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開首頁會跑這張大圖,所以我把他往下移。




  


今天上網看到阿俊的消息


轉自微博山米
loveissammihttp://www.weibo.com/loveissammi


大份馬鈴薯湯、三碗白飯、小份泡菜湯、1杯馬格利酒2杯咖啡!!!!!!!!!!
看完以後,以上這些食物字眼在我腦袋內猶如跑馬燈跑了很久!!!!

阿俊阿!!!!!!!!!!!!!!你這樣可以嗎????
身材維持不容易阿!!!忌口更困難阿!!!

我正在減肥我知道那種痛阿!!!
晚上走在路上都覺得鹽酥雞東山鴨頭巧克力珍珠奶茶波卡可樂都在對自己招手又呼喚,
叫自己帶他們回家溫存,但是又沒辦法因為在減肥只能忍住,超級痛苦阿阿阿阿!! T皿T
 
但是你這樣真的恩湯阿恩湯阿!!!!!!!!!!
想想在中哥那麼瘦阿!!阿朴又常常只有臉胖胖阿!!
如果球隊要放假了那你這樣吃怎麼辦!!!!!!!!!!!!!!
要聽姊姊話克制一下嘿!但聽說來不及因為是10/22了......(寒風吹過)
莫非阿俊是跟某人吵架所以暴食??<--哩賣歐北共!!

總之,本篇只是來欺負阿俊的。<--馬上被廣大秀飯揍死
偶爾也要輪流一下這樣,不可以總是虐待我家阿朴。(菸)
米秀:你別管我們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