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真的是融合哈利波特、X-MAN各種奇幻故事的電影,說起來我不是很討厭,
但是關於時空跳躍什麼的...真心不太好懂,我只好pass~XD(最近是否智商下降?登愣!)
演艾瑪的Ella Purnell真的長得好像Gossip Girl裡的Blair Waldorf/Leighton Meester......

2.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 (跳著看亂切)
Robert De Niro接片的尺度是否太大?完全嚇人!!!片中行為跟Dirty Grandpa完全符合!
不只滿口髒話、還充滿各種下流想法與言論...
Zac Efron長大不少呀~特別是比起重返17歲/17 Again的時候,長高不少。(我以為那時已是他的極限)(Zac:滾!##)
美國人時不時愛看這種下流片,像之前的抓狂管訓班/Anger Management也類似,說穿了大概跟台灣的大尾鱸鰻差不多吧!!

3.捉迷藏
難得我也看陸片,好吧,是想看尊上演得如何,
可能因為我沒看過原版韓影,所以覺得整體氣氛營造很夠,看得我直呼好害怕!
而且看完晚上還頭痛好久!(可能純粹感冒了好嗎!##)
最後的地方來個爸爸爬行讓我笑了,那段整個很好萊塢好爸爸的模式。
孩子梓萌真的萌萌超可愛!孩子的媽需要再教育安全知識!!

4.送子鳥/Storks

陪小孩到二輪電影院看中文的送子鳥。
看完後訪問底迪:你是送子鳥送來的嗎?
底迪:送子鳥應該不是真的吧。
哈哈哈~小孩已長大。

問姐傑:你是送子鳥送來的嗎?
姐傑:不是。
我:阿底迪呢?可能是吧?
姐傑科科笑~

5.中國城/儲物櫃女孩/Chinatown
又是一個重口味,但我覺得探討的深度比較弱。
有一種韓國版邪惡城市的FU,看完覺得心情不太好...
還是比較喜歡大叔呀啊啊啊啊啊 ~~

6.獵殺對戰/怪物/Monster
還是重口味,趴藍推的大多重口味!XDDDD
殺人畫面不少,不過鏡頭太晃了。
高金恩真的演不少戲耶~李民基可以演這種角色我也有驚艷到。
不過灰諧幽默又諷刺的手法......嗯,感覺到編劇導演滿滿的惡意!(喂)

7.會計師/The Accountant
想不到老班最近除了無腦蝙蝠俠之外,也拍了這部不錯的片,有點夜魔俠的感覺。
只是在高功能自閉症的演技上還要加強,覺得...不到味,有時候太正常人了。
自殘那邊很可怕!!!囧 雖然有人說那是一種耐痛訓練......
看的出老班在體能、體態、武打動作上下了很多功夫,算是蝙蝠俠的前哨影片。

8.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經常佩服演員的口音可以自由變換,雖說這可能是他們的基本功,在這齣聽不到BC滿口我愛的英國腔。
但是每次看台劇的演員都是講著一口破碎的台腔中文、或者連珠炮中文......雖不要求要到京片子那麼誇張,真的很想問台灣新生代演員:好好講中文很難嗎?(離題)
BC在這齣真的有帥到,終於一洗我對他搞笑的既定刻版印像~~~
畢竟以往都只看到一堆網友的搞笑P圖阿~~~~
這個奇異博士很有架式!我喜歡!
還是要大力推一下很特別的一位女演員:Tilda Swinton,原來早年我就看過她的美麗佳人歐蘭朶/Orlando!!!






但我是一直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才真的喜歡上她!WWW


她應該也可以稱為歐洲的天海祐希吧~XDDDD 不論男生女生演起來都好帥氣~~~而且都看不出年齡~還常常演一些很獨特的角色!!
(BC:不是要來稱讚我的嗎?#####
只好放這張圖致上我的歉意......)<--沒誠意


9.28歲未成年
雖是為霍先看,但他戲份少到不行,反而覺得女主演得很不錯。
這齣算事有走出自己不同於原著的創新點,整體也算流暢,但是看到王OO很......
女主終於找到自己,非常勵志!!雖說...好想知道為什麼不能畫畫了,但沒有提及很可惜。

10.你的名字/君の名は
我一直糾結男女主角的年齡差到底是怎樣 XDDDDDDD
還有景色好美喔喔喔喔~
&男主角的髮型不能整理一下嗎?(煩)

