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人NC硬逼我要寫這篇罵人文似的,明明想睡了還得寫這文實在快累死!!
(原因是寫了兩篇截圖文)


我一直都覺得CP這種東西其實作假的成份比較多,
要說我看的是什麼,應該說是member之間的友情,那種舉手投足無意間流露的感情,才是讓人動容。
(曹圭就算我偶爾賢敏我也不會把敏給你的 XD)<--嗆蝦中

我不愛故作姿態的關心,過度包裝的友情,我欣賞的是不經意且雋永的情感。

所以這一次又因為類似事件讓敏受到攻擊的時候,我也頗生氣的。
但是這世界上總是有太多不夠成熟的粉絲,所以會攻擊IDOL,甚至用自以為是的愛加到對方身上,
從來不問對方到底接不接受,或者這到底是不是對方需要的,就一股腦硬要對方全盤接收,
甚至為了某些IDOL而攻擊其他IDOL,各種千奇百怪層出不窮的情況都有。


粉絲們在做這些舉動前,能不能先冷靜多想幾秒鐘或幾分鐘??
 

在SJ上看到很多類似事件,JYJ應該也有,(我沒去注意)
但老實說對於粉絲間吵架的事情,我實在不想關心太多,
因為我通常都是專心一致的,看著我嚮往的對象,其他人說什麼,我通常不管。
畢竟我跟他們不同,我很忙的!
我一天24小時拿來盯場盯我IDOL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管其他IDOL或粉絲的死活。
況且我還要求生計為五斗米折腰,每天辛苦工作賺錢!!!


可是這次真的超過了!!
上次也是因為很多攻擊事件,他把自己推特關掉。
我希望這次他可以勇敢的面對,不把這個NC當成一回事,因為攻擊或者ANTI是天天都有的,
要用更堅定的心,去面對未來,才能夠在演藝圈走得更久更遠。
而那些NCCP飯,也希望你們清醒一點,還有不論是不是CP飯也一樣,做什麼事情太誇張都不對!
畢竟很多事情都要講理。
但你們大多只憑著想像,沒看到實際情況,就妄下定奪,接著做出NC事情!
(現在的孩子大概都缺乏將心比心的同理心,只追求自己好,從來不會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
從來只會傷害其他人!把責任推到其他人身上!)


 
圖片來源為百度,二轉科華圖(對我偷科華圖 XD)


我期許敏能夠
加油!Fighting!
畢竟還有很多人在你身邊的!!!

希望你就像你所唱的Superman!!以及所穿的Super woman!!<--其實是Window Woman
對我搞笑舒緩情緒!!

 
圖片來自SPAO官網

 
然後這件事還害我想到之前朴米的NR事件,真是他X的讓我不高興阿!!  

我真的要睡了!最近又腫又累!
TT 

貼個賣萌李阿敏洗洗大家眼睛,更新一下心情嘿!



希望敏把焦點放在新成員小狗身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