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是的,昨天(寫完又變昨天!)本來要早早洗衣昏睡的,(因為我今晨睡不到幾小時)
但打開了
Mnet M!Countdown 影音我就欲罷不能的截圖了。 XDDD
一切都歸咎於大雲的新髮型阿!!
繼上次衝擊的狼奔後又再一次震撼了我
!! XDDDDDD 


今天110825同樣在Mnet M!Countdown 的場子,
椰鬆又讓我又莞爾失笑又覺得他很帥氣阿! XDDDD

就這樣開始截了四十幾張圖。(默)
不過因為他們動作過快,真的很難截,想看的就勉強看一下吧。(菸) 

 
先回顧一下110811的震撼日造型,如下:
(這部分圖片出處請見LOGO) 

沒錯,別懷疑!這就是狼奔的椰鬆~  

那個花外衣+狼奔+墨鏡!第一次看到還一直想:那誰阿!


科科科~我笑了~
 

很像大哥阿~黑道那種。(東海打扮很西瓜 XD) 


大哥POSE一百分~(請不要注意某人的手)(框框是PTT milkcine加的)


  
 

大雲對自己的自評如下:
根據salsachi提供的消息顯示,這位大哥對自己狼奔的造型下了評論~
請見:http://withu86.pixnet.net/blog/post/35493406#comment-11916806 
(我後來有找到這個圖片中字,但剛剛找好久又找不到了,我只能說藝聲各人和他消息一樣好神隱 T_T)

主持人:說實話我不喜歡藝聲頭髮遮住(額頭),為什麼要遮住啊!
圭賢:我們藝聲XI上週挑戰過一次,把額髮掀起來這樣..  
藝聲:弄是弄了,但卻有種一群孩子跟爸爸出來的氣氛
厲旭:其實不錯,挺漂亮的,額頭也很好看,可是哥一直遮著,可是突然不遮了看上去不太適應,所以不如遮著...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XDDDDD
圖片瘋狂多連發!! 
 
簡單先生一點都不簡單來了~  

一開始就注意道左方那位髮型不一樣的不曉得是誰~
  
 


喔喔握地媽!是昨天生日的椰鬆阿!(不知道我寫完這篇會不會變成前天生日了!炸)
結果,真的變成前天生日的椰鬆了,我寫太久~ T_T



椰鬆認證(章)


這個截圖的忙內讓我笑了
(真相是我忘了為什麼截這張,大概是動作好笑,或者聲哥沒認真跳舞,科科)



我覺得觀察椰鬆跳舞很有趣,他這個動作~XDDDDD 請自己看影片觀察吧~ 
我想起來為什麼截這張了,是因為敏在拉外套的翻領!!!!動作跟其他人不一樣!


附贈敏~ 


想截椰鬆卻意外得到帥氣敏


我覺得他背影好殺好帥氣! XDDDDDDDD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強迫症,要問好幾次)


椰鬆這裡的動作很好笑,科科科。一點都不dancing line! XD


兩頭空的截圖,因為都糊掉。不過眼神都很棒。


其實我會有點想到石內卜還有張根碩的皇泰京頭(默)


就是眼神阿!!!其他人都很難做到。(以下瘋狂截圖多連發,反正都截了就放上來吧)




他偷眨左眼,揪瞇了一下,但我截不到。 XD 請自行看影片仔細觀察。


為什麼敏站中間的時候,鏡頭就拉遠了!ㄇㄚˇ的 


殺氣敏再現
ME:不過為
什麼唱簡單先生要有殺氣呢?問一下。
 敏:因為我是敏丹尼安。
 ME:那請問聲哥呢?
 聲:......<--靈異氣場出現
  ME:我想我懂了。<--馬上閉上嘴



椰鬆你又忙什麼! 
 


聲:看我眼神!

 


我覺得今天聲哥做這個動作很帥氣,大概因為黑色衣服加上他個人氣質,
看看那個圭,做起來多逗趣。
重點是針織衫可以大大提升男人味!!(在有天身上也是這樣喔!不過阿圭沒有這效果。

後來認真看一下,他穿的好像不是針織衫阿,但無損於帥氣爆表的聲哥~~~~ XDDDD


帥敏客串再一發(不知道為什麼截敏的效果比截聲好,是因為我的NB也怕聲哥嗎?XD)


不知道為什麼敏每次跳這部分都蹲特別低,太認真了!
你看看聲哥!(指)

聲:我本來就不是dancing line!



以下來到SORRY SORRY 趴~~(才一半而已嗎!!!

每次赫在前面跳,然後不是dancing line的在後面跳左右對稱的這個動作時,
我都會噗哧的笑不停。<--超壞心無誤 
 

今天由圭跟聲跳起來更顯得有趣,
因為圭本來就是我嘲笑對象,聲則是因為動作與個人氣場不合。 XD



喔喔喔!誰家的孩兒長大了~(拭淚) 
這張是本日眼睛最大!XDDDDD




今天希澈的四秒美學是自己唱的,敏沒有幫忙。


我忘了我為什麼截這張,但不放白不放


難怪感覺隊上很多人怕你阿~ XDDD 這眼神~ XDDD 





不小心截到敏的
摸臀S LINE!!! (你明明就是故意的還倒轉好多次才截到) 


 
因為這次少了東海跟始源,所以在dance battle的時候,(是叫dance battle吧? @@) 
中間站了聲哥(拍拍手),左邊是敏!! (賀)
雖然聲哥在舞蹈上沒啥大功用,但今天氣場很不一般,帥氣大爆表!



老實說我有點期待如果之後唱sorry sorry,能不能把最後ending這動做給聲哥表現一下,  
應該很不賴的說。但千萬不要給我花衣服狼奔墨鏡!
聲哥不用腐笑就很有特色了,如果真心的微笑也會散發光芒。
(希澈:你截我圖的目的竟然不是說我!
 ME: XDDDDD





我不幸被分成兩篇了! T_T
下面接著的那一堆都莫名其妙消失了阿!   
只好分成PART A跟B,重打了! 
T_T  


 


 
P.S.以上圖片除有LOGO及特別註明出處者以外,都是我自截的喔!
    然後是用水管CrazyCarrotExtra2上傳的影音檔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