11.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其實我一直想看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但無奈為什麼當初沒人跟我一起看啦吼~
Eddie Redmayne/艾迪瑞德曼我只記得他的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很弱的那個角色!XDDDDDD 還是個雀斑男孩!(喂)
快回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說真的我一直是Harry Potter/哈利波特迷,不過小說部分看全了,
電影應該到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阿茲卡班中看了Gary Oldman的天狼星、以及客串的Jarvis Cocker怪姐妹樂團/Weird Sisters後(看點很怪我知道),就斷斷續續看了。
而本齣電影真的是不錯呀,很逗趣可愛又刺激,
當然一看到Colin Farrell出現,就知道他一定是壞人阿!哈哈哈哈!
這齣電影不論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不過麻瓜跟巫師不能結婚這點很可惜......應該能偷偷克服。
期待之後的續集~還有...繼續找丹麥女孩來看... & 找回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並看完!

是說我好像少寫了一部片,但想不起來哪齣......

12.羅根/Logan
先讓我...哭一排...

陪伴我多年的X-Men電影系列感覺就在今年完結了......
非常不捨,但是就如同戲中所表現,不論是X-Men或戲外的Hugh跟Patrick、以及參為觀眾的我們,人生都必須繼續往下走。
還記得當時年記小,放學後在電視中第一次看見的X-Men卡通的感動與驚艷,還有第一次看見卡通實體化為電影的讚嘆與喜愛。
真心推薦對超級英雄電影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這一套,電影中探討了變種人/正常人/男女/種族/國家等之間的平衡與不平衡等,值得一看。
不想劇透太多,但想找我討論的請來呀!WWW
最後再放一下愛台灣小吃的帥哥 WWW

FR:黑洞深處plurk
還有很愛的休傑克曼上國外節目宣傳,談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忍不住紅了眼眶 (中文字幕) by B.C. & Lowy

13.清醒夢
太可恥了我!大概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又接著在萬惡星期一看,結果我華麗麗的 睡 著 了!
其實也沒有不好看,但我真的是好想睡,把清醒夢看成昏睡夢、催眠夢了!
阿朴出現的地方真的是亮點所在,好多我都想吐槽喔~哈哈哈哈哈!XDDDD
太可愛了!少女朴!
請繼續接演這種怪怪角色!WWW

14.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
還不錯看的電影,喜歡這種稍微帶有遺憾的結局。
最後那一段的幻想非常美麗,只是人生不能重來,而逝去的總是美好。
本齣讓我對爵士也有了些改觀,對進擊的鼓手導演也是!(喂)
這齣有點類似美國版的Once/曾經。愛是唯一,Once的主題曲非常好聽,故事結構也類似。
推薦大家看。

15.柯羅索巨獸/Colossal
完全非我菜的電影,中間一度累到想睡覺......
看到一半還想到之前沒看完的李奧納多皮卡丘(喂)隔離島/Shutter Island......
不過這齣的Anne Hathaway看起來真的肉肉的 (錯焦 XD)

16.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大概因為主角不是我菜的關係,所以中間一度覺得想睡......(喂)
整體而言算不錯,阿不過我真的在恍神中渡過,
然後很多舊時代的老歌阿~
意外聽到Boyzone歌曲Father and son的原唱版。
 
但我還是愛Ronan~
 


17.分裂/Split
 
太喜歡了!!!還好有去看!!QQQQQQQ
一美好帥~~~~演得好棒!!不看會後悔阿阿阿阿~~~
 
喜歡這篇心得文!WWW

18.共助
衝著我的彬看的,各種帥氣阿~~~~(愛心炸裂+瘋狂的心臟撞擊)
我整個癱軟+融化啊啊啊啊!!!
除了帥還是帥還是只有帥!!!!
 
