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竟然快過半了,才開始看電影。
前半年幾乎都沒看,所以文章一直沒打開~哈哈哈~~~~
還有盜墓筆記終於算是告一個段落了,還沒看的快點找一下三叔阿!!!藏海花完結了!!
各種不捨與謎團阿!XDDD

01. 0501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
沒看3D,不過趣味性還是一樣高,原來鷹眼私底下跟在中哥一樣是個話癆,太好笑了。
喜歡嘴賤Tony依舊,他真的太煩了!不過少了Jarvis真可惜......
錘哥......甩錘子的時候真的讓我一秒笑噴......
還有很多武打動作都讓我快笑瘋了,哈哈哈~

02. 0509 きせいじゅう 寄生獸上
童年回憶耶!一直想找電影來看!
不過當年漫畫都看到忘光光了,只記得男主角手上有寄生獸,而且男主角越來越厲害這樣。
現在重看電影版才發現,原來隱藏這麼多寓意,當年果然太年輕看不懂~
(以前小時候還超愛看三眼神童,一邊怕怕一邊覺得好有趣這樣!)

03. 0512 致青春
朋友推薦我看小說,但我跟對岸小說還有磨合期......先看了電影。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阿!So Young當背景音樂的時間很詭異......
我的心得以此篇表示:[負雷]致青春:看起來什麼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 by aiyung (愛永)
還有朋友推薦我看原著,等我把手邊想看的東西清完再說......

04. ????  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Ben Stiller電影,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難看。
一堆奇妙的小偷。
看到Eddie Murphy阿~好久不見此人。


接下來想看劍心系列

05. 0613 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
今年電影看得很少,時間都拿去K小說了。
第一集的內容中,會飛會跳的劍心不是人吧!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等志志雄出現!XDDDDD

06. 0620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我整個受夠了女主角整路踩高跟鞋,也許這有其涵義,但總歸說一句就是誇張!
男主角也一定要模仿Dr. Jones的穿著嗎???真的......非我菜阿阿阿阿!
不過滾倉鼠球那段我真的笑瘋了!(喂)
我還是最愛第一集那個被電到捲毛的小男孩!WWW

07. 0723 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
終於斷斷續續補完了全面進化,發人省思的一部科幻片,這種題材我頗喜愛的。
雖然有點讓我想起Johnny Depp演過的太空異種/The Astronaut's Wife,他總是用冷調的方式詮釋外星生物或者科學家,
不過,他真的是很挑戰某些角色的人,像過去早年的一世狂野/Blow跟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真的是風格迥異,
多方比較下,我還是比較尬意尋找新樂園中的角色,那部戲阿~票房不佳但是很好看。
回到主題全面進化,雖有人說這齣是披著科幻片的愛情戲,可就對我胃口阿!WWW
尤其是最後主角黑化時,其他人帶兵討伐他,女主也受傷,他卻猶豫著上傳女主體內的病毒自毀或拯救女主生命到底該選擇哪個?
畢竟他說自己電力不足(這有點搞笑),只能二則一了。

想不到最終,他還是存在著人性,雖然已上傳至雲端與Jbos作伴許久(亂講的),甚至帶著非人的理性思考,有點類似Lucy的無所不在,
可是他內心的初衷仍未忘懷,他的一切黑化都是為了達成女主曾經的夢想:活在一個自然、沒有汙染的美好環境下,
只是他失去原有的人性,在理想到路上偏失,為了大道而略奪他人的自主權,
不過最終,他還是回到原本的初心,與女主在一起了。

最終他對女主描述自己的理想與愛時,讓人感覺到非常感人,也讓我理解他的想法與溫柔。
簡直就是毀滅大王的浪漫真愛阿!!!!!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對Johnny的一貫喜愛導致......畢竟我也沒辦法好好看完加勒比海盜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另外能看到Cillian Murphy,真讓我覺得好開勳~WWW
昂昂~還有我喜歡的


08. 0718 小小兵/The Minions
是說......我老了不適合這種片......
不會想再看一次,雖然我愛學他們喊banana~~~

09. 0816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迪士尼出產的奇幻片,果然非常正向!!
很奇妙,看著George Clooney我竟然不會想要大喊阿加系,雖然他肚肚跑粗乃惹!XDDDD
一個中年落魄大叔實在看了略哀傷,我還是覺得他要演帥氣的Ocean才對!XD
喜歡這個角色對雅典娜的感情,世間罕有阿~~~
本來以為會是Leon跟Mathilda,結果不是!很好!哇尬意!結果硬生生殺出了雅典娜!哈哈哈~
大叔純純的愛這段真的差點讓我老淚縱橫!!!
演雅典娜的Raffey Cassidy,那個英國腔太可愛了!!!我完全無法抗拒!!!(撒花轉圈)
豪斯醫生出來演反派修誇怪怪,服裝為免也太華麗了!!

&這是齣立意很好的劇本,不過少了些什麼,所以有點可惜。
大概就是小孩子口味所以明顯不真實吧!XD
真實的只有大叔的肚子跟白髮!<--煩

10. RED 2/超危險特工2:狠戰
Bruce Willis
電視一直廣告的搞笑特工片,開頭沒看到,看了3/4左右,
真的挺好笑的!XDDDDDDDDDD

11. 等一個人咖啡
竟然是個O片!握低媽!
這種片的style不是我的菜......
嗯,太夢幻了吧!

