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暗處/Dark Places
今年第一部電影是MOD當月免費的片,沒有特別好看。
看到女主是Charlize Theron、劇情簡介算懸疑就決定看,
想不到有驚喜!!出現了Nicholas Hoult!!我的小鮮肉!
本來有點擔心會有老少配出現,幸好沒有!(咦?)
南非黑珍珠身材真的很棒!!!洗翻!
老實說蠻討厭小哥哥女友小女配這個角色的,很自私的人。
(Chloë Moretz原來是布魯克林女友喔,我都不知道!XD)
這齣結局最後哥哥跟女主和解了,因為他們都傷害了彼此但也承擔了惡果,最終也面對真正的真相,解開當年的謎團。
總之,媽媽最偉大!

2.老司機(誤)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看完覺得娛樂性太高了!(咦?)
有些部分大概為了不希望帶給觀眾太黑色或負面的情緒,改以詼諧的手段呈現,
但對我而言反而沖淡了光州事件帶來的衝擊與震撼。

另外本齣的缺點是宋康昊的演技與記者演員Thomas Kretschmann的表現無法達到平衡,讓我覺得看了有痛苦。
但是查了Thomas Kretschmann的經歷又演過不少戲,讓我懷疑是否導演把焦點放在宋康昊身上的關係??

(湯瑪斯·柯瑞奇曼(德語:Thomas Kretschmann,德語發音:[ˈtoːmas ˈkrɛʧman],英語:Thomas Kretschmann;1962年9月8日-),是一位德國演員,
最出名的作品角色有1993年電影《史達林格勒》中的漢斯·馮·維茲蘭德少尉、《戰地琴人》中的威爾姆·歐森菲德、《帝國毀滅》中的赫爾曼·菲格萊因,
2004年科幻恐怖電影《惡靈古堡2》中保護傘公司的主管提摩西·凱恩少校(Timothy Cain)、2017年歷史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的尤爾根·辛茲彼得記者,
以及2005年翻拍電影《金剛》中的安格霍恩船長。並且為《汽車總動員2》的恣博士配音。
以上摘自維基百科

片中覺得柳海真跟醜帥柳俊烈都很可愛~哈哈~



3.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Cate Blanchett真的正翻了!雖然造型詭異,戰鬥模式的頭髮很糟糕,可是氣場強大到爆炸!!
然後Thor終於剪頭髮了!XDDD太好啦!!!(咦??)
斗森依然是個討厭的屁孩角色,不過加入浩克還是趣味無窮!WWW
另外是女武神看起來很臉熟,原來是Westworld的角色,看樣子未來也會有不少戲吧。
由蒼蠅爸爸Jeff Goldblum來演薩卡真的有點煩!XD 但是我喜歡!
戲中有很多彩蛋,增加不少樂趣!
絕對讓你想再看一次!《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23個彩蛋大公開!

還有配樂使用了貴桑桑的Led Zeppelin 的Immigrant Song,不過我卻沒有很喜歡,哈哈~
經典歌曲授權要500萬?!電影配樂授權超複雜!

4.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
哈~過年看這齣真的太好笑!很適合!
Ryan Reynolds跟Samuel Jackson兩個人很搞笑,哈哈哈~
然後Gary Oldman也好煩!
看完會覺得倫敦跟荷蘭都好美!!!
一定要去!!!WWW

5.銀魂
終於看了電影,是在初二晚上搶老媽的電視,在MOD看的!WWW(不孝女哈哈哈)
到底伊莉莎白是什麼生物真的好好奇!!!WWW
一貫白癡的劇情看得我笑呵呵,只是沒有我不是Gay,我是桂!(翻譯問題)
然後近藤勳真的好噁喔~~~<--記住的點很怪

6.盜數計時/Stolen
凱吉哥2012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年代久了,還是我看網路的人說多了,似乎有點B級片感。
劇情有些環節真的太荒謬,緊湊度不足,還有壞人實在太噁這樣。
塞牙縫的電影。

7.與神同行
不否認河正宇真的帥,車太鉉的表現真的一般般(角色沒什麼好發揮)。
大概我現在口味太重了,看完覺得還可以,整體比較喜歡鬼怪在生死的討論。
特效場景部分還OK,不過有金荷娜美女竟讓我看不出!
野心很大還有下集待續,想看馬東錫!(咦)

