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的劇不太多,因為有一個重要的考試,還有7月出國,所以看劇進度慢多了。
以後觀劇心得標題改用年份好了,這樣可以區隔一下看的時間點。
簡單寫一下下半年看的內容跟心得。

1.怪奇物語3/Strange Things 3
一轉眼主角群都變大長腿了!
身為姨母的我一路看下來真的各種驚喜啊!!!
這一季還是依然好看,結尾又停在讓人期待的地方了!!

警長爸爸這集簡直就是賀爾蒙作祟,太搞笑了。
MAX哥哥真的是被扭曲的小孩,幸好後來他有想要走正常的路,雖然慢了。
妖怪竟然擬人化了好可怕!
(原諒我腦容量現在只能寫這些......)

2.德魯納酒店
是說我還沒看最後一集就先寫心得了!
整體的主劇情走得非常慢,跟男主角的關係也是有點讓我莫名,
是否因為我已脫離愛情戲太久????

3.春天來了,春天!
李幼梨跟嚴智苑互換身體的魔幻劇,我覺得挺不錯看的,但是節奏可以快一些。
我很喜歡被李春靈魂上身的李幼梨,非常可愛,跟原本的春三完全大反差!XDDDD
而被春三上身的嚴智苑也演得非常好,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幸好這齣有這兩位演技派撐起來,推薦!

4.現在30,仍然17
不錯的內容,算是小清新,不過我最後兩集沒看。
仔細看還是會發現女主角申惠善有點可惜,有17歲靈魂但披著30歲外貌的角色,有時候有些太誇張了。
其實30歲的女生不會做的事情跟動作她都做了,特別是細節上,也許是為了效果而演出吧。

5.我們與惡的距離
前面5集完全刺激淚腺,看到躲起來的媽媽,讓我完全淚奔。
可惜的是大芝戲份很重,但偶爾還是讓我很出戲。
另外賈靜雯演得有些太用力了,會讓我看了不太舒服,不過她本身的角色就非好感啦!(喂)
最後2集我突然就沒有看的動力,大概是收尾的方式我不喜歡,有些太矯情。<--難以取悅

整體而言,台劇有這樣的主題真的不賴,台劇還是有希望的。(雖然我很少看!哈哈~)

6.英式醜聞/A Very English Scandal
這齣是最近看了最喜歡的!!!
Hugh Grant近期接的角色真的是渣男代表,以前對女生渣,這次男女通殺的渣!
另外是貌似要演遍所有出櫃角色的Ben Whishaw!!
BBC用短短3集的明快節奏,敘述了英國一位自由黨領袖的不可說之事,從同性戀到謀殺案,
風趣而幽默的內容,卻又隱含很多深意。
譬如Norman Scott不畏強權對抗自由黨領袖Jeremy Thorpe,不惜在法庭上出櫃還有指控Thorpe。
也許一開始是一張社會福利卡引起,但是到後來他只是想要一個公平對待與公開道歉吧。

總之推薦大家看這齣!
英國不愧是腐國發源地!(滾)

arrow
arrow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