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 FM 的照片
圖片來源:Nie_YoonJae  微博 (二轉米吧)





 

   
是說,第一次看到圖的時候我想:這孩子莫非是眼睛過敏,腫了就戴墨鏡遮住?
畢竟他體虛容易氣喘很嚴重,想必也會有過敏症狀(自己亂猜)!
 (但絕對不是雙眼皮鬆掉!<--某圭躺著也中槍)

(皮蛇聽說好了,衣服穿著看不到,無法檢查)
 
結果剛跟我姊聊天,我貼了米吧梅见和夜樱的回應:有天有了阿加西的风采
圖片放這張: (照片裡的有天還皺眉哩! XD <--溺愛)

  
然後兩個人笑翻了。 XDDDDD

接著聊了一堆SJ跟JYJ還有Suede,然後她認為還是今天勝出的還是有天照,有天又再一次的娛樂了她。
我看著她放上來的有天,依然是下面這張。

忍不住說:
這張怎麼越看越像聶雲
姊:妳自爆了!
我:囧

然後我們又默默想起某韓團的主唱長得很像陳子強一事......接著大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猜中沒獎 XDDD)

 
我們果然天生就來ANTI的阿!!!ANTI也是一種愛阿!!!


 
最後再again一次

大家好,我是
Dennis聶雲! (硬要學) <--一張圖放了三次累不累阿妳!

我果然該上床睡覺了!(默)上班一定是太累就崩潰了。
有天明明就那麼帥的!!!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