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會跟公主的男人一樣引人入勝,結果我的ANTI魂又發作了阿!

1.無法忍受幼兒國中生的愛情<--很想快轉

我沒情調的大笑了!!!那頭髮!! XDDDDDD

我一直想到倩女幽魂姥姥阿!!!
http://img21.mtime.cn/mg/2011/03/11/000327.22458153.jpg<--圖太驚恐半夜找好可怕!開啟請小心!
到底我為什麼要自己嚇自己!! TTTTTTTTTTTTTT


快轉吧! = = 我不愛看這種生死戀......

 
 
2.許炎長大會變老頭子!!!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我恨!

     莫非是妹控,所以妹妹不見了就瞬間蒼老?!

請給我帥氣的好嗎?(不記得ZE:A有這人??)

 
     可是我不喜歡世子小時候!!!長大比較好!<--我會一直注意他激動的表情!很想叫他成熟點!
 佳人很可愛!!<--阿阿阿阿~我要等她出現!!(在小許炎跟佳人間內心好煎熬!)
 雪兒小時候很可愛阿!!快跟許炎配對!!<--很煩 XD 可是長大我就哭惹!
 (是不是演過太王四神記?!錯了,是我較金三順的美珠!!!好可愛阿~~~)

在一起!在一起!(敲碗中!)

 
 武狀元也很棒!把世子換一下就好阿!!然後就讓時間暫停!<--作夢
 王子很棒阿!!!<--又要跟阿朴演戲!科科科~

武狀元好高!!王子挺不賴的!MY TYPE

 
3.每每看到小世子我就想問到底何時才會長大<--ANTI

4.煙雨媽就是以前金順媽,她真的很誇張!<--非我喜愛類型
 公主不可愛<--我想揍她(她是不是演了HIGH KICK,跟尹時允一起,還上過強心臟對尹告白?老成小孩!)
 小世子不可愛!<--要講幾次
 小煙雨演過誰???

5.下一集就要有佳人了!科科科~<--世子等大人(轉大人)有比較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