看到朱智勳真心覺得他後台很硬阿!!!!遇到之前的狀況還可以繼續跟大咖演出。
(可以期待朴某人未來也很有機會吧!!!!)
李政宰依然吸睛,不過他的聲音故意低沉很帥氣!www

跟我家小孩一起看,孩子看哭了!XDDDDDDDDDD
是否太感性!XDDDDDDDDDDDDDDD

8.可可夜總會/Coco
因為陪小孩看二輪的,只有國語配音,比較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非常感人而好看,中間還看哭我了!喔喔喔!
哭點在男孩逃離鬼魂奶奶,問她為何不能祝福自己的音樂路時,奶奶竟然是隱藏在民間的歌唱高手那邊~哇阿阿!!!
還有後面有個地方也讓我看哭了(忘了哪裡,真沒誠意)!!!!
總之,還想看一次原音版,墨西哥音樂好狂呀!

追憶亡者的亡靈節典故非常感人,在慎終追遠的清明時節看來,更具意義。
了解了墨西哥的文化,覺得很有趣!!
推薦各位觀賞!!
(這部我家小孩後半段又看哭了!XDDDDDDDDDDD
她看屍速列車也哭阿!XD)

9.獵殺星期一/What Happened to Monday
陪我家孩子邊刷手機邊看的,讓我想到影集黑色孤兒/Orphan Black,不過探討的東西不太一樣。
獵殺星期一整體還是好萊塢動作片的感覺較重,有重口味的殺人、裸露性愛場面等,當然也有親情與愛情、人性的掙扎。
女主角果然是當年演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的Noomi Rapace,名字不好記但是長相很特殊好記!XD
看完這齣反而想回去找龍紋身的女孩來看,其實近來也對007Daniel Craig改觀很多,他的007雖然面癱又不帥,不過劇情上大勝帥哥Pierce Brosnan實在是太多太多,
有機會再把龍紋身抓回來看吧。
(大離題)

(我家小孩在開放媽媽允許下可以用mod看這齣,但爸爸非常驚恐!XDDDDDDDDD爸爸表示媽媽也太開放!有全裸鏡頭耶!XDDDD
陪小孩看的時候,小孩一直有裸露雷達,覺得那段快出現就立馬快轉鍵!XDDDDDDD 笑翻我!
不過現在網路如此發達,這樣的片段與資訊實在不算什麼,她們同儕間反而會有更多大尺度訊息。
適時透過陪伴孩子、教育她、了解並導正她的想法,培養正確的態度才是比較重要。
是說當年我也很葷腥不忌的在電影分級不明時,看了很多奇妙的電影阿~哇哈哈~)

10.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Daniel Day-Lewis的息影之作。
整體而言算是非常精緻的一部戲,所謂的精緻指的是從台詞、場景到妝容與服裝,無一不細。
至於劇情,嗯~讓我想到Gone/控制,也是另一種虐戀情深阿~
看完我的想法是Daniel Day-Lewis好帥氣!人帥衣服也帥!氣質完美!WWW

個人最愛他的大地英豪/The Last of the Mohicans,大大推!

11.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台中秀泰就在我家隔壁,但是沒提早買票的我,也只能捨近求遠到新時代凱擘,哀桑!哭哭!沒看到巨幕版有可惜。
看完當下真的一秒WTF!!!領太多便當了阿!!!!!!!!
而且真的討厭本集大魔王與主角Thanos阿阿阿阿!!!除了像巨人般的體型,整體都不愛!(廢話發了那麼多便當!)

最最喜愛鋼鐵人跟小蜘蛛之間煩人的對話,而且還加了奇異博士這個賤嘴!XDDDDD
總之喜歡這幾個人的鬥嘴阿~哈哈哈!
至於那個美隊跟巴奇還真的愛到無怨無悔,嗯嗯嗯。
然後我的Vision!嗚嗚嗚~只能哭好幾把鼻涕!

還有覺得死侍真的好煩!(離題!)
 

