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又發了瘋在想,我到底是要先寫明星部分的遊記,還是照著日期乖乖寫韓國遊記??!!最後怕我寫遊記會斷頭(最近瞎忙的事情還是未曾減少過一絲一毫……),所以就先寫明星部分吧。

1/26當天下午先踏入三媽合一的Kona Beans,成功送出Pinky大封包禮物後,又在店內東拍西拍一陣就離開了,因為Kona Beans離萬惡的SME週邊商品店Everysing只有一街之隔,就又過去殺殺時間。(第二次到狎鷗亭就好像跟這裡熟的不得了一樣是什麼情形?!但是去年第一次到狎鷗亭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差,因為我只記得無止境的走路,還有荒涼無人的SME……根本沒有什麼粉絲在那兒等明星出現,真不知是我太會挑冷門時段還怎樣……朋友還說除了當貴婦逛街還有整形之外,千萬不要去狎鷗亭!不過說真的,狹鷗亭地鐵站真的有超多驚人的整形前後對比照廣告,我一整個看得忍不住目瞪口呆,嘖嘖稱奇~XD)

當天其實我還是存在於一種朦朧人生的感冒流鼻水狀態,所以逛Everysing的時候顯得異常無力,況且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店裡,就沒什麼新鮮感了,但還是在店內亂拍了一些看起來很逗趣又詼諧的照片,之後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可買的新貨,無奈最近本人沒擔始源,敏敏的小卡又已經有了(去年買的以及MINI給的),而小親親有錢兄也早已離開SME,所以我一整個呈現閒晃模式,最後還在高腳椅上稍作休息。不過還是有幫同事的女兒買買少時的Tiffany小卡就是,至於姊接仍舊無法抵抗敏的魅力,又手滑買了價格不斐的敏大照片等等,只能說SME真是個燒人錢不償命的地方阿~貴森森阿貴森森!我在椅子上放空的時候還不斷想著為什麼洗腳水(CJES)不快點開個JYJ專賣店來騙我錢真是太不值得阿~~
 
Everysing內部多連拍~~ 
HM雙塔立牌
 

SJ月曆中的敏
 

這應該就是大頭說過的情慾之眼!(被揍)還是該說是進場維修前?!(持續被揍) 
 

調戲阿海的墨鏡黑道老大!不要以為有墨鏡遮住眼睛我就不知道你帶著情慾之眼! 
 

幫同事女兒們買的少時Tiffany小卡


姊接在Everysing手滑的敗家物們,以及當晚明洞地下街持續手滑買的吊飾們(敏跟秀的是姊接的,我的是有天的!),還有咖啡店跟冰店拿到的餐巾紙跟貼紙。
小卡價格一律1000W,敏大張照片要22000W(殺人放火的正版價格!!),吊飾們一律4000W,餐巾紙&貼紙:無價^^


   
 
店內休息完畢後,我們就前往聽說是有天奶奶(還是外婆?!)開的韓一館(註)放肆大吃昂貴料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點的菜色,分別是牛肉肋排跟豬肉(的樣子?!還是牛肉?我也搞不清楚,不過兩種都沒有美國牛的腥味,很好吃)烤肉,烤肉還有附餐的小菜最先送上,每道都非常好吃又處處充滿驚奇,而烤肉料理並不是像一般烤肉店有烤盤,很特別的是服務生用餐車在烤盤上煮好後,才端上桌給我們,當服務生在我們身邊翻攪肉片調理的時候,那香味四溢的肉味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後來一上桌,我還因為等不及太貪吃所以燙傷了舌頭,但真的是人間美味阿~~(流口水貌)現在想起來都還超級陶醉的,不枉我辛苦查那麼多韓一館的英日韓資料~雖然這兩盤肉的量很少價格又很昂貴,但真的是我這次去韓國吃到的美味一等一,只能說不愧是多國首相到韓國都會嚐嚐的名店。

狎鷗亭韓一館
 

小菜們以及烤肉的配菜和湯品,味道都很獨特,湯帶點微酸微辣,吃不出用什麼調味料製作,生菜可以用來夾肉吃,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小菜則有美味的香菇,很脆味道獨特的蘿蔔絲(?!),還有小蝦以及泡菜。
   

上方是 raditional galbi:Marinated and grilled short ribs 醃烤牛排骨250-300g, 2ribs 40,000W;
下方則是 Bulgogi:Korean barbecue 200g;27,000W 

 
為了怕吃不夠,所以我們還點了韓一館的招牌料理冷麵,冷麵就比較沒那麼特別,就是冰冰涼涼的Q麵條,還頗大一碗的。至於問我們為何沒點招牌的辣牛肉湯或者牛肉湯,則是因為早上才吃過很貴的河東牛肉粥,那恐怖又失望的感覺尚未離去,因此就沒點相關產品(這要在遊記的正題中才會詳述之)。但是看了一下店內其他人點的菜色,大多都是以冷麵或牛肉湯為主,看樣子這真的是店內的招牌菜,不過也有可能烤肉真的太貴,沒人要點吧~(笑)進去吃個晚餐只有看到一桌人點了有銅盤的銅盤烤肉,但那價格應該還是沒我們吃的貴。

