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寫一篇身邊人對於朴有天或JYJ的感想。

Part 1.

有一天我越南友人(我想他最近應該不會看我這個網誌才對,所以我可以放膽爆他料)晚上在跟我MSN,因為他工作壓力太大,所以一整個呈現弱智狀態。

友人:媽媽!
我:誰你媽?你媽在高雄啦!你找錯人!
友人:媽媽,XX肚子痛痛柳~(XX是他的名字最後一字的疊字,然後整個討論串一直出現這類疊字的耍白癡內容,讓我想打爆他頭!)
我:肚子痛去看醫生。
友人:媽媽!XX肚子痛痛,XX不想工作。XX好累喔!(放棄什麼媽媽的稱謂了,因為我遇到瘋子。)
我:……那我給你看個很棒的歌好了。
友人:XX不想看韓國歌。(這傢伙一整個很討厭韓國 = = 但身處越南明明更糟阿!!)
我:不是韓國歌,是英文的喔!(沒說是韓國人唱的,竊笑。)
友人:XX討厭韓國。(我快要打爆他頭了,他再疊字下去,我就要崩潰了。)
我:看這個!英文歌很棒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OlW4OVn7c 
 

 

我給了朋友網址,自己也看了一下。
過一陣子沉默後。

友人:這什麼東西!!!!!!!!!!(明顯要發怒了!)
我:對不起!我錯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阿!!!我看到一半就關掉阿!!(哭倒)
友人:為什麼給我看這個!!!!(疊字的弱智白癡病一整個拯救回來了!!)

結論:
1.Ayyy Girl MV可以拯救弱智白癡病或失智老人,多好~<--不是這樣吧!!!
2.原來就算我再愛有天君,仍舊無法戰勝Ayyy Girl MV……(默)


 
Part 2.

前天參加了一個聚會後,硬逼一個秀飯回答我對有天的想法。
以下是秀飯觀點重點摘錄:


A.
秀飯:當初我要先看成均館,你就跟我說不好看,結果自己偷看完,還叫我一起看是怎樣??!!自己看完就算了,還開始到處看朴有天視頻,一直到處講朴有天什麼的,硬逼我看一堆莫名其妙的衝擊視頻!!!(如下方動圖)後來我看了成均館才知道,你每天一直在講的朴有天就是李先峻喔!!!完全同意2J說的:「拿著經書念著古文的李先峻跟搞笑朴有天應該是兩個人!!!!」
  

OS:所以是我太早拿出一堆朴有天不正經的影片給他看,搞得朴有天形象大跌嗎??但是醜媳婦總有見公婆的一天不是嗎??!!


秀飯:當初我看成均館是要看長得很可愛的朴敏英宋仲基,誰會注意什麼朴有天阿,況且他在前六集左右,通通都是一樣的表情,有什麼演技??


 
OS:你不懂要一個這麼瘋(?!)的人演出如此冷靜的角色,是多困難嗎!!! TT 這就是演技阿!!!


 
 

秀飯:2010年末演技賞頒獎過後,你一直叫我看頒獎典禮中JYJ唱歌的部分,我只記得一個胖的穿得很詭異(會被揍阿!!XDD  對不起阿!秀飯們! ),一個很妖的穿得很華麗,還扭來扭去的走出來,最後就剩下一個笑得很白癡很傻的!而且你還一直叫我聽狂傻笑的這位講最後的台詞,我只記得胖的那個很會唱阿!(那時候這位秀飯還不認識JYJ也還沒看成均館)

OS笑得很白癡很傻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不知道這道底褒還貶?? TT

 


B.
秀飯:三個人的單獨OST我覺得朴有天的雷普利那首最好聽,真的有讓我驚艷,我聽到還想:「這誰唱的?!」結果OMO OMOMO!是朴有天阿!!

-->這……我以為他這秀飯會說只愛秀的歌…  我真是太驚訝了!!


我:那你到底覺得他唱歌好不好聽???(這句話聽起來怎麼像在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囧)

秀飯:嗯,還不錯啦,後來我有發現以前看太王四神記的時候,那個千年戀歌的歌曲,我喜歡的部分就是朴有天唱的阿

-->我應該要……放鞭炮嗎???朴有天的歌唱被認可了!!


C.
我:竟然有人說覺得2011新人獎應該給最佳愛情的男二,不應該給有天。(很驚訝的說!)

秀飯:沒錯阿!我覺得朴有天的雷普利演得不好,沒什麼表現,應該給最佳愛情的男二。(平淡回答)

我:我不想跟你說話了!!!!!!!!!你又沒又看完整齣戲!!你如何評斷!!!

秀飯:但是他真的沒什麼表情改變阿!我覺得另外那個最佳愛情男二演得比較好。

我:朴有天是主角耶!!!!!!!!!!!他演很多有各種表情變化耶!!!!!!


 

 

秀飯:但是他演得不好阿。你看他出席頒獎不就是被利用拉抬聲勢嗎?衝人氣還有衝收視率!

我:我不想跟你講話了!!!!!(憤而離席)

-->是我太溺愛嗎?誰來告訴我他到底演得好不好阿~~~~~~~~~~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