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繼續下集吧~~
寫得好累,吐槽也是要力氣!TT
我金俊秀的新歌都還沒好好蕊耶!!TT
超忙!
  

被狗叔叔抱住的王世子好可愛的截圖連發!!WWWWWWWWWW 


王世子要求狗叔幫忙處理公司的事情,我忍不住OS:狗叔的目的是這個阿!!!就是想要自己搶下公司阿!!(大誤)XDDD

你看看,狗叔他好開心!!!!!!!!(持續誤) 


王世子叫F3綁架龍泰武這個部分挺好笑的。(我自己覺得啦!)
尤其是下面這幾幕,三個人站在一起的樣子很莫名的讓我大笑!!XDDDDDDDDDD
(我知道我的笑點常常異於常人沒錯......請不要理我)


不過看到藍叔巴龍泰武的頭讓我覺得好爽快!!
而且我一直希望看到藍叔拿刀耍一下技巧嚇唬這對男女說~
例如拿著他的刀修修指甲什麼的,還是來個切牛排戲碼~~XDDDDDDDD 


還有我一直覺得世娜這件衣服很像是偷穿曼玉媽的,style很詭異......也有可能做太多壞事無心打扮所以拿錯衣服...... 

 
我每次都很好奇王世子說狠話到底要怎麼辦到???一整個沒信心是怎樣?!XDDDDDDD
生不如死嗎?是管教嘴巴跟眼皮嗎?!!!

  
 

然後接著是讓大家憤怒的床戲。
有天躺在床上臉腫腫很可愛!<--溺愛中


朴荷極度不安全感讓他無法離開王世子,但我推測這是高手中的高手,她只是想要跟王世子一起睡阿!!!!!(大崩潰!)

真的被王世子帶去同床共枕!!!!!!!哭奔阿我~~~~~~TTTTTTTTTT 


享受哪一刻?!王世子你不要讓我腦內很多好嗎!T^T

只好出戲觀察黑手......TT  

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跟你一起躺床好嗎? TT 朴有天我們一起躺床啦!TT<--這位朴太太嚴重失控


因為看簡體版,所以這地方鬧了笑話。
家人:去什麼地方?糞水池??(其實仔細看,字幕是寫龔龍蓄水池,但當下沒注意又不想倒轉。) 

我:什麼?
家人:批踢踢大家不是一直說男二女二不斷的被王世子嚇到閃尿閃屎(尿尿跟便便)!所以去糞水池?!
我:什麼啦!!XDDD 蓄積男二女二閃屎閃尿的地方嗎???XDDDDDDDD
好吧,我們又出戲了沒錯......



傳簡訊的王世子還用了科科科耶~好可愛!XD


晚上可以玩的東西很多好嗎,到我這裡來我教你!!! /////////////////// <--邪惡思想中

F3很可愛

Good night!!藍叔講英文超好笑!XD

王世子表情真可愛!!WWWWWWWWWWWWW


糞水池,不對,是龔龍蓄水池安排約會中的王世子。
一個人腦袋很邪惡的腦內很多阿~嘖嘖嘖!

陰森但是很開心喔~科科科~  
 
 



接著是本集重點來了!!!!!
男追女的戲碼阿!!!!!!
前面世娜偷拿衣服我就想:該不會要假裝朴荷吧!
結果想不到真被我猜中!!!!
但是身高根本不同阿!王世子你這傻瓜!!!! 


很開心以為看到的是朴荷,揮揮手喔~~

因為假朴荷跑走,王世子生氣了!

生氣又帶點邪念的笑了~(王世子:你給我說清楚是誰邪念!!!明明就是你!!!##) 

王世子笑:給我抓到你就完蛋了喔~

變態的笑!<--被揍 

奔跑很虛弱的王世子!<--持續被揍


王世子自己體力差追不到,還會生氣柳!XDDDDDDDD  

上面這一趴追跑的戲碼,就是家人看live後告訴我很精彩的地方,害我以為又要反轉什麼...... = =
結果他說精彩的地方在於王世子笑得像豬哥很開心還氣喘吁吁追著假朴荷(世娜)跑,接著還生氣(幾乎要跺腳),超好笑阿!!
我承認是好笑沒錯,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這車子真的很詭異......

我好奇的是在這種地方撞人,車子也會飛落水裡吧?!囧
不過看到水池會讓我想:王世子要穿越了嗎???? @@

王世子不知道事有奚竅,看到真朴荷很開心揮手。 

傻傻的王世子被朴荷推開,下一集該怎麼辦阿?朴荷到底會不會被撞飛?  

 
然後這一集就結束了。
本集可以吐槽的地方很多,礙於我太忙,就不詳細解說了。(弱)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束,我剛已經決定下星期不追live,因為沒有中字很容易誤導,所以我要等中字以後,再慢慢理解。
請各位千萬不要讓我踩雷,不要告訴我劇情,謝謝!
 



貼一下美好贊助的邪惡思想圖,太好笑真的!XDDDDDDDD 

http://ww2.sinaimg.cn/large/988a3135tw1dt2ky3v94s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