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最後兩集的太陽月亮看完了,
只能說編劇狂發便當阿!!!

我最無法忍受的是雪兒的死!!!!!!!
說真的我還在作夢說雪兒跟少爺有美好結局,果真只是我個人妄想!!! TT

雪兒領便當!!!
TT
雲好帥氣,雪兒也好帥氣! TT
 
該說整齣裡面我最愛的角色是雪兒嗎?!
在少爺的懷裡死掉!嗚嗚嗚~




連陽明君都領便當,好哀傷!!



這一段應該是說雪兒即使成了靈魂,還是惦記著少爺吧。
我竟然在下面這一段哭了!!! TTTTTT(哭點很怪阿!)
 
 

 
也因為雪兒的這些事情,讓徐炎放下自己,去追求幸福了。
不過我不喜歡公主,所以不截他圖! WWW 
 
是的,我又在截圖上惡搞了,沒有截完美結局照!


總之,這是幸福快樂的結局(?!),該死的人死了,不該死的也有死掉一些,但是這都是有目的的犧牲。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壞人得到了懲罰!!非常具有警世作用!! 

只是說好的月亮生子哩!不是說這個月亮只有生孩子的命但沒有當中殿的命!
為什麼我都沒等到!!!(期待的地方很怪!)
太可惜了!唉。
以上是很沒誠意的心得。因為我現在很想睡覺!(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