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媽!我終於跟上王柿子Live了!!!!!!
媽:.......... ##
非常感謝美好給我那麼棒的高清Live,我觀察有天的痣還有小鬍渣跟眼睛還有坑坑好久。

然後每個追有天的人都跟他一樣有紅紅眼!!
不過你可不要有麥粒腫阿阿阿!!!<--少烏鴉嘴!被揍死!!
 

嗚嗚嗚,其實我覺得在汗蒸幕躺著睡那裡,看起來好蒼老,我捨不得截圖! TT<--不要說出來!!##
 
哭哭的樣子!! TT
這次哭泣的鏡頭做得比之前好很多! 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今天在FB的推(我承認我貼這個很無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