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抱歉,這麼晚才寫第11集,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阿!! TT
這一集我就不從頭寫了,直接挑幾個重點來做說明。
不過雖然我有節制了,但還是截了160張圖到底為什麼?! TT
難怪從不到12點開始截圖構思內容,到了現在2點都還沒結束!!
我的黃金勞工假阿!!TT
(只能說幸好昨天快速的把小叔有煥的戲看完) 
不知道我後半段的王世子還有沒有力氣這樣寫,說不定之後還是不追live,因為真的很花時間。
廢話不多說,以下我會努力精簡開始。

這一集的主要看點是王世子李恪對決One Kill龍泰武的戲碼,真的讓我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想不到在有天身上看見了成均館緋聞中爸爸金甲洙的眼神,我特別喜愛的是李先俊跪在地上哭著說自己不能沒有金允熙,當時爸爸的那種氣勢。
(沒空去找劇情截圖,就放個兩張合照吧,我相信從甲洙爸爸身上,有天一定學到很多。)
 
 
另外也讓我想起雷普利時,平山與宋少爺在無人辦公室的對決戲碼,
 
 
 
不過當時我覺得很可惜,因為編劇沒有讓宋裕賢有能夠與平山敵對的凌厲眼神,一整個被平山壓制住了。
 
但這次我很高興屋塔房王子讓我看到了!
雖說這應該是米飯見證了有天演技成長的重要時刻,我還是很溺愛又忍不住想說:嗚哩有天的演技終於有表現的那一刻了!!
阿阿~我內心戲太多,直接貼圖吧。

王世子約了泰武哥哥到pub見面,準備進行查案動作,說起最近自己的狀況,
假龍泰瑢(笑)為了套話,假裝自己好像恢復了記憶,說話模稜兩可。
 
 
 

慢慢的轉入正題。
 
 
王世子說明本來應該有一對男女有機會相見,譜一段姻緣。
 
 
 
不幸的男人(啤酒瓶)倒了,所以沒辦法相遇。<--為什麼本來很有意思,被我一解說就很廉價?!囧
 
 
因為男人如啤酒瓶般碎了,所以沒辦法與女人來個命運的相逢。 <--我的解說持續很詭異中!囧 
 

我覺得生氣的王世子很有意思,
他除了氣龍泰武無端殺人還不承認,況且殺的是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堂弟之外,
李恪更氣的應該是龍泰武破壞了真正的龍泰瑢跟朴荷命中註定的相遇。
李恪應該已經清楚,自己的確也對朴荷有感覺,問題是他終有一天必須回去朝鮮,首爾不是他的家,所以他不能更不應該回應朴荷的感情,
也轉念想到,當初如果龍泰武沒有殺害龍泰瑢,或許朴荷就能夠跟龍泰瑢有一個美好開始,
但是龍泰武的遊艇殺人事件,導致朴荷與龍泰瑢無法見面,雙方的緣份就此錯開了。
 
不過我總是會忍不住想問:那麼你呢?王世子李恪,你是否想過自己來到三百年後首爾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如果不是為了追查世子嬪死因,努力接近世子嬪,藉由與世娜結婚引發三百年前歷史重演的契機(殺機),
而是為了圓一個與芙蓉之間情緣的缺憾,由繡帕上的黃色蝴蝶穿針引線的穿越時光,引導李恪與芙蓉轉世的朴荷見面,
那該如何是好??
王世子李恪你到底該對現代的朴荷怎麼辦?

是說看到現在,我真的慢慢轉向比較支持三百年前死掉的人是芙蓉而不是花蓉這點,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觀點,顯示了李恪是為了朴荷或芙蓉而穿越。
至於主角是在於李恪跟朴荷身上,而芙蓉跟龍泰瑢都是註定會死的人,也因為會死,所以他們成為水鬼的缺憾,才會導致王世子李恪穿越來見朴荷,完成一段過去與未來接無法圓滿的緣份。
這麼說來這莫非是一段愛與水鬼的穿越故事?!囧
(可以參考批踢踢這篇文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35395054.A.33C.html 
我特別喜歡jilkn(夢想之路)文中說到的:
第十一集眼看著朴荷又要受火折磨了,但李恪已經拿著芙蓉在無法結緣下深情繡出的手帕
冒著劉海中分額頭露出的風險狂奔進火場啦!!!!!!

我的解說太多了,還是回到世子跟殺手對決的這個部分。
 

One Kill當然不改裝傻的本性,沒有兇手會自動承認自己是殺人犯。
 
 

王世子李恪決定用龍泰武能聽懂的話來說,降低層次一下。
 

李恪一直想要套話問出泰武是否曾經在美國與龍泰瑢電話聯繫,或者有見過面。
龍泰武一直否認,只回覆前往美國前,的確有跟泰瑢電話聯絡。
(請持續密切注意嗚哩朴有天的表情!!WWWW 他的眉毛好可愛好有戲!!WWW)
謎之聲:
其實要查案不是找通聯記錄最快嗎??XDD(台灣查扁案的特偵組都馬知道XDD) 還有問旅館人員阿!!!XDDDDD 
所以我是真正的柯南或金田一嗎?科科科!但如果那麼快破案,戲就演不下去了啦!XD
 