雖說腿太長而顯得太瘦,但依舊是帥!!!(鼻血噴滿地)
對著允兒微微笑也好可愛好乖巧!WWW 簡直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

金柱赫大G哥就該來演戲中這種角色,何苦跑去1988整個掉格......(翻白眼)<--喂
海真也演得很好!!!流露出大叔氣質!!(咦?)
再來個戲外照,真的好帥!WWW City Hunter,隨時掏槍!WWW



19.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喜歡這部電影,講述了女主的個人成長經驗,沒有特別著重在過度的女性主義,卻是一個很討喜、有剛強堅毅、卻又有溫柔與愛的女生。


因為男主的角色,讓她有了變化,其實派派演的角色非常特別而值得探討,看透戰爭背後一切的間諜,可是卻又不失希望不斷為了自己的信念而付出,這真的很偉大。
他明知道女主的想法天真而容易遭受撞牆受傷(過剛易折),卻還是讓她先自我試誤,再慢慢改變她、讓她了解人類世界的複雜與不完美。
雖然最後只能長存女主心中啊啊啊啊~~~~~導演還我那一晚的一吻過後阿!!還我開船阿!!!!!QQQQQQQQQQQQQQQQQQQQ
這真的是一個缺憾,情緒到了但卻沒演出他們怎麼樣,真的太可惜了!!!QQQQQQQQQQQQQ

不知道女主還會不會有續集,不過之後也沒有派派了!
不!!!!!!!!!!!!!!!!!!!!QQQQQQQQQ
難道只能看她阻止兩大有力笨蛋(蝙蝠俠跟超人)而已嗎?
吼~~~~~~~~~~~~~~~~~~
還我派派!!!!!!!!!!!!!!!!!!

想訪問你體脂是否也6,阿湯哥說自己只有6

藍眼睛好帥!!我暈了!


派派太帥了,好像可以看著他到世界末日 WWW


20.神鬼傳奇/The Mummy
跟我想像的內容不太一樣,但整體氣氛拍得很詭譎,很有鬼片感,刺激度夠。
只是反派感覺也太弱了,然後羅素胖子應該要更強才對阿!XDDDDDD
總之是個拍出自己新視野的神鬼傳奇,與以往的不同,但我說起來還是喜歡舊的版本耶!哈哈~

21.聲之形/聲の形/A Silent Voice

似乎有些人覺得女主太SM中的M情節,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還好,而且探討的內容值得醒思,基本上我是喜歡這部片的。
校園霸凌是怎麼開始的?漠視不制止又是否也是霸凌?把責任推卸到他人身上而帶著假好人面具的做法是否正確?
一開始的惡作劇未被阻止後,是否是另一種的正增強?導致衍生為真正的霸凌?
深負罪惡感的霸凌者當被冠上特殊標籤時?是不是另一種霸凌的開始?
身為班級老師應作為學生人生引導者,又該如何面對這樣的狀況?
所謂的友誼又是什麼???

22.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流淚?我是病了嗎?
最後男主倒地死掉時覺得太哀傷,我是怎麼了!XDDDDDD
整體而言好看囉~

23.雙面君王/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看一下大餅哥的戲,還不錯啦,有種王子與乞丐的fu,
餅哥的演技還是有,不過戲外太顧人怨、形象太差。

24.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碎嘴的小屁孩其實挺可愛的,不過我更期待剛鐵人的出現!WWW
一個老屁孩如何成為別人的教父或導師?真的是看點~哈哈~
只是不能偏離主題太多,畢竟這電影是以蜘蛛人為主角。
但不免俗老屁孩還是很搶戲!WWW 保鑣搶戲就算了連女友都搶戲!WWW 科科科~
算是喜歡!WWW

25.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1
搭飛機睡不著又沒事做只好看電影,補看第一集覺得還不賴,
可以把男主角的戲外地位提高了!(喂)

26.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還是搭飛機沒事做看的,只是練英聽沒字幕!!(痛哭)
就是動作爽片啦!有沒有看好像沒差,有沒有結尾也沒差!(喂)
女主還是很正就對!
看介紹才知道有李準基!XDDDDDDDDDDDDDDD

27.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終於把第一集看完,在飛機上真的太無聊了~
還不錯看啦,不過美隊跟巴奇真的好煩!XDDDD

28.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BC沒有很多表現,但最後那邊要逃亡還要穿帥氣風衣要笑翻我!!!
喜歡派派沒話說!WWW 不過表現度不夠,只是艦長副艦長之間可以這樣嗎!!!基情無限對嗎!!
等待第三集!WWW
各種吐槽史巴克太好笑!