12. 不可能的任務 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13. 不可能的任務 5: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以為自己沒看過4,電視播的時候又看了,原來看過後段了!
杜拜的飯店那邊有隱約的搞笑與無奈,Jeremy Renner很多行為都很蠢。
連著看5,騎重機飆摩納哥髮夾彎真得很帥氣,還有飆車一定要全套衣服,因為女主角可能用替身阿!哈哈哈!
女主角長得好像年輕的Catherine Zeta-Jones!!!
Ethan Hunt到底是本來就有主角威能?還是被豬隊友訓練的?每次都要收拾爛攤子真的好倒楣。
還不錯看!!!

14. 門當父不對3之我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還是很愛看這個系列電影,非常舒壓。

15. 蟻人
是個好煩的電影阿,主角煩死了!
難怪當年演死侍的時候會因為太多嘴而縫住了!XDDDD(噢是不同人我搞錯)
麥克道格拉斯老好多真的OH NO! TTTTTTTTTTTTT 哀傷


16. 思悼
跟我想像的感受不太一樣,本人眼睛一如往常乾巴巴...
父子情與帝王心術的對比不夠大,所以我沒有很感動,可能中國宮鬥戲看太多,
因此不解為什麼韓國很愛這個劇情???為了大義而滅親這個看點嗎??
後來覺得英祖就是個欠揍的狠心更年期男子,思悼是個很倒楣的兒子,簡直可以套入射後不理!(喂)
爸爸以為只有兒子可傳位,忍耐兒子的各種缺陷,發現孫子跟自己一樣優(自我感覺良好)後,決定把兒子換掉......
帝王之家無情阿!!!!!!!!!!!
雖然知道這個爸爸還有好多好多的考量,但是害怕兒子威脅其位也是原因之一,另外兒子是不是符合成為王的條件也是考察之一。

如果把親情與君臣的感情對比加大,應該會有更強烈的感受。
不過整體而言,宋康昊跟劉亞仁的演技還是在的。
我最喜歡的一幕應該是思悼提劍在爸爸兒子交談的門外那段,兒子聰慧的回答讓思悼甘願犧牲,
那一刻,這世界終於有人懂了思悼自己、也了解兒子未來定是位聰慧明君,讓他成為棄子都心服口服。

當然最後的彩蛋(並不是),主君出現的時候真是讓我驚訝!!
拿著扇子跳舞很有意義,但我想到的是,那扇子不是還裝了爸爸思悼的O嗎?爸爸口渴不是喝了?<--我好破壞情感阿 XD


17.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竟然漏寫了這部!我真的太蠢!XD
這真的是2015最期待的電影!WWW
非常喜歡女主角Daisy Jazz Isobel Ridley的氣質!!還有史上最可愛寵物(?)BB-8!!!!!人人都該養一個!!!
當然還有最最讓人期待的帥哥Harrison Ford!!!太感人了喔摸!QAQ 他跟他的毛怪(並不是)之間的感情真的好堅貞!(痛哭)
這次的反派是由傳承了阿公黑色盔甲的Adam Douglas Driver飾演,在他摘掉面具前,我一直想問他為什麼一定要用擴音器說話?
當年阿公可是因為臉都燒爛了所以口齒不清,劇組也不想幫他化妝阿!!!(我在亂講)
但我很懷疑,Adam應該是因為他的嗓音所以獲得了這次反派Kylo Ren的角色嗎???他的聲音對我這聲控而言真的好棒!(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喘氣又不是愛喘氣的金俊秀來著的!好啦!反正黑武士的傳統就是面具跟喘氣聲我懂啦!我畢竟也是星戰迷我懂阿!XDDD)

失焦了。
反正,整體而言雖然不錯,但JJ.Abrams將星戰走向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的感覺,如果在人性變化上多琢磨些會更好~~
但整體的中心沒有偏失,還是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其實Force原力無所不在,因此Jedi會一直出現!
就像善惡永遠存在,一體兩面,原力也從未消失。

18. 義兄弟
跟著趴藍、菌和S的腳步來到姜東元,
阿不過看了覺得還好,兄弟情的描述並沒有"新世界"來的多和感人,
姜兄腿的長度是挺不賴的,可以繼續找下一部看。

19.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跨年晚上沒看任何一台韓國電視台轉播,我今年整個轉性了,沒辦法,沒了朴先森,什麼都提不起勁兒。
結果亂切電視看到星際效應,就在斷斷續續中把他看完了。
充滿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時空旅行,在救人與被救之間、父女親情無私的愛,這些描述讓我覺得很棒。
我很喜歡在慢步調中,主角們卻分分秒秒都是關鍵時刻的反差感,
在某星球上,一分鐘時間卻是地球七年!!!多麼震撼!多麼無助??
也終於看到傳說中最欠救的男人:Matt Damon!!XDDD 不過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憐,我可以理解他!
電影討論了很多除了物理之外的感情,我覺得非常好看。
雖說跨年前以這樣的電影來結束2015略奇妙!畢竟看完有太多情緒!XDDDD
不過諾蘭/Nolan的電影似乎都是如此,帶點慢動作,卻在最後爆發能量,
像近代的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三部曲",我就非常推薦,不同於早期蝙蝠俠的英雄電影只為了打敗壞人,也探討了英雄人物內心的陰暗面與掙扎。(扯遠了)

總之,最近沒什麼想看的劇,從有天當兵&韓劇劇荒後,本人已無東西可看,不如就來看電影吧!
新的一年,會繼續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