 
 

李恪持續的問著泰武,兩人過去是否到過相似的pub?
持續佯裝記憶看似回復又看似不清不楚,不解是不是在紐約時曾經與泰武哥在失憶前相見過。
假龍泰瑢(真沒禮貌的說法!XD)王世子李恪又問著,到底是曾經在國際電話上與哥通話過,亦或是曾經一起在遊艇上聊天,他自己一直想不真切。
 
 
 
 

王世子李恪這個表情很耐人尋味,說真的,一直到了第十一集,王世子才找回了他的腦袋,他終於能夠正正經經的開始查案了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都一直笑稱他是王柿子柿子,不尊稱他為王世子李恪的關係,因為我之前都不認為他有發揮王世子機智跟能力的功效。
(糟糕,我可能要被滅三祖還有管教嘴巴了!!囧 不過如果是那種那種的管教嘴巴我可以接受!羞!<--少來 XD
 
我又看了一下,我不太清楚要確定哪一點??囧 這應該是翻譯的問題吧?! 囧
是不是要確認龍泰瑢想起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實,或者僅止是回憶交錯的不真實?
不過我很喜歡喝了一口酒,把杯子放下後,繼續問話的王世子李恪,氣場好強大!!WWWW
 
 
王世子問話了!!!好帥氣!! WWWWW 
他正式對決,直接問泰武到底在2/17有沒有看過自己。
(我好喜歡講韓文2的有天腔調,超可愛超可愛!!!WWWWWWWW
 
 
 

龍泰武怎麼可能回答呢?
他明知眼前是假龍泰瑢,但有苦於沒有證據,又怕自己被揭穿殺死龍泰瑢的真相,
只好發怒的罵了泰瑢:瘋子。
這時李恪的表情有種瞭然於心的超然。
 
 
王世子好厲害!!他終於發揮他王世子該有的腦袋了!!!WWWWWWW
 
 
 
李恪逼問龍泰武,到底在紐約是見過龍泰瑢還是沒見過。
 
龍泰武堅持回答沒見過。
 

突然笑了的王世子李恪,這個部分其實是很古裝劇的演法,古裝劇當中有很多皮笑肉不笑的運籌帷幄跟暗潮洶湧的神經戰,所以我很喜歡嗚哩有天這一段的演法,先是來個皮笑肉不笑的仰頭大笑 (可不要以為王世子突然發瘋阿!) ,再緊接著乘勝追擊,絲毫不讓對方有喘息機會的進行激辯。
王世子李恪早就清楚不論龍泰武怎樣的回答,都是說謊, 因為龍泰武不但見過龍泰瑢,還殺了龍泰瑢。
王世子李恪直接挑明說了:你說沒見過我,那泰武兄說謊了。你說見過我,那泰武兄就是兇手。
再接著說:這兩者身份其中一個。<--這裡翻譯應該有問題,我推測這句應該是要說,只有這兩種選項。
(請密切注意這一段嗚哩有天君的表情,真的很棒。)
 
 
 
 
 
 
 
 

被抓包即將挫塞的龍泰武,又氣又急的想逃開。 
 
所以王世子李恪馬上補刀:可那兩人分明是同一個人,兇手,騙子。
(看到這裡我真的為王世子李恪拍手叫好阿!!!!!!氣場無敵強大阿!!<--有天親媽飯拭淚中)
 
 
 

被拆穿西洋鏡的龍泰武,當然要ㄍ一ㄥ下去阿!!!因為他認定眼前的龍泰瑢是假的,真的早就在紐約海底成為屍骨。
所以他雖然發怒,還是得壓著怒氣,先罵罵假龍泰瑢,再回去吞個幾百顆清心丸,或者扶脖子避免爆血管什麼的。
龍泰武表示:你少自己在那邊亂編劇情!!#########
 
 
 

截到龍泰武這張圖,我想接下張圖。
 
你會愛上我的!不分男女!
X的!不是這張!!(我消音惹!羞)
 
那應該是下面這幾張吧!!!
 
 
 
 
 
王世子發卡打槍!
 
然後龍泰武發怒!!!!!!!!!!!!!!!!
 

對不起!!!我忍不住又出戲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都是因為One Kill離嗚哩王世子太近了,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愛王世子阿!!!TTTTTT
請大家不要打我阿!!!!
快點咻咻咻拉回來,不要腦內小劇場了。
王世子表示:我要滅你三祖!!!!!!!
我OS:可以管教我嘴巴嗎?!!(羞)<--少亂想!!!XDDD
 
總之,龍泰武被戳中內心事(不是愛上王世子那件事!!是殺了龍泰瑢,又說謊的那件事!!正經點!!)後, 
惱羞成怒離開(不是因為求愛被拒!!)
   
然後這個部分就在王世子李恪若有所思的情況下結束。(絕對不是害怕拒絕泰武的求愛被殺而驚恐) <--不要一直出戲亂演好嗎!!## 
 
 
 
以上這個部份是本集我最喜歡的部分!!!WWWWWW
結果本集還是要分篇寫,我要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