忘了還有看哪幾齣...大概是跳著看的。


29.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
玉木宏雖然老了還是帥!WWW
這次看御手洗竟然沒有想睡感!!!
明明上次看天才偵探御手洗-難解事件檔案「折傘的女人」的時候,昏昏沉沉阿!XDDD
這次內容我有邊看邊抽絲剝繭,蠻有趣的啦!大致內容都有猜對。
只是BL那對為什麼不是主角御手洗跟助手石岡,而是小坂井准一跟槙田邦彥......(喂)
總之,當年帥氣的吉田榮作也老了阿!嗚嗚嗚~(廢話連玉木宏都老了!!##)


30.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
繼續派派的電影 WWW
是說艦長副艦長這樣基情無限真的好嗎 XDDDD
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對嗎!!!!

31.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
為了Ethan Hawke看的,
當年好喜歡他的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那時候還跟高中歷史老師借錄影帶回家看!!喔喔喔~
還有因為看了千鈞一髮/Gattaca這個科幻片,他還因此跟Uma結婚,那時還因此喜歡了頭髮很多的Jude Law!WWW
回到本齣,Emma Watson依舊很妙麗,然後Ethan老了不少~OH~NO~
然後我本來很期待本齣有鬼出現,結果根本沒有...... = =
但是某部分氣氛營造還不賴啦。


32.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不知道為什麼,男主角Dane DeHaan長得很像...歪掉的Leonardo DiCaprio阿!特別是...羅密歐時期的!

只是眼袋也太大了吧!!XDDDDDDDDDDDDD 是吸毒吸了很久嗎?(喂)
然後男女主角感覺非常非常非常年輕...可是Dane1987出生的耶!為什麼在片中看起來只有20歲左右???
女主Cara Delevingne原來之前是演自殺突擊隊的女巫喔!難怪覺得眼熟!

整齣片其實拍得還不錯,說是第五元素的第二集也不為過,但還是一貫的Luc Besson電影,我喜歡!
特別是可達鴨(或說是鴨嘴獸!XD),還有說出第五元素經典句:Show Time!

WWWW 喜歡喜歡!
真的不得不說,導演真的看太多星戰片了!XDDDDDDDDD
人人都有星戰夢!哈哈~
意外看到Clive Owen跟Ethan Hawke,覺得開心!WWW

影片開頭配樂就激動了
 


33.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本來沒有特別想看,不過既然有二輪還是看一下,反正連假阿~
看完覺得心情不太好,卻是很好的一部片。
一個星期、一天、一個小時的陸海空,濃縮在大概107分鐘的電影中。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一貫的冷調式拍攝法與略帶絕望的視角等,很好看。
也在戰爭主題一定要探討的人性中,用不同於過往好萊塢式矯情,真實呈現。
小兵明知一起偷渡的是法軍,也要救他、爸爸與兒子明知軍人失手殺死男孩,依然選擇安撫他而掩蓋真相、油量耗盡的空軍,仍舊奮戰到最後一刻,
在一個星期內被德軍逼到敦克爾克的英軍,原本絕望,卻在民船協助下大量撤退,以為會被國人恥笑,但是仍被當為資產、英雄。
其實人命比什麼都重要吧!

導演真的很深愛Tom Hardy、Cillian Murphy,又一次讓Tom Hardy不露臉、又一次讓Cillian Murphy演非好感角色!!
(但我從28 days later就喜歡Cillian Murphy呀!WWW)




導演覺得他不露臉也有演技真的好煩!XD


諾蘭電影真的很特別,當然他也讓我對蝙蝠俠電影改觀,想不到以前分鏡充滿"Boom"等字眼、還有一直打來打去的無腦內容,也可以拍得很有層次與深度。
推薦各位看~~~

推薦影評:
機會來了,帶一位女性朋友看《敦克爾克大行動》 錯過初段細節會遺憾 by 王陽翎
每週影評|《敦克爾克大行動》:在逆境中飛向群星 by 張硯拓

 

34.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普普通通啦,聽說是小成本立大功,之前還出第二集。
簡單來說是魔術版的瞞天過海。
兇手有猜到是誰,但理由真的有無聊。

35.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Underworld:Bloodwars
此系列來到第五集!
只能說演太多就越來越不好看!(喂)
而且看神秘來源的片,黑黑的一團很多時候電視只看見自己倒影!(豋愣!)
女主還是非常漂亮且帥氣!
本來以為看錯男主,結果真的是分歧者/Divergent的Four!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
劇情是一堆瞎這樣...
莫名奇妙倒閣的特攻(?)瓦爾加/Varga是個帥哥!(原來叫布萊德利·詹姆士/Bradley James)

36.玩命再劫/Baby driver
不知道該說啥的片,拍攝技巧特殊沒錯,透過各種配樂搭配男主愛聽歌不說話來表現情緒,
不過可惜的劇情也是爛......
喜歡看飆車片可以看一下......

