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我的英搖魂持續在燃燒,所以我最近又要買某團的票了。
當初說過他們來我一定會去看,還必看搖滾區,
所以即使時間在他媽的7/25(三),我還是會請假去看。
 


然後我在這個公司的FB官網看到:
3. 台灣缺乏大型演唱會場館是一直存在的問題,非主辦單位能控制的因素:小巨蛋需在一年前預訂,現多以中港台藝人演出為主;中山足球場變更為花博場地後,已不開放辦理演唱會活動;市立體育場在聽奧結束後即由現任市政府宣布僅提供體育活動,「演唱會不能使用此場地」;板橋體育館預計將於今年整修;考量到演唱會的時間為周間平日,其他城市的場地交通皆略顯不便。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是唯一也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現在滅頂跟無象是誰在說謊耍嘴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