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完變前天!!)參加完FM的激盪感仍然尚未退去,這次FM規格不若六年前的內容,
讓沒參加上次活動的我著實扼腕至今,
然而這次我抱持著圓夢的想法,不論如何都想跟他親自見一面。

一路看著他飾演許許多多的角色:
青澀少年姜載京、
 
酒窩小三子玄振軒、

拳擊手數學天才韓太雄、
 
非好感缺點男姜國(喂)、

殺青戲必備油頭學長鄭志悟、
 
憂鬱苦悶需要(我)抱抱的韓東秀、

沉默自抑終遭崩潰失控的周滿秀、
 
一針一線義大利手工閃亮華麗裝社長金祖沅、

小白臉油嘴滑舌風流勳(快來騙我我可以)、
 
沉默忍受心思細膩男孔志碩、

潛沉蛟龍一飛沖天霸氣側漏帝王李祘、
 
雙面情人(我頂得住)具瑞鎮mix Robin、

冷面狂霸酷炫帥任鐵零、
 
機智瀟灑小騙子黃智成、

花襯衫小鬍渣夾腳拖史上最帥反派閔泰久(這句好長www)、

長板刀砍屍殺魔王子李清、
 
最帥宅男玩家神隱封頂MASTER劉鎮宇,

這麼多角色中,我看見玄彬的各種面貌,但是這次我想好好直接面對更真實的他。


開場影片結束後,毫無任何預警,穿著一襲白色非正式西裝的高瘦玄彬,從後台獨自走到舞台中。


(更多噓新聞大圖請戳傳送門)

老實說那時我還在恍神,想著:咦咦咦!已經入場開始了嗎?
就見他坐在椅子上,伴著音樂唱起「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歌曲「Is You」。
(不瞞各位說當他唱這首歌的時候我還想這是什麼......到底對這齣戲有多麼金魚腦阿我!XDDDD)



   


(From: @Lisa妞HBMZ WB)

純白色西裝要駕馭不容易,除了身材比例不佳很容易看出缺陷,還有若是一個不小心沒有控制食量又缺乏運動會導致曲線走鍾,白衣就變得險象環生並放大缺點,幸好這都沒發生在完美比例的帥氣玄彬身上!www
從多年前聽他唱初雪愛、無法擁有妳,到紅遍大街小巷的那個男人,昨日的Is You仍然讓我感受到身為演員的他,努力用心經營FM活動中的歌唱環節,時時盡力做到最好,也不斷自我要求、追求進步。
特別是FM結尾的Shallow,真真切切讓我感受到,他的確是那個在演藝事業中兢兢業業的玄彬,一如我對他的認識。

開場白訪問說到最近拍完阿爾罕布拉宮後,休息了一陣子。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最多曾一次睡了超過12個小時。

Part 1 阿爾罕布拉宮影片觀賞及訪談
這次FM環節內容真的不要期待太高,整體明顯感覺到是為了宣傳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而來,
所以對玄彬個人其他作品並沒有過多琢磨,真心覺得相當可惜,畢竟這是他退伍後時隔六年再來臺灣的FM。
而他也在訪談跟臺灣EMMA(主持人阿娟)干擾提問下,深刻感受大家對此劇的不了解,哈哈~
一直跟台下的大家說你們一定沒看!XDDDD
我要說我乖乖全部看完了,只是也快忘光了呀~
況且這次的各種提問真的太過刁鑽,誰會記得初回首爾的劉鎮宇等級多少呢?還有在BONITA到底喝了奶奶的什麼湯等等,誰記得!XDDDD
不過真的可以從他挑片的方式中看出他很喜歡挑戰新穎題材就是,無奈這樣也會很挑戰觀眾與粉絲... :P
影片順序大致上是下面這幾個:

片段1:初次重回首爾,在教堂要殺死昔日好友的場景。
玄彬說明這段不好拍,因為是殺死自己的朋友,非常痛苦,而且是第一次使用槍支射擊的重要場景。
並表示演戲過程中很多場景都要使用CG來做後製,因此在演戲時要花很多時間規劃走位與討論如何透過表情展現情緒。
最難演的場景就是在西班牙噴泉前的打鬥場面,我想他講的應該是劇中剛開始進入遊戲,一直被噴泉上跳下來的將軍大刀砍死那邊。
然後他拒絕用(愛的)手槍射死臺下粉絲!www 這個挺好笑的。

另外播放影片時,我都在注意屋哩彬的表情,他都很認真的看,
中間還有開礦泉水喝水,看起來還有問翻譯姐姐要不要喝水,把另一罐礦泉水給了她,
後來又跟阿娟講話,應該也是問她要不要水,人真nice!!!!

片段2:劇中升等至90級,老鷹降至手臂上。
玄彬表示是真實拍攝再加部分後製。
老鷹是難以被馴服的肉食性動物,為了跟老鷹多交流,所以在拍戲空檔常常去找老鷹,靜靜坐著與牠愛的眼神交流!www
所以後來非常順利拍完了。
動作戲的部分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有持續拍,所以用刀劍或槍擊等拍攝都不困難,不需要額外做動作戲訓練。(身為海軍陸戰隊出身的他當然不是蓋的呀!)

片段3:在BONITA女主弟弟房間內,要女主千萬不要太相信自己,說自己並不是一個好人。
玄彬表示這段其實並沒有NG,導演讓他們一次過關,
但是自己和朴信惠都想再透過不同的方式或者微調表情動作,所以重拍一次。
並說劉鎮宇是一個"親ㄉㄟ咧"的男子,就是嘴巴上可能說出不好聽的話,實際上卻是是內心溫柔且關心他人的性格。
阿娟說玄彬就是這樣的男子,但我覺得不是,她還不夠了解,我自己覺得玄彬是個非常誠懇而真實的男子。
玄彬說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他所演的各種角色,都有他自己的個人面貌在其中。

片段4:說了一段回憶口白,然後初回首爾與女主見面時,告訴女主因為想她了才來,結果女主想給她閉門羹要她滾出家門。
被說很會撩妹!ㄎㄎㄎㄎ!
玄彬表示要演這種感情戲,最重要的是眼神。因為演戲時台詞已經由編劇寫好,但是演員要透過演神來表演。
還有在拍戲時和飾演劇中小秘書閔鎮雄的徐廷勳關係很好,是很親的弟弟,未來他會有更多戲劇,希望大家多支持。
& 因為太多現場粉絲沒看這齣戲,不知道要不要說後面的內容!(XDDDD) 劇情後面為了刪除BUG要殺掉小秘書,覺得非常難過。<--天阿這段我當下竟然一直想不起來哈哈哈(笨蛋)
並說到朴信惠是個非常認真的好演員,也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她近期電影已殺青,自己也非常期待,且她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等等。

 

文長請見下頁
==
圖片來源見LOGO,其他為網路抓圖,
如有冒犯請告知,會手刀下架!!!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