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live的時候還在查神話等資料,我要忙死了真的!!TT
就是訂演唱會票+訂車票+訂房一氣呵成+看王世子+截圖!!!(大崩潰)
所以今天很多好畫面沒截到!! TT
 
是說早上才在辦公室跟同事討論她妹妹要去看債囧哥,被其他同事爆料說我是追星族(哭,我不愛讓某些人知道),
挖不是阿!!我一直說自己不是,沒有每場都追,沒有出國追,
(MUSE&King monkey皆表示:不是到香港看我們!!) 
挖不是阿!!!!!!!!!!!!!!!
還說我星期六沒要去看!
結果就被帶出場惹!!!!囧(因為我最近很窮阿!!!)
不過有人贊助就是!!!羞。

以下王世子開始:

上次我截很多圖是要說:有天君你聽到我吶喊你有早禿傾向惹嗎?所以把留海吹厚或者偷放髮片?!(被巴)


偷偷約會二人組!!!!超好笑!!XDDDDD
OS:媽媽,我眼睛要被閃瞎惹!!!!!!我需要墨鏡!!!!!TTTT



若隱若現的王世子配上俊秀的OST讓我好感傷!!!!!!
劇組你們終於想到這首歌要怎麼用了嗎!!!!!!TTTTTTT

這齣戲簡直就是鬼片啦!!!!
還是很虐的鬼片!!!還穿插著歡笑!! 


 
F3到處找王世子~~~
結果糟糕惹!!王世子變成一堆枕頭!!!XDDDDD 

綠叔大怒!!! (誤)


牽手的父母被抓包惹,偷偷跑去卿卿我我!!!
F3大怒!XDDDDDDDDDDD


王世子有話說!對不起我截醜惹!<--還硬要放是怎樣!!

眼睛真的很紅!!!不是要演暮光之城的Edward吸血鬼!
你有好好休息嗎?有天!!TT

坑坑!!(被巴)

眼睛真的好紅!TT


張會長請吃飯,感謝上次的打擾!(推測中)
這對情侶超好笑!!WWWWWWWW(我需要墨鏡!我瞎了阿!!!)

連講電話都要偷看!!!我又瞎了阿!!!

我是要截有天結果截到張會長!TTTTTTTTT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潑在我地臉~上~
我閉上了眼睛~你又潑了一次~~~~~~

忍不住唱起潑水歌
趴咖奴膩,GOOD JOB!!!!給你6002個讚!



選代理會長中的王世子,好可愛!!WWW


其實我本來要截他開心的圖的......TT 
結果這個表情怎麼有點陰險??!!我真的不是ANTI阿!TT



我的重點是右邊那位開心微笑得很誇張阿!!!來人阿!請給我墨鏡!!TT 
然後我要說一下,Sorry了,趴咖媽,為了烏哩王世子的嘴,我只好犧牲你的眼睛,
你也知道,截圖總是這樣,我不是故意的阿!!!(被揍)


媽媽不是有交代你們不准在長椅上卿卿我我嗎??
會發生In heaven(抓交替,請見連結的俊秀及智孝!!)的慘案阿!!!TTTTTT

快點把他抱得緊緊的不要讓他離開!!!!!!仙女要消失了!!!TT


嗚嗚嗚,沒截到狗叔跟王世子還有F3的部分,還有F3去半夜密探很好笑!!XD
不過我又被編劇打臉了,我以為狗叔已經找到真的龍泰瑢,結果不是阿!!!!!


藍叔進化好快!!已經會開車了!!!!!(大驚恐!)  


看到這個真的很怕!TT  有天!TT

One kill因為沒選上代理會長,正打算說出王世子假冒龍泰瑢的事情!

有天阿!!我看到鬍子了!!WWWWWWW <--非重點


變態大叔王世子甜蜜蜜跟蹤中!!!
我需要墨鏡!!!!!!



我想截偷窺結果變成變態大叔樣圖片!!!!請原諒我手殘!TT <--持續被打

所以補上其他人截的!!
好可愛!!偷窺的小變態阿!!!咕嘰咕嘰~~XDDDD

http://ww3.sinaimg.cn/large/6490cd26jw1dssfl5yss0j.jpg 


http://ww3.sinaimg.cn/large/6ed99e82gw1dssfphjc1xg.gif  
 
因為王世子突然接到重要電話離開,無法跟趴咖見面,只留下仙女的羽衣花不溜丟繡帕飛天而去
所以趴咖很傷心的哭了!!TTTTTTTTTTT (亂解說中)
這裡志旼NUNA演得很好!!!



不過實際上嗚哩王世子只是去當個飆車手!!!!!<--不要亂編
王世子只是接到F3們的電話,要去醫院攔截植物人(?!)龍泰瑢本尊的軀體!!!!!!

這裡好緊張好緊張!!!!王世子飆車好帥!!不愧是朴有天平常飆法拉利訓練有素!!XDDD


黃叔扮女裝+男護士藍叔要笑死我!!XDDDDDDDDD

綠叔是醫生!!!XDDDDDD

OS:緊張中不忘讓人笑到掉淚!!! 編劇 你太過分了!!!!!

阿阿阿阿阿阿!!!!!!!!!!!!(慘叫中)

 
趁one kill來之前,快把真的龍泰瑢帶走!!!!!!!


王世子再次假扮龍泰瑢,躺在病床上!! 
夭壽鬼龍泰武的實況轉波讓所有人都嚇到了!!!!不過老歡顛奶奶沒高血壓發作太可惜! 

然後鬼片就上演了,
龍泰瑢(王世子再度扮演,COS症非常嚴重?!是立志要當演員嗎?XD)醒過來叫了:泰武哥!
這是鬼片"我等著你回來 阿~~~~
不過有天演得很棒,而且超帥氣!!



最後沒截到帥氣的眼鏡龍泰瑢(就王世子啦!XD),只好放別人的!(哭)


下禮拜我大概沒力氣寫王世子的15~16詳細內容惹,所以請各位看live後的圖文就好!
ERIC我來了!!!!!!!!!!!!
朴有天你要給我非假日來辦FM喔!!!我等你~~ ^_< 

最後附上本集必殺圖!!!


http://ww4.sinaimg.cn/large/71dee07fgw1dssh6g73kt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