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得分一下頁...我加太多圖了!XDDDD

本頁:MV及各種花絮影片 
專輯曲目及歌詞介紹
thesweet5等截圖!!!
=================

慶祝一下

@KISS_JYJ 160131 #朴有天# 今日SBS人气歌谣#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 空降八位~![good][good][good]


@KISS_JYJ
 160129 恭喜#朴有天# 迷你专辑同名主打#你的钱包里有多少爱# 获得KBS2音乐银行六位![鼓掌][鼓掌][鼓掌]又现任性的零鸭蛋[微笑][微笑][微笑]






=================

MV及各種花絮影片

先說一下,最近我很反韓,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好好思考朴有天、JYJ對我到底是什麼,連帶也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來。
但我必須要說,朴有天或JYJ,是我的心靈雞湯,也是荊棘路上的仰望,是撫慰心靈傷口的金創藥,所以,雖然我討厭韓國,可是,我還是依然喜歡朴有天/JYJ。(一個弱小的支持理由是:他們也同樣是被迫害、被放逐者)
當然也是有討厭他們的時候,例如為什麼這麼會搶我的錢包?這樣的不來台灣?這樣的不出專輯?(後兩項與第一項抵觸喔胎胎)這樣的重視OO市場??會不會有拋棄台灣市場的一天?還有國家對立的時候......

不過,還是先讓朴有天的聲音,緊緊擁抱、環繞你我吧。
這是一種撫慰,也是一種享受,
暫時,暫時先拋開一切,單純沉浸其中,忘記所有不快吧!

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感謝薛景求的演出!大叔我愛你!
 

中字:
 



大叔花絮
  

有天部分版
  

有天錄音室花絮請戳此網頁看一下!我還沒抓下來~~~有空再上傳~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

本文傳送門
專輯曲目及歌詞介紹 
thesweet5等截圖!!!

加贈錢包Mini專的介紹及心得文連結: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整體簡介
第1、2首:그리운 페이지를 넘기며../翻過思念的那一頁 & 감기지 않는 마음/無法關上的心 
第3首: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第4首:마지막 앨범까지.. Feat. 요조/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直到最後一張專輯為止..(Feat.YOZOH) 
第5首: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 Live Ver/與她漫步春天/和她漫步在春天..(Live Ver.)

再複習一下已寫過的春天: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漫步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