37.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
聽說是比分歧者還早出版的反烏托邦類小說,
但是感覺電影省略太多東西了,大概會找書來看。
(例如主角如何跋山涉水、走過春夏秋冬到結界之外、為何走出結界就能讓所有人的記憶回復?這是什麼電腦ghost系統?XD)
書好像有四本,期待中。
最近沒韓劇就看電影了。
男主角感覺很有機會會紅,就等待時機了。
(老司機還沒看,還有那個丹麥女孩也還沒找到片的說,想看)

本齣重點應該是老爸竟然是我大帥哥Alexander Skarsgård!! WWW
嗜血真愛火燒OO的ERIC!!!!!!!!!!WWW
無奈老爸的工作除了照顧小孩,還有解放......劊子手,唉~
等他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意義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只是現在沒有續集!XDDD
找書看吧。

小說:
記憶傳承人
森林送信人
歷史刺繡人
我兒佳比

38.巡弋狙擊手/Good Kill
Ethan Hawke最近挑的片還真是不錯,但可惜的是年紀果然大了喔喔喔!看的到滄桑!QAQ
演老婆的January Jones讓我一直覺得會出軌!然後男主也一副會出軌的樣子跟女同事一起工作和出遊!
幸好後來男主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也回去拯救婚姻,不然就毀了一切!!
關於戰爭的討論真的還不錯,特別是以無人機駕駛、進行暗殺時,可能發生的狀況,如突然有其他平民被誤傷、CIA自以為防範但卻殘忍的殺無赦作風、眼見被鄰居凌辱的無辜女子卻無法協助等等,甚至因為從是機密活動而無法跟身邊最親密的愛人分享喜怒哀愁等。
不過收尾有點倉促、可惜。

39.黑塔/The Dark Tower
原著是史蒂芬金,沒有想像中難看,不過有點可惜,在奇幻片跟烏托邦劇情充斥的情形下,沒有那麼出彩。
聽說劇外有很多狀況導致電影被延誤許久才上映,Matthew McConaughey演得恰如其份,反而是重要角色Idris Elba讓我......
小孩子Tom Taylor一查還發現真的長大超多的......

40.牠/It
前段比較噁心,尤其把可愛弟弟抓走的部分,我根本沒預期會有這樣恐怖的失蹤情形,
還有後段女還在浴室發生的慘案,恐怖!!!!
只能說我不太愛這種活活咬人或吃人等電影(喪屍例外),整體不錯看。


41.星際大戰8: 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The Last Jedi

跟我想像的內容不太一樣,要不是有提升討論內容層次,我是有點失望。
不過星戰都演了麼多集,不來點層次提升也只能一直聲光效果和打來打去了。
有些地方的剪接讓我覺得很違和、跳痛,另外感覺劇情可以再濃縮一些,像Finn和Rose的部分讓人很...
雖說是要鋪陳Force不單指存在於Jedi身上,連馬廄的小男還都有、以及不同人種的反動跟追求自由和平的思想,
可總覺得能再精簡一些,特別是Finn跟他前老闆的對戰看得我覺得想打哈欠...(被揍)

而Ray真的是很可愛又有主動性的女主,雖然可惜了配Finn......她不單單突破自己的魔障,也讓最後的絕地武士Luke了解自己天命所在。
Luke在我們最最驚奇的Yoda大師英靈出現之後,也有了驚人之舉,原來原力是這樣用的阿!!!(一種遠端遙控+影分身術的概念!WWW)
Luke與他的學生Ren隔空對決後,最後的絕地武士消失了,但是留下了Ray這顆種子。
(好吧Ren也算另一顆,只是有點發臭、還是中二病的需要被肯定的臭小子)

不得不說這一集算是開啟新時代的來臨,由Ray、Finn、Rose跟Poe所帶領的新時代即將來臨。
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上一集!XDDDDD(上一集才是JJ亞伯拉罕導的)
雖然我對星戰的記憶已經到了忘記黑武士到底是Skywalker還是Anakin,只記得滿滿的Obi-Wan/Ewan McGregor!!!XDDDD

BB8跟Chewie的新好友Porg鳥們,真的太口愛了!!WWW

42.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以下內容極度有雷、有劇情!慎入!