12.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愛唱歌的休叔又演歌舞劇!!
在看電影之前就看過他無適開刀治療飆唱的影片,覺得他好帥氣瘋狂!XDDDD
 

整體而言歌舞中的跳舞動作套得很棒,與歌曲搭配一氣呵成之外,各種動作間的銜接流暢完美。
若要說缺點大概是劇情,總覺得歌舞劇少的就是劇情了,只能說歌舞劇咩~~~著重的點不太一樣。
總之,娛樂性很夠啦!!!
另外感覺主角應該被美化很多!這是必然。

13.騙徒
玄彬的片,好不容易看了,卻沒有驚豔感,可惜。
該說我看太多這種類似的片嗎?看到後段已經知道劇情要怎麼演了。
玄彬最近很可惜,沒有什麼突出的大作品......

14.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原本會以為又是闡述另一個數學家的故事,但看到後面真實議題的時候,會讓人很感動。
雖說最近好萊塢的確很喜歡討論性向議題,至少轉折不會太硬啦。
Benedict Cumberbatch的確把男主角演得非常好,那種不懂世事跟與人之間帶有疏離感的樣子,看起來很像亞斯柏格或帶點自閉。
過去人對同志實在是太殘忍了,竟然使用化學性閹割與校正的方式對待,抹殺了Alan Turing在二次大戰時期以及在科學上的貢獻。
很喜歡劇中這句出現兩次的話,一次是主角告訴女主,最後是女主告訴主角,雖然無法挽回他。
Sometimes it'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no one can imagine.
被世人遺棄的人,才能成就別人想像不到的事。

BC在最後的演出非常棒,不過我的OO雷達竟沒有看出主角喜歡男二修!!(登愣!)

給個史實考究,真相與電影差異很大!
克里斯蒂安‧卡里爾:《模仿遊戲》是對艾倫‧圖靈的拙劣模仿 by 張茵惠

15.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聽說導演講這不是異星戀,是愛情片,但我還是覺得是異種戀!!!完全跨越物種(滾)
不過我可以理解女主角在人類世界的孤寂感與沒有歸屬感,即使外觀物種相同,但她仍不認為人類了解她,
所以愛上一個奇妙的生物,而在她眼中,或許這個生物只是穿了一件奇特衣裳而已。
結局依然魔幻寫實的開放,一如當年羊男的迷宮。
(對我而言是開放啦!哈哈!)
總之,還不錯,不過血腥度依然有喔!

16.花甲大人轉男孩
電影沒有電視劇那麼深入,而且賀歲片的主軸大概是要集體結婚。
沒有電視劇的好看,還用了最近大家愛的穿越梗,開頭也有新嘗試,跟大哥對戰、在計程車上採來採去的部分很像歌舞劇場景。
但是莫名很多地方我還是一直掉淚!!QAQ

所以阿甲到底有沒有醉後大丈夫一下???XD

17.古墓奇兵/Tomb Raider
看到女主角開頭在倫敦街頭穿梭的場景,熱血沸騰!www
尤其是美美的聖殿區!!!www
整齣的內容稍弱,劇情當然不太合理,比較像羅拉前傳。
還有雖然我不太愛Angelina,但她真的很適合羅拉!


18.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第六集的阿湯哥非常好看,看一個中年大叔還這麼拼命的在動作戲上追趕跑跳碰,追求人生的巔峰,真心配服。
雖然看完我忍不住叫他美國Jackie Chang,美國成龍!WWW
不過看到他受訪問時腿斷掉的場景,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空中追逐到泰德美術館的那一段,看得好過癮!畢竟是我去過的地方阿!WWW
Henry Cavill在打鬥戲中有幾幕是直接把人摔過肩的動作,不是標準過肩摔,看了覺得真的好厲害,不枉超人頭銜阿!(欸)
很想訪問阿湯哥和超人,你們體脂到底多少!!太驚人了!
這集非常之好看,不過是一貫的反轉再反轉囉~

19.模犯母親/몽타주/Montage/蒙太奇
看到老面孔金相慶,又是警察的角色,本以為是奉俊昊的老電影殺人回憶,後來才發現不是。
不過這兩個警察角色都有相似處咩~哈哈。
三更半夜不睡看這部電影很過癮,可是內容仍舊一貫的黑暗。
不論是真兇還是等了15年真相的母親,都一樣。
金相慶讓我覺得他電影中的角色和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國家在召喚,完全不同!!!太厲害了。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簡直瘋得徹底、崩壞到不行!XDDDDDDDDD
嚴正化在這齣戲中也表現得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