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紀錄一下本次Suede心得好了~但是有點凌亂。(找到的網路影音日後補上)

1.不知道為什麼我根本無法克制的記不住歌單,還有根本精神錯亂了,
 但只要每首歌的前奏一下,我就知道開口的第一句是什麼。 T_T
  當然就是瘋狂的尖叫,瘋狂的跟著唱,甚至連那種啦啦啦~嗚嗚嗚~等等都幫Brett合音了。

2.第二排看到的Brett好瘦好瘦,而且好帥氣,雖然妖媚的樣子不在,
 但只要每每往我前方的音箱上一站,所有的人就暴動往前,
 我這邊的人也拼命伸長了手想摸他,不過他不改傲嬌性格,堅持不讓我們摸,
 最後只有伸手握了有塗指甲油的女生一名。
  (那種傲嬌個性請見the drowners US MV,故意在觀眾面前扭來扭去阿~~~)

3.這次的Brett很照顧舞台左右方的粉絲,專程跨過舞台到外圍做Fan service,
 讓很多人摸了他的手,我只能說他很愛左方。
  至於右方的,有個女生還被抬在肩上(應該是),一直伸長手想跟Brett握,
 傲嬌男代表當然不願意,不過最後勾引了粉絲很久,還是跟她握了。

4.因為Brett太常去照顧左右坊的粉絲,所以我就改而專攻前方的Richard,
 趁機在他轉頭過來時瘋狂招手,後來有成功吸引到他,我覺得我們真的有對視! T_T
  附近的人發現他在看我們,也瘋狂的招起手,Richard就害羞的笑了~ XDDDDD
 後來幾首歌還看到他在彈吉他時,不時將眼神飄往觀眾,還不斷偷笑好幾次。
 這可是以前看他們live不曾發生過的事情阿~ XDDD

5.有鑒於在Richard身上的勾引大成功,我改而專攻Mat!

  (因為Simon被鼓檔住,Neil被人群檔住 T_T)

  Mat疑似也有發現我不斷對他招手,我附近的人只要發現舞台上有人被吸引,

  就會一起揮手,他也很開心的笑了。
 

6.有一首歌Brett在左方唱得很陶醉時,Simon很調皮學著陶醉的唱,

  本來想他是不是在學Brett,後來想應該是學台下的我們吧~XDDD

  而且他還跟Mat不只一次相視而笑。 ^^
 

7.Encore時Simon叼著菸入場,果然是酒紅色頭髮的Simon~

8.Brett這次來台唱So young時,念了前段的口白,
 雖然聲音不若過去偏尖細,轉而為低沉,但還是讓我很感動,
 另外中間時搭配Neil的Keybord,真的會想起很多年輕時的回憶。

9.New Generation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最後的部分Brett還吹了口哨,

  至今還在我腦海迴盪~ T_T
 
10.Brett躺在右方的音箱上,可見他台灣場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T_T

11.每次Brett站在我前方音箱上時,我都忍不住一直看著他閃亮亮的手毛跟胸膛~ [Suede]My forever love: SUEDE
   而且胸口越開越深V!!!(本來可能只開兩顆,中間時有把扣子多打開一顆)

12.Brett唱到第二首Trash時,就開始揮汗如雨,

   但只要他一甩髮,汗水噴出來時,我就覺得好美。
 

13.Neil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我最愛的完成體Suede終於讓我看到了! T_T

14.Saturday night跳下舞台的Brett,顯示他當天真的很開心,雖然造成前場大暴動,
  而且我完全找不到他在哪裡~~~  T_T  但只要Brett開心我也開心阿!
   最後他離開舞台要走進後台時,馬上把襯衫脫下了,我有看到他的裸背。 XDDDD


Suede,一個帶著狂妄而頹靡的華麗樂團,陪伴我度過國中高中的慘綠年少,那個被升學考試壓著喘不過氣的時期。
當初2003他們來台我真的是瘋狂的開心,也參與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樂團演唱會,想不到就在開心之於,還期待Brett曾說的"See you soon. Take care."的實現時,他們突然宣布解散,讓我不知所措的痛澈心扉,和許多的網友瘋狂的在半夜哀嚎,難受。

這次他們又重新組團,二度到台灣開演唱會,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很高興能夠再次見到他們,特別是未曾見過的Neil~  ^^

雖然Brett的音質改變許多,有些歌曲的因而改變唱法降Key,但他依舊是我最愛的樂團主唱,而Mat, Richard, Simon, Neil,更是Suede中缺一不可的重要人物。

很難以描述Suede在我心中代表的地位,但他的確是我人生中難以抹滅的一部分。

 

==

補歌單

01.SHE

02.TRASH

03.FILMSTAR

04.ANIMAL NITRATE

05.TO THE BIRDS

06.BY THE SEA

07.WE ARE THE PIGS

08.FLASHBOY

09.CAN'T GET ENOUGH

10.EVERYTHING FLOW

11.LAZY

12.SO YOUNG

13.METAL MICKEY

14.WILD ONES

15.NEW GENERATION

16.BEAUTIFUL ONES

----------------

17.SHE'S IN FASHION

18.SATUR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