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_main_image  


  老實說,這部片還頗讓我失望的。不論是編劇、音樂、演員的部份,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看了真覺得有點OOXX……,或許是以前看書的時候,形象都已經深植腦袋了吧,所以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阿~

  首先是劇情的部份,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變得很「美式」的男主角勞爾,跟書中的韓晤實在差很多,以我的直覺來看,韓晤不是應該屬於唯美形男子,然後有點纖細,為愛不顧一切變堅強嗎?怎麼勞爾一下子變成個狠腳色?除了外型看起來強壯無比之外(也沒那麼強壯吧! XDD),個性還是一百八十度的大不同!還有另外一點,是關於phantom,為什麼他會有那樣的過去,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內心的大喊: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接下來是音樂的部份,感覺好像加了很多新元素的樂器來伴奏,聽起來反而過於具有時代感,讓我很失望,特別是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部份,一開場的時候差點就把我嚇昏在電影院,怎麼那麼澎湃啊!感覺太過熱血以及灑狗血……不過這個部份可能是我的錯誤,後來我找到了沙拉布萊曼的版本,主題曲的部份,感覺是一樣的!(跟我想像的不同,所謂的音樂劇果然和歌劇不同,看樣子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歌劇,感覺聲音比較棒!)

  最後角色,我希望女主角是金髮,勞爾是纖纖弱男子,至於phantom,好像沒有什麼差,因為他毀容! XDDD 另外我本來很期待那個伊朗人的說,結果竟然沒有這個角色出現!Orz~~ 果然現實和理想還是有差距啊~感嘆~

  很好笑的是,在phantom把女主角帶到地下室的時候,為什麼地下室有超大貝殼床?怎麼搬進來的??難道phantom你是個孔有武力的男子漢??還有到底是怎麼拿到那種東西的?為什麼有??郵購買到的嗎?phantom先生你明明就是不出劇院門的吧?另一個好笑的地方,我只要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出現的時候,就禁不住想起全民大悶鍋中九孔演的廢翔,一直在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改編歌!XDD 還經常是五音不全的喔!所以一直偷笑個不停! XDD

  其實我期待的很多場景都沒有演出來,所以感覺頗沮喪的,而且我是在二輪電影院看的,途中竟然有隻貓在走道上跑來跑去,害我一直被嚇到!唉~無言~下次想找偉伯的版本來看,希望會比較好。(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先找杜蘭朵公主吧! :P )

  
P.S. 我想我大概是個phantom派的吧,雖然他做了很多壞事情,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不論是書或是電影版都一樣! XD
另外,本篇文章只是純粹的發牢騷,算不上什麼影評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