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篇很像是來ANTI的,所以在選擇文章分類的時候,要選"Loving Yuchun"時我抖了一下。
不過抖歸抖,文章還是要寫的。

這篇的確是吐槽文沒錯,因為之前看到大家放的這張照片,
第一個感覺是阿朴的氣色很菜,第二個是......怎麼好像我看過的一個明星???

 
我印像中有位很像的K-POP搖滾明星,但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只記得有不少人頗敬愛他的。
然後這件事就在我忙碌追逐著朴有天的日子中逐漸消逝。

接著昨天我在看SS4的影片時,又在水管亂連,看大雲不朽的名曲2決賽時,
登稜!!我看到朴有天的雙胞胎COSPLAY原版了!!!!

 


就是這個人阿!!!
復活BOO HWAL的吉他手
金泰元!!!!!!!
我覺得他們長得超像阿!!有妹有有妹有!!!!<--我要被追殺惹嗎?XDDDDD

這個角度還好 
 

這個角度也還好


但是這個角度!!!!!!!你不能說不像吧!!!(屁)


特別是這張不知道哪個ANTI FAN拍的照片,我真想大喊一毛一樣阿!!!
是不是粉絲拍錯人還是我收錯圖了阿!!!!!!!!
你說是不是阿朴有天!!
 

連你自己都仰天長"笑"了阿!!
 

是吧是吧,連小時候的你都跟我偷偷點頭肯定了。偷放小朴照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重申:真的不是ANTI!!TT <--還會有人相信嗎?
 
到底為什麼朴有天會有這個打扮呢??
我想聰明伶俐又可愛而且又非常具有知性感的朴有天,大概是偷偷玩了一個COSPLAY,想要跟這個前輩致敬吧。
因為這前輩的音樂史之路,真的走得很坎坷。
倘若朴有天看了鏡子中自己的樣子,想起了前輩金泰元的話,
肯定能夠大大激勵他自己,繼續在動盪不安的演藝路上努力走下去。<--有被看出轉得很硬嗎??

所以,
朴有天!加油!
 


復活樂團的歷史就是金泰元的個人人生歷程,請見此網頁的介紹:【韓劇】rock-rock-rock 
另外可以看一下他們的表演
 

金泰元本人的表演如下:
 
他的聲音好沙啞,怎麼讓人想哭了阿!!明明我不是要走感動系的為什麼!! TT
不過他們現在的主唱聲音很好聽。<--不是重點阿阿阿!! 


以上朴有天圖來源請見LOGO,或已未知出處...... XDD 瞎抓的阿!


我真的不是ANTI阿!!! TT 請相信我喔! 朴有天。




以下更新~~


是的,我剛剛突然靈光一閃了一下。
以上的內容當然是邪說沒有憑據,
但是我想,事實的真相應該是前輩金泰元狂戀朴有天阿!!!!!!!!!!

因為金泰元這個造型是出現在朴有天之後,所以真相就是金泰元很愛朴有天所以COSPLAY朴有天。<--持續的造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