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很無力,所以決定來寫平常生活情況。(是的,我昨天下午很想請假!!所以就遞假單,原因是星期日晚上被蚊子吵,而晚上睡覺前手頭上的書太引人入勝,看了一本又翻另一本。)

1.平常住在宿舍,所以七點起床就可以,八點上班,忙的時候很忙,不忙的時候或不想工作時,就偷寫文或者偷看文。

2.中午的時候,天氣好就殺回宿舍上網配便當,刷微博看消息,因為我沒有智慧型手機(但不代表我不智慧)!休息片刻後回公司,下午繼續工作,或者發呆看文寫文。

3.因為在鄉下工作,準時下班後就去買麵包當早餐(因為早起困難,外出吃早餐很痛苦!!),接著買晚餐,回宿舍就邊吃晚餐邊看影片,吃完晚餐上網看文章、貼文章、逛
PTT,又看影片、刷微博、偶爾跟朋友MSN(近來少了,因為朋友也很難找!但會上線的又不想聊!!)、FB上逛逛(FB新介面我用不慣,真的朋友也不愛在上面PO訊息,PO訊息的是假朋友嗎?!)。

接著在快要不供應熱水的十點前洗澡、洗衣,繼續上述的電腦前活動,然後大概十二點左右準備睡覺。睡覺時經常會拿本書躺在床上看,一個不小心會看到隔日凌晨兩~三點(!!),偶爾也會追劇看到凌晨(四點?!),所以早上上班很痛苦,很多時候都會在床上像蟲一般扭來扭去,考慮自己到底要不要請假……有時候也真的就請假在房間休息了。(結果休息也沒有很乖在睡覺……)

4.上班日就是以上的輪迴狀況,然後星期五下班就搭同事便車回家,假日的行程大多玩到半夜才肯睡(跟非假日有差嗎?!),隔天睡到中午才起來當大小姐吃早午餐,下午昏昏沉沉繼續網路事業,有時跟家人一同外出逛街購物,或者跟朋友外出覓食聚餐。

5.星期天晚上是痛苦時期,因為必須早早上床睡覺,等待星期一一早來臨。不到六點就起床,六點半左右搭同事便車,八點準時上班。所以星期一我上班狀態是垂死的(有哪天不垂死嗎?!)。

其實我的生活跟阿宅沒兩樣吧……(公開這個生活史到底有什麼好?!)

問我運動嗎?要天氣好又心情好才會出門,到附近國小操場走走,只是我住的地方冬天很冷,所以大多我是蝸居狀態。不過最近正在等個好日子開始運動,順便繼續減肥復工,不然我……
TT
剛同事說:你變瘦了!
我OS:所以我之前很胖很胖...... 還是繼續減肥吧...... )

最近因為開始吃中藥,所以週六為了配合看診,得要很早起,弄得我很累!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