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ss Ripley
   박유천 (Park Yuchun) -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歌詞來源:PTT TVXQ板 a5334477


朴有天 - 為你保留的空位


如果不是愛情的話就好了
總是來臨的離別不是太心痛了嗎
如果你能幸福的話
就到此為止吧
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

我的愛只為你保留空位
不讓你察覺我費力地把臉別開笑著
不想讓你痛苦,我討厭離別
你不能愛上我  

如果不是你的話就好了
因為這世界上最珍貴的人就是你
所以我只能推開你,又弄哭你、拒絕你
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

我的愛只為你保留空位
不讓你察覺我費力地把臉別開笑著
不想讓妳痛苦,我討厭離別
你不能愛上我

不要等我
再次勉強地忍住苦澀的淚水
我就這樣轉身離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唯一的愛
即使用心叫喊也無法呼喚出來,因為你太珍貴
讓我痛苦也沒關係,因為愛你
只要發瘋似的哭就行了

我不想讓妳痛苦,因為愛你我的愛到此就好  
 
 
2.Scent of a Woman
   You Are So Beautiful - Junsu 




From xiah俊秀吧 xiahの宁酱
http://tieba.baidu.com/p/1170821029


現在我哭著 看著你的眼睛
哭著 看著你的心
即使我努力讓苦笑著的表情 表現得爽朗一些
我想要把你藏起來
那些像傻瓜一樣 漂亮的夢和不自然的表情
 
一天一天 你的樣子鑄造著回憶
我記得你細柔的手
連同你那潮濕的頭髮也(一併記得)
 
Forever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衝進我的心房滲透進來 靠過來
加深的創傷也(一起衝擊著我)
 
Forever you
You are so wonderful!
連同我那冷卻了的愛情 我的眼淚 和疼痛的傷口,全部抹掉
我愛你 我愛你
 
現在是好想擁抱你嗎?
(擁抱)曾經孤獨地在這冰冷的世界裏徘徊的你
一天一天 我的愛安慰著你的心
用我的回憶(填滿)你受傷的心
 
Forever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衝進我的心房滲透進來 靠過來
加深的創傷也(一起衝擊著我)
 
Forever you
You are so wonderful!
連同我那冷卻了的愛情 我的眼淚 和疼痛的傷口,全部抹掉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刻也不要流淚
記住有多麼愛你 For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衝進我的心房滲透進來 靠過來
加深的創傷也(一起衝擊著我)
 
Forever you
You are so wonderful!
連同我那冷卻了的愛情 我的眼淚 和疼痛的傷口,全部抹掉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想活在你的記憶裏

  
3.Protect The Boss  
   김재중 KimJaeJoong - 지켜줄께 I'll Protect You

  


From 东方神起吧 豆花米秀饼HERO
http://tieba.baidu.com/p/1175588163

守護你


睜開眼無法看到你,我的心在疲憊的回憶中徘徊,無從找尋
流了那麼多淚,真的累了,無法再繼續,想想覺得見到你就沒關係
 
想守護你,你的壞習慣也能讓疲憊的我微笑
雖然有點累,但是我會對你說我愛你,等到你先走向我為止

無法笑,笑了也無法記住,今天一天都像夢一樣,一睜開眼就會消失
就算看著你卻也感覺你不在我身邊,我對你的愛,我還不會表達

想守護你,你的壞習慣也能讓疲憊的我微笑
雖然有點累,但是我會對你說我愛你,等到你先走向我為止

你會找到別的溫暖,然後離開我,過著幸福的日子嗎
但是即使這樣我也無法送你走 baby 因為會比死還痛

我愛你..不是別人,而是我,在你的身邊
我在牽著你的手
不會放你到別人的懷抱 努力微笑 我這樣無法放開你的心情 為什麼



最後附上本日精選,在看女人的香氣EP7的時候,突然發現在中哥入鏡了~ XDDDD
(SJ跟JYJ裡面只有藝聲跟在中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叫他們哥~ XDDD
 因為藝聲有神祕氣場,然後在中很賭神的大哥貌~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