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呀!踢惹來了阿!!我的朴有天!!QQQQQQQQQQQQQQQQ(好啦我乾眼症沒流淚)
啊啊啊啊啊啊!!!有種陽花大橋感阿!!(我是指心情,不是曲風!)
那嗓音那嗓音阿!!!!!!!!
各種噴淚!

【预告】160115 #朴有天# 同名专辑主打#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 23秒MV预告抢先看~!在线:O秒拍视频 【一个人深陷爱中的话…另一个人就会离开的吧…】好孤独的背影,好悲伤的歌词[泪][泪][泪]

(感謝公主報馬~WWW
娘娘表示:這是"想你"風格嗎?
我說:朴懶惰會不會自己乖乖入鏡拍MV,突然擔心如果這蹣跚背影是有天,那他要得奧斯卡獎也不困難了~~~<--吃藥阿胎胎!!)
 

深深吸一口氣就讓我酥麻阿!!這不是嬌喘可比擬阿!!(喂)
朴有天嗓音的費洛蒙是在韓國輕輕吐納都讓遠在宇宙彼端的冥王星都會山崩地裂的阿!!
比那個什麼蝴蝶效應說的一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蝴蝶搧動幾下翅膀,兩週後引起美國德克薩斯龍捲風,那種威力還要強大!!!
只好躺一排...
O-<-< O-<-< O-<-< O-<-< O-<-< O-<-< O-<-< O-<-<

聲音的魔術師。
寂靜中的一口吸氣,在無伴奏而僅有低沉嗓音與耳邊細碎回聲中,費洛蒙充斥空氣迴盪不止,營造出名為朴有天的獨特氛圍空間,
透過突進的漸強背景音劃開,最後終止在伴隨鳥鳴的海潮聲中。
然後內心是各種的101跨年煙火百花齊放阿阿阿阿!!!

沒有多於背景音的開頭,嗚嗚嗚,有天你的聲音回來了!!
在海潮聲中結束的簡短Teaser,嗷嗷嗷!TTTTTTTTTTTTTTTTT
如何能等到1/18呢!!!(咬手帕ing)
只好從現在開始聽這短短的Teaser繼續酥麻了!!!
O-<-< O-<-< O-<-< O-<-< O-<-< O-<-<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