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四突然在我LINE上貼了訊息,原來我們有天在日本All About Yu橫濱終場哭了。
然後眾多米飯們紛紛傳來了同哭泣的消息,我卻依然故我大喊著:我也會唱You're阿!可惡!

接著情緒慢慢醱酵了,好像跟有天一樣有千言萬語想說,我也有千言萬語想跟他講,但終究無交流之日,只好以此文遙寄我心了。

首先轉貼一下JYJAKTW的消息~

視頻。150723 2015 朴有天 FM Japan Tour ALL ABOUT YU 橫濱場
CR:6002 zong.ppeha!.yunjae music.jannet schwalb
統整:BM;轉載請註明JYJAKTW
粉絲大合唱"you're"
 



有天給粉絲的信
 


向日葵的約定
 

 



不瞞各位說,第一天小易姐姐貼這首歌影片給我聽時,本人有點崩潰,因為這高音實在是......只能說朴有天是個很勇於挑戰自我的男能!!!我只好當他背後的偉大女人默默支持他。
不過看在他第二天哭了的份上(喂),還有此人一哭,我看著向日葵歌詞,就猛然覺得我該點這首給他阿!
(好啦,第二天的確高音部分唱得好多了,不過他也淚奔了~)

畢竟歌詞一開頭就是:
你怎麼哭了 明明我都還沒有哭
你卻比我還要傷心 讓我弄不清痛苦的到底是誰了

明明我本人才是一直向著你的那朵向日葵阿!!!
原來你也如同向日葵一般一直看著我、我們,頓時覺得全身暖洋洋的~
有種原來......原來我們對你的喜愛,其實你一直都有看見,你一直都收到了!!
QQQQQQQQQQQQQQQQQQQQ


最後談話時間
 

 

 


很喜歡很喜歡You're這首歌曲,歌詞中不難看出在JYJ當時的情況下,為什麼寫出這首歌曲,就像落葉與Nine,都是我在一輯中很喜歡的曲子,不單單只有JYJ在我們不知道狀況中渡過了艱難的日子,相信因為有粉絲(也就是我們啦!)的陪伴,他們才能夠一步步走下來。

曾經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看著有天走自己的路,和我期許的方向不太相同時,我也有一段很惆悵的日子,但是我用有天演過的想你中,統御後宮男女老少無數(?)的高手韓正宇說的一句話給自己:
「等也不來並不是被拋棄,而是對方正在來的路上」
然後默默的,我用自己的信念,也相信自己的眼光,等著他。
(也許偏離這條路的不是他,而是我也說不定?)

還剩下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希望有天好好珍惜入伍前的這段日子,好好跟家人、朋友聚一聚,身為藝人的他,要暫時休息了。
這樣也好,從練習生到現在,終於有了些微喘息的時間,讓自己的身體、心靈都好好放鬆,想想下一步怎麼走吧!
當年那個無依無靠隻身回韓的少年,現在已經擁有很多、也不再是寂寞的年少,是個走過許多風雨的成熟男子。
等你,再歸來,不論胖瘦、不論歌聲是否依然,你終究是那個叫박유천的男子。

當年泰國場影片一岀我就被電暈的歌曲,美好笑說的炯炯歌~哈哈~我卻很愛RAP那段!!
 
亞巡美巡雷普利時期,好忙碌的時候!


Always keep the faith. 不只在你心上不斷提醒,也深深烙印在你的胸口。


偷一下趴藍的黑棗圖連結(喂)


來個CD版


私心貼我們一起的初相遇
 

親愛的小丸子~等你!我們要健健康康的喔!^^


偷複習NINE
 

==
以上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