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AM/11點將將好

請參考電影:The Others (神鬼第六感)
還有熊貓文:月蝕 
其實本來想寫個小短文描述在同一個空間但是交錯的人鬼情形,無奈我只寫了不到一百字就斷頭阿!!!!

總之,11 AM對我而言是In Heaven MV的中繼站,這時候戀人中的女生已經升天,但是一直渾然忘我以為自己是個人,所以在男生身邊遊蕩,每天甜蜜的幫忙煮早餐然後臭罵為什麼對方都不理自己,甚至在交錯的空間內,男生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女生出現,或者以為女生還活著,例如喝醉了在沙發上睡著,醒來卻有棉被蓋,依稀見到女生在沙發邊盯著自己哭這樣,或者生病時卻有人來餵粥什麼的!!!

有妹有超毛超有愛阿!!!!!!!XDDDDDDDDDDDDDD

這就是當初我聽到歌曲想到的情景。只是這小短文我現在寫不出……

公開我寫的一小部分:

「早餐好了喔~瞌睡蟲~快點起來!」
「再一下就好,讓我再睡一下~5分鐘,5分鐘就好~」

又是一場夢嗎?不是你又來到我身旁嗎?明明臉頰似乎還留有你的體溫,耳邊還殘存你的聲音,可是,醒來的我,卻只摸到濕潤的臉頰,以及空蕩的房間。

***
又是一樣的早晨,我恨刺眼的太陽照在我身上,我恨歡樂唱歌的鳥兒們,我恨為何你不在身邊……我更恨為何我依然在這裡……


然後???沒有然後了!!!XDDDDDDDDD


2. 咪安/미안 (對不起)

這首歌我是想到某位金先生曾經在節目上說自己在分手後喝醉時,打電話給前女友,還在節目上說女生千萬不可接電話,但為何這位先生還要打?XDDDDDD
這先生還曾在節目上被問到當兵時曾有女生去探望他,原來是因為寂寞所以找了前女友(!!)去見自己。
還有明明分手了卻成天嚷著想結婚、想要交女朋友什麼的……
這樣矛盾的心讓我套入這首歌中。

你明明愛著這個人,但你卻非得分手,她哭著問你原因,你卻八點檔的告訴他我愛上別人了、或者說我討厭你的笑、討厭你的哭、討厭你的親切、討厭你的討好,然而真相只是你太愛她、明明最愛她的笑、她的哭、她的親切與討好,就因為覺得她太好、覺得自己不值得她花時間、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找了千百萬個爛理由跟她分手。

結果就是,午夜夢回,自己孤枕難眠借酒澆愁,然後把自己灌醉,哭得死去活來,只能不斷說對不起,拿起電話想打給她說對不起,無奈接電話的已是他的新男人。(不是「已是個男人」那種獵奇系,但是接電話是個男人也太FXXX了這劇情)

總之,就是對方身邊已經有人,她已經找到幸福,所以這廂的大白癡只好繼續痛哭喝酒灌醉自己。

無奈阿~當初自己狠狠甩掉對方時,她還哭著說祝自己幸福,然後自己用各種卑劣的字詞痛罵她、將她逼走,結果一轉身還是放不開,才知那個人最美。


3. Rainy eyes
明知道是一首爵士風的R&B歌曲,但我腦海中忍不住想起I have nothing......
就讓我自己將這首歌當成是對Whitney Houston的致敬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ZAreowBI

--
以上是anytime的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