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截圖魂發揮到小叔有煥身上呢?!這點我也非常不解~(菸)
以下截圖開始!!

兄弟倆都是熊貓眼耶!!(誤)
 
敷雞蛋真的可以去瘀青?我真的很好奇!
 

看到小叔的房子讓我想到有天以前的住家,就是兄弟倆一直被私生偷拍的房子!!
(莫非繼屋塔房王世子出借遊艇之後,KPOP最強生死戰也出借房子?!<--少亂講!XD
 

不想念劇本的宇賢,找來勝妍念劇本。
 
然後孤男寡女一個不小心就乾柴烈火了!!
當然不是,是宇賢被霸王硬上弓!!
不要亂講阿!!!這一切都是在讀劇本!!
但是宇賢似乎有小小被電到!!(只能說有煥你胃口也太好!!<--被揍!)
 

我忘記為什麼截這張圖了......
 

無聊的宇賢到處打電話,跟劇中的M1對話,
M1實際上就是MBLAQ阿!!
李準跟GO鬍子小雞大叔出現!(別鬧!)
 

 
咪路(就勝妍=高恩雅弟弟)也入鏡,跟姊姊真的長很像!!
 
壞心的宇賢沒人理,因為M黑正努力玩GAME PK
 

其實我不太懂這位小姐到底打什麼主意,他想要對M2Junior搗蛋,但又沒用盡全力,
想要拉攏宇賢留在M2繼續發展,問題是又拿不出個好點子,
而且一副又是兩面倒的樣子,實在很不討喜。
 

被勝妍知道瘀青已經好了,卻還是找化妝師化上瘀青的宇賢,
被勝妍狠狠潑了水!!
 
勝妍為了當宇賢奴隸跑腿,結果宇賢未通知勝妍可以不用再等待拿音檔,
癡癡等著面交的勝妍因此錯失想上的音樂課程,
勝妍
非常難過而且生氣,認為宇賢玩弄了自己對學習的認真態度!!
還因此而氣得落淚了。(哭點是?!)<--被揍
然後宇賢也因此非常愧疚,也開始思考自己對明星這個角色的定位。

  
  
 
 
 
這張很可愛柳!科科~(離題)
 

宇賢拒絕演出戲劇,而經紀人在一旁一直碎碎念,認為宇賢都不懂得把握別人想得到的機會。
其實我也不太懂宇賢在鬧什麼脾氣,他真的想要當一個明星嗎?
到底他想當的是偶像歌手還是實力派歌手,或者想要轉型當演員?一直待在M2是他想要的嗎?
這一直是這齣戲很模糊的地方,不論是張代表的心態或者韓室長跟宇賢的想法,都讓人摸不著頭緒。
 
 

偷偷看著勝妍練習的宇賢,似乎慢慢找回自己的初心。
 

看到有粉絲問M2成員是不是Gay時,我真的苦笑了,
這真的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事情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齣的時候,每個年輕人臉上都掛著很深的黑眼圈!!!到底怎麼了!!)

 
這位M2成員一直在對M2Junior找碴,正打算對勝妍動手時,來了宇賢英雄救美!
 
 
宇賢身為隊長除了有私心的護下只有自己可以欺負的勝妍之外,還要求隊員得要做好表情管理,繼續簽名。
從表理不一的宇賢身上說出這句話,該說真是......教導有方嗎?!(笑)
 
 
為什麼女學生不吃KISS阿!(入戲太深,KISS麵可沒贊助有煥阿!XD
 

看樣子找回一點點當藝人初心的宇賢,正在練習中。
我很好奇這是他唱歌的真音嗎? @@ 能不能要求唱個JYJ的歌曲呢?! :P
 
據說很愛當宅男的有煥正在跳舞!!!!我真是大驚恐!
 

宇賢街角巧遇勝妍,告訴勝妍自己並沒有把他當玩笑,他知道勝妍很認真的想要當個藝人。
想必宇賢從勝妍身上,慢慢思考自己為什麼想要當個藝人,重新考慮自己的立場與未來。
 

跟社長開會後的宇賢顯得非常不安,他不想從M2離開,
但是社長的做法讓他難以理解,不知道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我不懂的點在於,宇賢有在公司內紅成這樣嗎?
感覺工作很不負責任,想接就接,不想接還可以直接走人,公司不是應該有合約能夠牽制嗎?
而這位大媽韓室長讓我覺得他很像宇賢老媽,一直想拉攏宇賢,但又深愛(?!)著張代表,到底玩什麼把戲!
 

看到偷用宇賢推特帳號的經紀人時,我不禁又想起到底有哪些藝人的帳號是自己在用呢?!
我也真是想太多了!

 

宇賢參加Fashion show活動的時候,遇見另一位很跩的明星,是否就像看見另一個自己?!
不過看宇賢心情不好,馬上想離開的樣子,肯定是跟這女的有一腿鬼!
不過這女生真的可以當有煥的大大大大大大姐了。

 
 

心情不佳的宇賢,叫經紀人路邊停車後,趕了他下車,自己開車兜風去了。 
接著果然阿!宇賢的回憶錄中道出似乎曾與這女生交往著。

 
 
這帽子跟圍巾是從有天衣櫃借的嗎? ^^

 

跟蹤勝妍進入club不是雷小姐的花兒吹笛club,萬幸!)的宇賢,
跟勝妍一起發現舞台上的
rocker主唱正是M2Junior成員之一!怎可兼差阿!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讓我想起香港的Beyond!)
 

為了躲避club中的人潮,勝妍帶著被發現的宇賢到外面的巷弄內,
卻因為路人走過的擦撞,意外跟宇賢接吻了!!!!!(這次可沒有TIO擋著哪!)
 
 

剛剛看的時候明明覺得這張頗帥,為什麼截圖後又不覺得了?!
嗚哩小叔真的有長大阿!!但偶爾還是很小屁孩啦!! XD
  


看到目前的感想是,其實劇中有一些梗是"原來是美男"用過的,
女主角女扮男裝混入團體,尚未被發現,
男主角是個自以為是的高傲傢伙,正慢慢被吸引中。
不過幸好這部沒有演出所有男配角都愛上女主角的戲碼,是有跳脫窠臼,
況且男女主角的個性跟黃泰京與高美女完全不同,說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黃泰京跟高美女阿!


只是這齣戲真的能夠好好探討演藝圈內偶像明星的真實景象嗎?這就要慢慢看下去了。
就像之前看了
"On Air" 以及"他們生活的世界",兩齣都同樣是敘述韓劇的拍攝以及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們的生活,
On Air成功表達了外表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吳承雅所承受的壓力,以及一齣戲劇誕生過程中的暗潮洶湧,
當然最成功的是金編在愛情線上兩對情侶的互動描寫,很引人入勝;

而他們生活的世界,則是比較著重在每個角色的真實生活面上,
貼近幕後工作人員,像是導演還有
PD等小人物,以及電視台的運作。
兩齣看來都很不錯,On Air像是佳餚,他們生活的世界則像是一道清粥小菜,各有特色。
看樣子我又離題了~哈哈。


目前還不清楚這齣KPOP最強生死戰會怎麼演,內容又會如何,總之,我還會看下去。(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