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自從聽到俊秀唱that man之後,我就忍不住想寫這首歌,但是一直沒找到晟敏的版本,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結果爬了水管以後,發現又多了一堆版本。 T_T


1.白智英-那個女人 現場版



  白智英-那個男人



 首先介紹原版,去年紅到不行的金編的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OST,有那個男人、那個女人兩種版本,都是白智英首發。

  白智英真的很會唱歌,聽得出來她不論是男生版或者是女生版,都詮釋得很好,是個很好並且難以超越的原唱。

2.玄彬-那個男人



沒有現場版本,只有撈錢不手軟的FM版本,不過有放錄音帶一起唱,所以不準。

  聽說是在拍戲拍到快不行的時候,還進錄音室錄音,自己認為沒錄好又要求重錄一次。不是歌手出身的他當人沒有白智英唱得好,不過該說他是個演員,所以聽出他四平八穩的唱法中,帶有著劇中金洙元感情的唱法,引人入勝。

  另外因為我一直都有關注玄彬,從「雪之女王」以後一直到現在,也有注意過他每年在日本開的生日趴,他每年都會在生日趴時現場唱幾首歌,我最喜愛的是「初雪愛」的現場版,不過日前他的「朋友,我們的傳說」DVD在日本發行,他也重唱了主題曲「不能擁有你」,一樣因為他演過劇中角色,所以唱來特別感人。我也能夠很率直的說,他的歌唱技巧,一直有在進步。不過進步最多的是演技。

同場加映初雪愛及不能擁有你

初雪愛live版



不能擁有你live版及CD版





3.俊秀-那個男人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是俊秀車庫版,俊秀在自己車庫錄音室錄的嗎?XDDD
不過好像是俊秀錄音送給某個粉絲站的音頻。

  老實說第一次聽的時候,我覺得俊秀唱得有點過頭了。 ^^” 但是聽很多次以後,我發現俊秀真的把自己融入這首歌,不侷限於白智英或者玄彬的唱法,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另外跟其他重唱者不同的點在於,我覺得他放入了很多感情,這個是阿圭比較難做到的地方。 <--我會被圭飯殺嗎? XDDD

同場加映This is the moment 玄彬V.S.俊秀,簡直在PK啦~





4.曹阿圭-那個男人




  圭賢這首歌在韓國的KTR上首發,之後在KRY韓國首爾場獻唱,還穿著那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閃亮衣服出現。

  很明顯可以聽出KTR的版本,聲音狀況不太好,不過是清唱,KTR還幫他加了ㄟ扣!

  而KRY演唱會的時候,我自己認為他唱得比較中規中矩,不過說真的,我只要看到他的頭髮就會一直被吸引……忽略了他的聲音…… XDDDD 還有阿圭的眼睛也有點怪怪的~ @@

  但畢竟阿圭是歌手出身,所以聽得出來KRY時唱得平穩很多,我聽玄彬的歌時,就常會有感情>歌唱技巧的感覺,覺得玄彬唱得有點什麼不足,大概是有一點虛的唱法,無法很果敢的唱出口。至於阿圭則是相反,他唱得很肯定,每個音準跟節拍都很準確,但是卻少了一點點感情,這是我一直以來對圭賢唱歌的感覺,可能是太過注重歌唱技巧了。

5.敏敏-那個男人


  這大概是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臨時給粉絲唱的生日快樂祝賀吧! <--自我推測

  聽敏唱歌很重要的一點是,他通常比聽的人還唱得更陶醉其中!也許有時候會有稍微的出點小錯,有可能是拍子漏了一下,或者是音準不夠高,但是懂敏的人,是不會在意這個的。我就喜歡看著敏甜甜的、百般投入的唱著歌的樣子,或者只有聽到聲音時,也能想像到他戴著耳機,隨著音樂擺動而歌唱的模樣。


  另外如果我是當天生日的粉絲,肯定不只尖叫還大哭了。  

同場加映簡訊敏 
   




6.藝聲-那個男人


  藝聲這天的狀況差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完全不到他的水準,很多句尾音都處理得很差,而且貌似因為不記得歌詞所以一直在看著大字報。老實說我不太忍心放他這個視頻的,會砸了他的招牌阿! T_T (還有他穿的衣服是打歌服嗎?好華麗~ XDDDD 而且我注意到他沒畫眼線喔!看起來沒睡飽!XDDDD 疑似忘了帶眼睛出門!!! )

  這麼想當金洙元的藝聲,在台灣還搶走粉絲要給阿圭的亮片裝外套,這樣是安堆的喔!  XDDDD

  老實說我本來還很期待藝聲沙啞的特殊嗓音唱這首歌,但結果……,我可以期待他下次又重唱嗎?<--請不要跟我說人生不能重來!!

7.亨俊(安德烈)-那個男人
 

  這是搜尋那個男人的時候發現的版本,安德烈還是一如往常帶著閃亮亮的漫畫式男主角大眼,他的歌唱技巧我不是很了解,不過我比較喜歡聽他廣播時的聲音,很特別,屬於張根碩那種油膩類型。 <--我接下來要被TS殺了嗎? XDDD

  應該說我喜歡他低沉的聲音,至於轉高音的聲音,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而且高音的部分轉為部分假音,就失去了他原有的聲音的特色,所以我想,他要選別首歌唱比較好。(毆)

  然後我被他唱完以後4’24”的鬼吼鬼叫嚇到啦!!!! > < 果然是朴阿馬的小弟,很失控的兩個人。而且為什麼主持廣播要戴著頸枕!有沒有那麼累阿!

同場加映搭播ㄟ私五控依的兩個小笨蛋廣播版Not Alone安德烈你那個椅子上的母雞倒立是什麼鬼!! <--不是在寫那個男人為什麼跑出這個?XDDDDD (謎之音:因為阿馬很可愛阿!)



8. Teen Top ChunJi-那個男人


  搜尋的時候意外找到的,我只能說,孩子,你要走的路還很長,加油!好嗎?


最後的結論,我會選前三個版本來repeat的!這是種對俊秀跟玄彬的溺愛嗎?XDDD 不過說真的,我會期待敏跟藝聲重唱的版本,應該會比現在聽到的版本好很多。 <--但大概是在作夢

  這篇文章我竟然發了五次以上才成功真的快瘋了!!!是要我倒閣搬文章到痞客幫嗎?但是我的未解密文章超多的阿!!!


最後的大放送是俊秀的不朽的名曲連老師都是俊秀控阿!!!! XDDDD
俊秀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純天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