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集的補述來了,我簡單寫一下就好。




1.
其實兩個人身體沒貼很緊阿!!XD
 
 

14集反而貼比較緊喔!!TTTTTT
愛果然滋長了!!!!????
 
 

2.
一暝大一吋的荷花!!!到底用什麼養大的?!長那麼快!!不准跟我說是用愛情滋養的!!##
 

 
3.
趴咖小姐都不會想說:王世子懂英文?他知道我的英文名?!
好吧,我認真了。
 

 
4.
可愛多連發
 
 
 

 
5.
其實現在上演的是X-File!!!
龍泰瑢被外星人抓走過,所以龍泰武要去第13區看被救回後正在隔離的他。
 
剛從太空船下的殘骸中找出來, 龍泰瑢很不清醒。
 
(註:第5點的真實性有待考慮!!! @@) 

 
6.
看到濟州島這三字真是諷刺!!
 

 
7.
香車配美人!!
 
 

 
8.
這集簡直就是工作人員對有天"愛的大爆發"!很多美美又帥氣的特寫鏡頭。
不過這邊是搗蛋的壞柿子!!
 
   
 
 

特別是這幾張,臉,眼睛,睫毛,嘴唇,喉結
 
請問攝影師:你在當下有噴鼻血昏倒嗎?
   
 
 
 
額頭都要出來見人了!!! ^^ 工作人員們果然很溺愛!!!
 
朴老師表示:就一直說是的錯,我也沒法度~
風什麼風,是風流吧!!!!XDDDDDD
 

加贈壞柿子
 
 

9.
本集大看點:趴揪樓公 共 趴揪摟公 拱~~ XDDD
歌詞不正是趴咖的內心表現嗎?想要用繩索緊緊套住殿下,讓他別走。
所以我覺得這首歌選得很搭,就這麼說定了,朴有天,你就唱這首歌當OST吧!
我也想聽你唱唱演歌類型的!!!!(被巴臉)
 
 
 
 
 
 
 
 
 
 
這句幸好趴咖沒破音,不然我們歌手有天要發火了阿!XDDD<--造謠
  
超可愛!!!
 

經過趴咖這樣一唱,每個人都開始準備要買繩索了!
不對,是唱起" 趴揪樓公共 趴揪摟公拱~~ "
 

王世子惜字如金只唱兩三句!!! TTTTTTTTTTTT 
雖然明明被這首歌制約!!一直腦袋背景音中。
 
 
 
 

感謝美好提供原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BH68c5YiQ 
同時還剪接了這一段: https://vimeo.com/41661311 
非常感謝,真的是太美好!!

 
10.
掏心掏肺的愛情,阿捏不太好,傷身阿!!
 

 
11.
古董說話的腔很可愛!
 
人帥歸帥,動作很好笑!<--誰叫你亂截圖!!##
 

 
12.
騙人手段比雷小姐高明許多,但是明知拿錯信封,為什麼還要不還人家!!!
想私藏起來對不對!!!超壞的!這樣就不用住泰武的公寓喔!!!
 
 
 
13.
我昨天吃了哈密瓜冰棒,好好吃!!
 


14.
眾人期待的搭纜車場景!!!!
真好騙,我也要拿甜甜的拐回家!(最好是)
 

 
15.
帥哥一秒變河豚!!!
 

16.
好可愛!!WWWWWWWW
  
 

17.
參加運動會那麼開心阿!!躲在背後的你你你你你,還有那個你你你你你!!!
明明都在偷看有天!!
 

 
18.
我喜歡這麼帥氣的朴朴!!
 
 
 

結束,先去昏倒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