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的事情我還沒有想寫文,等事情落幕再說吧,現在一切還很迷霧,所以等等吧。
但要跟被「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這種標題騙去看我新文章的捧油們說抱歉,因為我現在還跟牙醫大叔在小巨蛋裡纏綿! O-<-<
只好緊急發一下公告,穩定軍心!XDDDDD(賣鬧)

我自己的立場是,
不管事情如何,有天對我的意義不單單只是一個被過度包裝的明星商品、一個假象、一個虛幻,
他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一個人,有喜怒哀樂,會犯錯、也會有傷痛之時。



我尊重他,等待真相出爐,
而不管結果如何,也不會抹殺我對他的喜愛,畢竟他的音樂、劇集、電影等,甚至他這整個人,帶給我很多的感動與撫慰。

有天,Fighting!


應該補述一下我是相信自己眼光的!XD 有天不要讓我栽跟斗喔!哈哈~


P.S.我也不會如朋友說的,把週邊燒了,我還是會留著看的。 ^^ 最近又入手一些韓站週邊,有機會再傳給大家看。
(也許有人看了會說我是盲目的飯呀~哈哈哈~但我哪天不盲目?)
點播牙醫大叔寫的歌給自己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