依照我對Savage Garden的了解與喜愛程度,我其實是推薦朴先再唱他們的另外兩首歌曲的。

一首是成名曲:I Want You
這首歌"唸歌"的快速,跟我們會唱Rap的有天應該很搭,而且有天娘胎帶來的Bass嗓音,唱了肯定讓米飯們通通懷孕。
 

另一首是:Truly, Madly, Deeply
如此深情又甜蜜蜜的歌曲,真的好希望我們朴甜甜也來唱一下阿阿阿阿!!!QQQQ
 


不過,有夢總是最美,我只能繼續腦內度日了……
最後推薦一下娘娘對2M舞台的完美介紹:I Knew I Loved You, Changmin. 不對阿!人家娘娘是在寫昌昌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