招牌料理冷麵10000W 


又叫了滿滿一桌~XDD 
 

吃飽後,店員服務很周到馬上來收碗盤,以為這高級店怎麼這麼快想趕人,結果又送上飯後茶以及甜點,甜點很像台灣過年過節拜拜吃的花生荖,飲料則帶點醋的酸味,但又喝不出是哪種果醋,很好喝。
 

今日晚餐兩人共花費台幣約2310,真的頗昂貴。因為已經在這兒吃烤肉,本次行程就沒有額外去吃姜虎東的678烤肉店了,畢竟韓一館的烤肉讓我魂牽夢縈阿~

 
吃飽喝足就往有錢兄的Timeout冰淇淋店前進了,店其實很好找,但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客人,也沒看到櫻花妹們佔據整個店的盛況,讓我偷偷失望了一下。店內只有一組人,兩個小女生在櫃檯前的週邊旁瘋狂的嘲笑著有錢兄寫真書(我後來也有過去嘲笑一番 :P ),簡單點了兩球冰後,就坐著吃了起來,同時一邊到處亂拍店內擺設,只是真的很難拍好,因為裱框的有天照片實在是很反光!!所以索性就不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冒所以味覺遲鈍,巧克力冰淇淋稍嫌普通,但抹茶口味很紮實。

  
後來到店裡的人只點一份冰,也跟店員多要到一張貼紙,姊接一直抱怨我沒幫她多要一份,我跟她說我的可以給她,因為我送出禮物後就心花怒放啦~ :P 
 

我很喜歡戴墨鏡出場的帥氣Micky!不論是米老鼠或帶有肉丸子的Yuchun我都愛。 


店內櫃檯旁擺放的周邊以及各種粉絲製作的物品。
 






 
以下是反光店內照多連發:  











  

  
 
 
 
 
 
 
 
 
 
吃完了冰,店內又來了兩三組客人,也到了該是送出禮物的時間,這時櫃台除了女店員以外,還有一位中年男子在收銀台前坐鎮,我就趁著女店員在冰櫃前忙碌時,過去跟她說Sunmu(禮物的韓文) for Yuchun什麼的,想不到她很爽快的就接過禮物袋,我還順便跟她說了Card in side等等,她笑笑的就把禮物放到櫃台後方的小房間去了。


給有天的卡片正反面 
  


 
卡片一打開會彈出三人20110423在台灣控時的衝髮向日葵照圖片,右下還貼上有天在洪記豆漿店的自拍萌照,以玆紀念423激情夜晚,也期待下次在台灣控的見面。(本想著如果無法送出禮物,至少厚臉皮把卡片攤開釘在卡片板上。)
個人深深覺得這卡片真是棒極了!不枉我除夕夜在家瘋狂守歲趕手工製作~~一直弄到初一凌晨才弄好。(因為本人手工藝非常之不發達,手很鈍,當天晚上一共加工了三張卡,分別給敏天雲。)
 
給有天君的紫色台灣製軟綿綿頸枕,我有偷偷把玩一下,觸感很棒,是我很愛的以旺品牌,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有天君脖子上掛著它的機場私生照囉~ ^^
(禮物多寡大小相較之下比敏的少很多,但我是真心誠意送上的喔!不過當初我有考慮加碼買門高粱88坑道給有天,但是帶酒真的很麻煩,我就在出發前死了這條心了......況且灌他酒似乎不是很好!不過我聽說過張根碩就頗愛
88坑道  ,畢竟這也是台灣正港烈酒,跟韓國真露有得拼 
 

會送頸枕是其來有自,看看有天君的機場時尚,連頸枕都可當成潮男時尚配件。
 
 
機場外持續時尚的哈草帥哥(這張是偷酥酥的圖的連結,哈哈~我懶得上傳。) 

 
為了表示我對時尚哥的敬意,這次搭飛機時我也效法了一下。 
  
 
送出禮物真是讓我心情大好~~因為我之前超怕店員不代收禮物的,又怕根本遇不到有錢媽,還想說這麼可愛又有很多梗的自製卡片以及台灣出品的紫色時尚頸枕能夠帶給有錢兄很多樂趣,如果無法送出那只好……只好又把這禮給大雲了! TT(大雲:我可不是資源回收處!##)真的是萬幸萬幸,東西都有順利送出!^^  (出發前我還特地問了nnccp看她去店裡時是否有人送禮,聽到沒人送我內心真是緊張又糾結~)  

後來就在店內繼續跟有錢兄合照,開心的跳舞離開,回到明洞地下街持續敗家,結束第二天的送禮行程囉! ^^
 
 

韓一館相關資料
1.官網:http://www.hanilkwan.co.kr/ ( 有韓日英介紹的菜單及價格,店裡也有韓式宮廷料理套餐,價格讓人為之驚嘆,望之卻步!
2.日文介紹網頁:http://www.seoulnavi.com/food/2316/ ( 有日文及菜單圖片和舊價目表 )
3.Visit Seoul介紹: http://tinyurl.com/7hchssv 
4.其他人的食用感想: 
     http://tinyurl.com/7bnbc2a  http://lbiz99.blog.ifeng.com/article/15938794.html
   
http://www.foodbuzz.com/blogs/4190956-seoul-hanilkwan-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