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再度的拿出很模糊的截圖來吐槽了。(菸)
老實說本來是不太想寫文章的,畢竟空間都要不夠了,但我覺得
Mirotic實在是太好笑了阿!!!!

今天很無聊又亂點水管,就瞎看了一堆
Mirotic視頻,
看到官方釋出的
Dance version的時候,一整個被我親愛的朴孩兒嚇到了。
OMOMO~~這孩子也有跳舞這麼認真的時候嗎???那到底是誰阿!!!!!!!!!(被揍)

 
因為畫質不太好,我就貼個比較小的畫面。


接著是吐槽時間,雖然我只截了幾張模糊到不能再糊的照片,但該吐槽的還是要貫徹始終。<--這是國父教我們的。

一開始穿的這套衣服,說真的我覺得朴有天的衣服上身過長,讓他的腿顯得很哈比人。<--一開始就猛烈砲轟喔!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時候的香菇頭髮型真的好可愛,還有剪一個小眼窩,而且怎麼跳怎麼亂又怎麼順回來超棒!


尤其這張有沒有,一整個哈比人有沒有!!(被揍)
而且朴孩兒的手在忙什麼??(雖然鄭隊也很有戲)


接著是這張,我一整個覺得這個動作武當山還是哪裡會出現的晨操,
況且為什麼朴有天的腳壓得特低???????一整個腿超短阿孩子!推測
maybe剛好是solo時期所以動作不同,
但是除了觀察朴有天,我發現俊秀的手部肌肉線條很美,

不過阿昌更加吸引人,簡直就在問:太陽升起沒??(昌:你很煩! ###米飯都怪怪的啦!)


看吧,穿這套衣服的時候,有天站直了,其他人蹲著,還覺得腿一樣長是怎樣??
雖然站在前面或後面的腿拍起來長度會有差,但這實在是太吃虧了阿,這套衣服。


俊秀這時候實在是堪稱為很瘦時期!!!看他的腿有多長搭~~~~~(雖然是角度問題我知道,而且動作搞笑了 XDDD)<--被揍


接下去看,俊秀腿的長度簡直跟長腿二人組有得比阿!!!!(雖然還是角度問題)


有天換這套衣服之後,果然腿的長度一下大增!!!!!(偏心,明明也有角度問題!)<--我才不管這件真的比較好看

結果我幫有天截了模糊囧圖 XDDDD


然後這張圖,每次跳到這個動作我都想問鄭隊:
腳一定要這麼開嗎嗎嗎嗎嗎????
鄭隊:因為我腿長不行嗎? ################## 我腳骨超軟Q!!!!!!!<--不要亂講
另外阿昌很吸引人的說!你看看那個臉的表情!!(昌:米飯真的很煩!)
還有很愛露的在中哥也是!!!XDDDDDD (在中:朴有天你粉絲很煩! ##)
這個動作真的會讓我想搖編舞老師肩膀阿阿阿~~~


結尾的POSE原來是這樣的喔!!
看起來朴有天都跳到頭痛,快要暈倒了!(喂)<--持續造謠阿!


接著獻上正常版<--是說前面的也沒不正常阿!!!


說真的我不太愛Wrong number,曲調我不愛。
但他常跟
Mirotic一起,讓我看得有點累。(呼)


順便來個日盤的幕後花絮



最後獻上本日精選:朴有天米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