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也買了JYJ CD + 音樂隨筆,

但是當音樂隨筆一打開的時候,我卻有點難過。

 

很多的照片都是在Twitter上看過的,

這表示了什麼?

我看到的Twitter到底是他們的真實生活還是……

畢竟有些照片可以自己拍,但有些是要有他人幫忙才可以拍的。

這麼想下去就更難過了。

 

韓國演藝界是個很重包裝、過度包裝的國家,

有時候會讓人質疑何者為真?

五人真的感情好嗎?(看看起範跟SJ現在真的有聯絡嗎?我不知道)

二人跟三人的分開是為了什麼?(合約?錢?自我掌控?)

這些答案我都不清楚,畢竟我不是他們,也不可能知道。

 

的確,不論是三人或兩人,

彼此都走得很辛苦。

 

有時候我也會問,這麼辛苦了,

到底堅持的又是什麼?

是對音樂的執著?對表演的熱衷?對粉絲的回饋與愛?

還是對錢?為了錢?

(不過如果一個工作能讓我名利雙收又是個人喜愛的,我也會接受而努力的)

 

希望這些只是我個人的自尋煩惱,

希望JYJ也是真心的對觀眾付出,

希望他們能繼續下去。

 

情人節外星人在中拍了蠶蛹大餐,

果真是每個團體裡都會有個四次元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