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苦悶我就來寫Super show2DVD觀後感好了!(雖然工作清單還有一長串……但無視!XD

 

  話說這個DVD真的讓我ㄍㄧㄠˇ很久,因為我後知後覺得毛病又犯了,以為某板上的DVD是我之前在台北佳佳灑錢買到的日盤進口DVD,那個價格夭壽貴,是我歷年來敗家最貴之物!(是說DVD live中的昂貴橋楚!)結果認真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出韓國的進口盤,就是日前暗黑到的那個視頻檔案,(第一個檔案後面還壞掉不能看   = =)而且有女仔舞阿!還有韓庚啊!只是無奈便宜打折的預購已經過了,我只好忍到台灣發行!立馬殺去五大購買,不管多少錢都梭哈,而且還有被害妄想症一定要當天買到,(是說有那麼搶手喔!)然後半夜在家竊笑觀賞。

 

 

  之前看的是沒有字幕的耳聾版,晚上看的是有字幕的,感覺不太一樣,不過整體音質很像Super show 2 C D的有畫面版是怎樣阿?這個後製真的很詭異!另外就是始源小弟在SOLO中依然故我的有很多華麗動作,什麼賺圈圈的、跪地都有,只是為什麼聲音超超超怪的啦,跟我的對岸版很不一樣,我想某吧應該沒有那麼有愛還幫忙修音質的阿,況且我也聽過走音真實版阿,而且影音檔應該很難修片吧,又不是在幫忙內修痘坑那麼容易!XDDDDD(忙內躺著也中槍阿!)另外就是這種眼妝很醜,我實在不想看,讓我再度懷疑小弟又被CODY姊犧牲了,而且那個格子褲讓長腿都變短腿,看起來很虛胖!(是說當下的確比最近胖但我不想說。但還是說了。)況且一整集下來畫面過少讓我很不高興,雖說某人講始源有可愛又逗趣又看不膩又比瑪麗外宿中好看又清新脫俗的Oh My Lady十六集可以看,的確是偉哉,而且還隨處播隨處可看,完全可以得到各種不同樂趣,可是看到這樣的DVD內心還是不爽。(下次出團是否要來買個DVD收藏哩? X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還有很醜的蒼蠅源可以看!太驚人啦!但是看完的心得是還是不要比較好,看看馬頭源就好。蒼蠅太震撼會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泣。至於那個Gee,馬小弟你根本沒有扮女裝,你只是在演自己吧!XDDD 高格調的畫報人生!

 

另外講一下南瓜好了,雖然本篇重點一整個在小弟身上,但是做人不能太偏頗(明明就很偏頗),關心一下南瓜。南瓜看起來真的是個很容易臉胖胖的傢伙,而且是個有胸膛的女孩兒!(誤)不不不,就連愛眼線化妝的假忙內厲旭都是個有鬍子的男孩了,南瓜當然是個鐵錚錚有肩膀有胸膛的男子漢!(跟某斜肩不同,又,某人躺著又中槍)跳Gee的時候他一整個很入戲啊!還跟某人學抖腳,讓我想起至親的流氓小姐,很好笑。還有跳roruko的時候一整個很快樂的樣子,南瓜真是太太太好笑。(結果我討論南瓜的部份只有一點點是怎樣! XDDD 明顯對小弟很偏愛)

 

還有就是 金希澈 小姐,不,是先生,他的妝也太誇張了吧,看得我有點不習慣。

 

最後想知道到底是當天有韓庚SOLO但是沒有被收錄嗎?這點有不開心到。而且某板對他的討論好激烈,這兩個字完全不能出現在某板的感覺,好像一寫出來就會被浸水桶,到底這世界怎麼了。

 

我還想替椰鬆叫屈一下,為什麼畫面特別少?應該很想哭,椰鬆媽人那麼好可以包容其他孩子真是太偉大,要我一定內心有很多怨恨。(壞心)

 

本次DVD的重點簡直就只有GEE來著的,只是我又後知後覺,看了花絮才發現原來GEE沒有韓庚、椰鬆、神童,意思是真男人不屑當假女人?XDDDDDDDDD然後其他人都還有少女心?(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