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苦惱著要買badboy還是憧憬還是浪漫站周邊的時候,就這樣活生生被炸翻了。
有天爸爸過世了,在這個有天難熬的時候,又是巡迴又是新劇又是專輯又是私生新聞纏身之時,到底,該怎麼著?
接著不曉得為什麼,為你保留空位的這首歌,突然就闖進腦海來了。

一邊想著有天唱的這首歌,我真的挺想哭的。(當然還有因為最近的生活狀況)

 
 
之前我曾經很努力的查過有天爸爸的事情,不過幾乎很少見,有天很少提爸爸,想必過去對爸爸也有過不甘。

不過在前年2010年末KBS大賞時,他說起了爸爸,談到爸爸身體狀況不好,但也一定在電視機前看著頒獎。
這段話大概透露出了與爸爸冰釋的情形,只是不知道程度到哪裡,我也未曾深思有天爸爸的狀況到底到什麼情形了。

頒獎視頻(其實有天當時快哭了吧?還有抵著麥克風講話時,麥克風動來動去時看來好可愛)<--無止境發花癡是怎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qmQwWqExU 


的確很心疼,不過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他要如何在演藝新角色的同時,轉換哀傷到歡愉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怎麼覺得最近的有天狀況,跟自己相似,人生低潮期。
雖然自己可以笑笑的說著家裡的事情,不過心裡的那個空蕩,還是一直都在的,

畢竟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麼消失了,誰能承受?
說不出口,眼淚也掉不出,但終究是難過。

 
 
要加油!有天!我支持你!!!

(說想要沉澱心情的,結果還是瘋狂的貼文,狂罵一堆,還有心疼以及哀傷。不過我還是內心傷痛的。
應該要乖乖處理手邊的工作事項,但我卻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看我手邊的小說,一路一直看下去……
本來我是想寫Last summer night的歌曲的,但現下的心情寫不了了,聽什麼歌都難過。)


剛剛下班還是馬上看了有天的機場照,傷感蔓延全身。
怎麼,是把之前難過的事情一同堆疊了嗎?比跪在親人跟前告別的那一刻更顯得難受與心疼。
本來還以為有天堅強了,最近少看到他流淚了,結果,卻發生這種事情,讓我再度看到他的眼淚。

傷心後,哭過後,流淚後,我還是會在這裡等帶你歸來的,
希望下次,我見到的眼淚,是喜悅與驕傲的眼淚。
Dear, Fighting!!

我會繼續的支持你,水作的男孩兒。 
 
我不會說如果你不是藝人今天就能怎樣或怎樣,
因為成為藝人的這條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有遺憾,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
相信朴爸會在天上看顧你,同樣會因為有你而感到驕傲的,就如同我也在很多事情上替你驕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