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動圖太多手機(是連電腦吧!!!)打不開,所以分成兩頁!
到底為什麼不要改成兩篇文章發哩???
反正一整個文不對題就是我的個人風格阿阿阿!!71430eca71982c369ba8e7a9be4e8748_w48_h48  (被揍)
雖然麻煩的是我自己在自己家都找不到想要的圖跟文,一切只能靠估狗大神,還有跑去別人家找圖阿!50559d9651a605808ccae563de6c5bde_w48_h4850559d9651a605808ccae563de6c5bde_w48_h48

本頁:[Life]大家來鬆弛一下 WWW
突然跑粗乃的下一頁:[JYJ]隱藏文:叫我起床!(絕對不能縮寫阿這四個字!)

============================
各位大家好久不見?
脫飯了嗎?<--那是你自己吧!!!(被揍!!)
尋覓到新交往對象了嗎?我沒有喔!我只是沉迷FB小遊戲!XDDDD

是說最近我的工作真的忙到最高點!TTTTTTTTTTTTT
除了破天荒加班之外,一整個忙得像陀螺團團轉阿阿阿阿!!!!
整個狀態就是:
快溺水 QAQ
 @回忆专用小马甲

恐怖的高空彈跳傘<--錯了是跳傘阿你累了嗎?來罐蠻牛!
 @回忆专用小马甲

所以非常需要下列這些東西來幫忙!!!
大家來共襄盛舉歡樂一下!!(難得不是講朴先)

以下開始~~

圖源來自:

【美国大众已被我们的国宝萌倒 [哈哈]美媒称“熊猫统治互联网!”[偷笑]】近日,中国熊猫频道的一段视频被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播出,随后在美国被竞相转载……戳图,看火遍网络的萌宝![熊猫][熊猫][熊猫]



媽媽說頭過身就過!!!<--這是個悲劇的越獄風雲(幫點蠟燭iiiiiiiiiiii)


被抓到後,ㄙㄞ ㄌㄨㄛˋ ㄎ一ˋ(打巴掌的台語啦)了!!(並!不!是!!!##)


越獄風雲第二季:聲東擊西!


越獄失敗只好飲恨撞柱!!!
柱子表示:冤枉阿!




越獄風雲第三季:我要挑戰跑酷(Parkour)!(握拳!) 悲劇了阿孩之


被抓到後的處罰:給我仰臥起坐6002次!!真相是太胖了在運動中!


因為越獄多次失敗太蠢了,終於失控,制己跟制己玩:嘿~你吃不到~~~的遊戲~~(淡淡的哀傷~)


期待下一季的越獄風雲,先來個test!
就用老揹少的新概念吧!下次來個蚌殼精!!感覺很像櫻木的熱身~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寫超久阿!!XDDDD
因為你在跟很多人聊LINE阿!

避免被說我脫飯,只好來個有天:
但其實我也還沒看(被揍)

朴有天 2015 park yuchun fanmeeting tour Loving YU in China 【超清下載 O网页链接 】@朴有天_Official [愛你]
150118 #朴有天# 饭制可爱图1枚+动图2P,cr: micky0423. 这次2015年的中国个人巡回FM宣传视频出来后,有饭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图[可爱][可爱][可爱] 欧巴简直太萌太萌了[抱抱][抱抱][抱抱]标准的中文,可爱的小鸡蛋~一起见面吧[爱你][爱你]







翻译君@端木不_小瑟 友情提醒本次JYJ会员周DVD看点:①为了转移大家对自己吻戏的注意力挖坑给别人最后自己掉坑的某人[拜拜] ②可以原谅女盆友背着自己去夜店的某人和坚决不能原谅的某人[doge] ③三人的自画像[笑cry] 在线:L[我们都很有压力字幕组]2014 JYJ MEMBERSHIP WEEK 下载:O网页链接 密码: aahn 制作@肉豆泥


來個鎖骨美人做結尾,小露香肩真的讓人噴鼻血!!

150128 #朴有天# 相关IG。Yuchun of JYJ in Lima, Peru# [F:cato.Junshim]太平洋直角肩早~[羞嗒嗒]





然後有好多想寫的東西但是沒空寫阿!!!
讓我們,下次見! 
期待神話回歸吧!!!(被揍)
我也想得到有天的神來一筆新年快樂!!QAQ

场馆回来酒店车库里在目送郑弼教进去后实在没想到文晸赫能给我们这么大的惊喜,现场姑娘都惊呆了,没有人记得回他一个新年快乐!O微博视频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無LOGO者多google來的,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馬下架!

============================

請點下頁:[JYJ]隱藏文:叫我起床!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