年度結尾是以銀翼殺手2049終結。
整齣片偏冷調風格,特別的是無法利用畫面與特效帶來科技感,改以配樂部分做呈現,但是反而讓我一度覺得耳朵不太舒服!XDDDD
片子的步調慢而逐漸鋪陳,最精采之處應屬於男主角化人的那一刻,他的憤怒完全顯現,而最哀傷應是結尾、觀眾最轟動是上一代銀翼殺手出現時。(那時候我真的感嘆原來有這麼多人看過銀翼殺手嗎?XDDDDD)
無法喜歡反派角色(廢話),身為人類卻已經沒有人類的情感、使用科技取代身體部分器官的同時,靈魂也被取代了。
完全與舊型複製人與新銀翼殺手K、3D投影伴遊少女Joi形成對比,他們是複製人、卻擁有感情與靈魂,
甚至如獨眼的反叛複製人所說:身為複製人最驕傲的是為正義而犧牲。
畢竟在犧牲的同時,他們已超越了自我,擁有高尚的靈魂,這也是為什麼自以為是"那個男孩"的K,在得知真相後卻願意付出犧牲的緣故。
若說銀翼殺手第一集探討的是人與複製人之間如神創造人般的關係、到複製人產生自我意識而無法接受"被創造",展開弒神、獲得獨立生存的自由過程,
第二集則更深入的探討,若複製人已經有自我繁衍功能,而誰有主宰他們性命的決定權?與人極為相似的他們又是否可稱為人、或是另一物種?
又可擴大探討,若依照達爾文的進化論一說,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那麼有更強悍體魄、可忍受惡劣環境、甚至具有更高智商、亦有繁衍子嗣功能的複製人,是否會取代人類?

看完我比較好奇住在無塵室的記憶製造者Dr. Ana Stelline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誰,我想應該知道,所以她認得自己的記憶。

香港的影評我比較尬意
【銀翼殺手2049.影評】這是續集?還是「獨立成科」的鉅著? by 陳廣隆
【銀翼殺手2049.影評來稿】是致敬也是突破 這套續集我收貨 by 林穎嵐
【銀翼殺手2049】前傳短片拆解今集疑團 30年間來龍去脈一睇就明 by 林穎嵐

另外,相較於都是續集,我覺得銀翼殺手較星戰來得好。
還有看到福伯真的感動!雖然他看起來動作真的好慢呀!辛苦!!!

P.S.當年銀翼殺手我多年前看的,只記得有點想睡、弒父的那位複製人很瘋狂!XDDD其他並沒有想太多。
  不過我可是連原著翻譯小說都看過了喔!XD
(1982年上映的銀翼殺手實在是太前衛了!!那時候我都還不知道在哪!XD)

43.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因為MOD在播才看到後半段,原來在討論區引起很大迴響阿這部。
大多是說太夢幻、男主要不是沒殘缺就不會愛上女主、女主愛的是男主的錢財等等,
但我覺得劇情最後還是有回到現實,男主終究還是選擇離開,畢竟他雖愛女主,可誰知女主對他是否僅有憐憫,又有誰願意讓對方看著自己逐漸衰老而邁向死亡,況且要不是殘缺,他不會看上女主這種女生,
而女主原本也有自己的人生軌跡,高不成低不就,怎麼也不會遇上男主這種層精的高富帥,可是她喜歡上幽默風趣而有內涵的男主(還住在古堡這點真的加10000分!!!)
男主真的是長腿叔叔當上癮(喂),最後幫助女主圓夢,給了她一筆錢。
嗯,心靈勵志又帶著愛情的電影都是這樣的,有點夢幻,不要要求太多。


今年回歸到電影,看了43部之多(有些只看一半還是硬塞),幾乎有1/2都算喜歡,相較於追劇是豐收的一年。
本想好好排個10大榜單(我好老套哈哈~),不過實在很難排名,因此放棄。 :P
希望新的一年還是繼續有好東西可以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