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多話繼續!!!

逼逼!!發現世子妃!!

狂奔!!(終於截到正面!!!!!)

手刀的背


臉貼玻璃很醜但很可愛



手刀光速飛奔當然會撞到暈倒阿!!
OK繃怎麼貼那裡!是傷那裡嗎?!XD

雖然有點搞笑,但看得出來世子真的很愛世子妃,沒穿鞋就在陌生的地方到處找她! TT
(但看起來真的很好笑!很智缺!!!!XDDDD)<--被揍
 
 
緊急四人路邊開會!!
竟然可以旁若無人,好強!
穿運動服跪地好好笑!

魔女來了!!(誤)
被捏鼻子的柿子阿阿阿阿!!!!
還是很好笑的狀態~XDDD

 
柿子在別人手中,F3只好乖乖聽話!
又跪地是怎樣!!XD

很痛的表情好可愛!(花癡模式)


晚上繼續在屋塔房外開會!

朴荷媽媽好兇阿!!(誤)
大家只好乖乖聽話去睡覺!


配色鬧幕可愛!!!WWWWWWWW
粉紅棉被!!!


準備要來真的粉紅!
喝燒酒皺眉!(有天明明就酒國英雄!區區一口燒酒算什麼!XD)

櫻桃小口!!!

驚奇的柿子!!

柿子要再來一口!!

嗷嗷嗷!!太多啦!!
 
柿子難得開心的笑了!!


發電機柿子啟動!!!!!!馬力十足!!!(我暈惹!)

好大的手,好小的臉!(我臉也很小,快來摸我的!!)

嗷嗷嗷!!我被電暈惹!
 
就算你大我300歲我也不介意!!!(少亂接話!)


晨訓開始!!
刷牙訓練好可愛!!

傻得好可愛


綠色戰士發現自己昨兒個喝了便便水!!!LOL

瓦斯爐好神奇!!!(一直想到一堆原始人發現火,嘰嘰喳喳的圍著火的畫面!XD)

朴荷要變成神了!(不愧是媽媽!)<--誤


過紅綠燈!!

排排站好可愛,柿子又手背後面了!!好老成又好可愛!


逼逼!搭公車!

為什麼沒穿鞋????!!!!!

留下鞋子的原因好不明阿!!為什麼??
看了紫熊的文,還有unmartindorage的留言我才知道,原來bus也算屋內,所以入內要脫鞋啊!XDD
(紫熊的文:http://tinyurl.com/84vsmb2 ) 


發現殿下!!

快跪下阿!


正經的來了
為什麼奶奶家的傭人眼殘看不出這運動衣怪人跟家中少爺的長相一毛一樣!!!!!
為什麼!!!!!!!!!!!


公主頭看久了也帥氣!!

發現泰瑢!!!大驚恐的柿子!

被奶奶熊抱!!(我也要熊抱阿!!舉手!舉手!!)
表情真可愛!

 
喔喔喔!!男二以為自己看到鬼了!糟糕!XD
(柿子還是好可愛!<--一篇要講幾次可愛!煩不煩!XD)


EP03預告
資源回收老伯:紅色戰士柿子!!!

學韓文的柿子好可愛!(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
我們一起學好嗎??

柿子要一起加入勞力活動了!!!不工作就不能吃草莓或冰或養樂多喔!!


EP03亮點

http://ww1.sinaimg.cn/large/78a9f6a5gw1dr9g17ng5v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