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首歌
在youtube終於找到相關的MV
雖然是秘密花園的視頻......
將就一下吧

這首歌常在劇中的打拳擊時作為配樂
貧窮的男人 不就是韓得久嗎
寫得就是他對小姐的心

雖然是悲劇 不過最後韓同學終於回歸正途
成為韓泰雄
很諷刺的 這首歌是要叫小姐離開
但是最後離開的明明是小姐(上天堂了)
(忍不住吐槽)

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說好把你像公主一樣捧著
這些約定 想要兌現
看著你的微笑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不過我太微不足道

除了真心以外沒有禮物能送你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
我所有一切都是缺點
我連愛你的資格都沒有
我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命運

現在不要再哭了
就那樣往前走
忘掉我這種不像男人的男人吧
不堪回首的往事
讓你的心哭泣
也不要想起我

在我心裏面刻畫你的記憶
成了我心中最大的傷口
不想讓你知道 不想讓你心痛
你應該討厭我這個離開你的人

現在不要再哭了
就那樣往前走
忘掉我這種不像男人的男人吧
不堪回首的往事
讓你的心哭泣


 

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的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