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病了,上上週開始,竟然一路開夜車快速看了十幾集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然後只為了看金賢珠被虐,以及癡傻的朴有煥。<--其實癡傻的人是我阿~

 

也許之後會開倒車慢慢看,不過女二太失控了,我怕我會砸電腦,

再細看的話要跳過女二部分。

 

不過到底為什麼這麼多孩子掉包的故事,我卻偏選這齣來看?

姊姊還攻擊我這不過是一齣平常的婆媽劇,何必要看吶~

 

這一切當然是為了照顧小叔朴有煥阿!<--這朴太太作夢作得也未免太大了!

有煥戲份不多,但是每次出場都很逗趣又可愛,而且是個老小孩兒,

因為是成人的叔叔,所以對大人講話非常正經,之乎者也講個不停,但常不小心說錯而被糾正,

畢竟戲裡的角色只有青蔥18歲,如此可愛但卻滿口仁義道德又愛說教,

偶爾還會被晶苑覺得太可愛而捏了捏臉頰,<--有煥比較單眼皮,而且沒有有天的丸子肌,但我還是想捏一把

甚至被不成材侄子氣到,所以一起拼酒,(純粹愛面子)

更誇張的是看到美女竟然流鼻血!XDDDDD <--快回家跟情場高手朴先生學學吧!XDD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阿~<--這是種瘋狂的溺愛無誤

 

 

這孩子竟然讓我興起截圖念頭了…… T_T

我果然病了,最近工作壓力過大嗎? XDDDD

如果晚上沒昏倒就來截個新小弟圖吧。<--怎麼覺得自己的路越走越偏了?!

但想不到阿想不到,竟然是雷普利小姐EP15打敗了閃亮有煥截圖,

一整個晚上我都在寫惡搞ANTI……()

 

終於寫了一堆ANTI文以及一篇被雷劈到的文之後,我有空截圖了,以下補上。 


不過我沒有從第一集開始截圖,因為我懶了。 XDDD

 

EP23 

叔叔對姪女(晶苑)說自己絕對相信她! (叔叔跟姪女間的感情真的是情比金堅)

(大家會不會因此誤會這兩個才是一對阿?但他們不是一對喔! XDDD) 
 


 

接著,年僅18歲的叔叔遇上25歲的姪女部下!!! 電到了電到了!! XDDDDDDDDDD
竟然騙這女孩說自己24歲!XDDD 然後駑納駑納叫個不停~







持續癡呆!!XDDD 




要求姪子與自己去吃午餐,想繼續看這駑納~


很驚訝自己與駑納實際上相差7歲!!! 腦袋當機,還得問姪子才知道25-18=7 XDDDD


 





 
駑納在餐廳時挽頭髮,結果造成男孩兒發生慘案!!! XDDDDDD(駑納圖沒截好,SORRY~)


叔叔跌地


叔叔噴鼻血了!!! XDDDDDDDDDDD











 
 





EP26
   
送衣服給心愛的姪女








又遇上駑納!!!只好把姪女推開,還假裝自己是姪女的姪子!!





 
EP 28

下面這三張的確是叔叔與姪女的感情沒錯,請不要誤會為情侶!XDDD 
 







 
EP 29

身為朴氏一家人一定要在戲中講流利英文!!!!! 



 
EP34

與姪女互相捏臉以示親密,我也想捏他臉!!還自拍耶!


  








EP 38

 
年輕叔叔的悲哀,被42歲的年長兒媳叫叔父,姪子的孩子又要出生,
接著成年禮前就得被叫叔公了!!!!!!!!!! 

















 

EP40 

以下個人的瘋狂劇場再度出現:<--非劇情內容阿! XD 

為什麼被跟蹤?因為你是有天的弟弟有煥阿!!你還不明白私生的可怕嗎? XDDDDDD




 
回家跟哥哥有天告狀吧!XDDDDD <--超壞心阿~ 


我果然截了很多圖阿~(菸)


 
================================================================================ 
20110801補有煥新聞以下內容摘自"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9909/1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14:30  

演員朴有煥公開挺拔俊朗身材。


透過MBC TV週末劇《一閃一閃亮晶晶》展示自己魅力的朴有煥,這次透過時尚雜誌《Elle Girl》展示了他有彈性的挺拔身材。這次造型照中,朴有煥身穿黑色皮夾克,並裸露出性感的肩頭,而黑色的貼身褲子則將他的美好身材展露無疑。


在與拍照同步進行的採訪中,朴有煥對杜高鎮這個角色十分偏愛:『我最近特別愛看《最佳愛情》,杜高鎮最棒。怎麼才能駕馭這個角色呢?』


另外,朴有煥不同魅力的造型照將在《Elle Girl》的第8期中與大家見面。【TVDAILY=宣美炅記者】





有煥小弟有偷練身材喔,然後那個洞洞褲很流行阿~有天穿過洞洞褲,在中跟有煥也穿洞洞褲,接下來要期待俊秀穿洞洞褲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