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晚安阿~~~(揮手)
是說本週末我很瘋狂的做了一件事情!!
殺到香港去看神話啦!!!!!!!!!(三訪亞洲博覽館!!!XDDD)
兩天一夜大概26小時旋風訪港!

現在很想睡覺,因為我搭車搭超久啊!
但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喜悅之情,所以先上來說一下!!嗷嗚~~好開勳!WWWWWWWWW
雖然今天在香港等車要去機場時還差點在路上被太陽烤成人乾!TTTTTTT
在機場內差點來不及掛行李、差點來不及上飛機!<--結果是個屁!因為他X的國X港X飛機大誤點!! = =
我離題了......

總之,香港場表演內容完美阿~~嗷嗚~~~我非常滿意啊!!!!!!(轉圈)
當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啦,等我有空再講,最近真的忙翻了!TTTTTTTTTTTTTTTTT
請讓我繼續沉醉在香港場的美好裡,現在我還不願易醒過來~~XDDDDDDDDDD

FR:KPOP.HK <--請戳內頁大圖
Eric、玟雨、烔完、彗星、Junjin、Andy~
ZZANG!!Shinhwa ZZANG!!!!
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請自動切換為烔完的粵語版彗星的害羞粵語版!!XDDDD


晚安~~各位~(揮手下降躺床昏倒去~)


私心放一下烔顏的金先森照~~這位先森晚上還在香港逛大街喔!!!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