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在家看EP15中字,結果看到王世子的手出現時,還跟秀飯一起談論著。

秀飯:他手頗醜的耶,怎麼黑黑的。
我:對阿!怎麼那麼黑!!(內心想:而且關節地方好腫!)
秀飯:我真的沒有要ANTI他,我是講真的喔!
我:那手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不過講真的,俊秀的手短短的喔!小孩的手!XDDDD
秀飯:####

結果剛剛看到連結阿!我又誤會你了阿朴有天!!!雖然我沒誤會你是個變態癡漢大叔!
http://tieba.baidu.com/p/1581148510
F:hug桃小花 屋塔房王世子15集上戴戒指的手,并非有天的手,因为有天拍戏时手受伤了,临时用的工作人员的手,所以被吓的亲,安啦~我们能不认识我们男人的手!有天的手原本是很好看的,长长的很漂亮,弹钢琴艺术家的手……就是手模一个! 请戳图~


我果然除了木耳以外還是個眼殘人~
朴有天我對不起你~~
我想不到天底下有人可以用背肌游泳替身以外,還有人可以用手部替身!!!(被揍)
阿就雷普利阿雷普利!!!<--又提!##

好啦,正經一點,我還是很心疼啦!
雖然之前有稍微注意一下大家說的OK繃鏡頭,可是我一直以為是手放進桶子裡,所以不清晰,結果想不到真的是受傷阿~~~~

唉,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車禍的關係放一下美美的手表示歉意。 (我又去bonny家偷圖了!其實是google後找到的!XD)<--因為懶惰不自己上傳圖,現在無法顯示了!XD 找到再補上吧!


還有上次在COO裡面說到的,很愛美甲一事。請見米親家。(懶得截圖找圖啊!NB不在身邊)


朴有天阿~你要好好的呀!!真的! TT
雖然我也是你百萬顆鑽石沙中的一顆渺小鑽石,但現在你在我心中是無比巨大又閃耀璀璨的鑽石阿!!TT


另外手受傷的事情讓我想問他,你有沒有舉高高??!!(被揍死!)
況且不對阿!那是中指阿!!!!囧囧囧 <--到底哪家飯阿!!##

http://ww3.sinaimg.cn/large/8cded1afgw1dskh3s2b3rj.jpg

總之,還是要好好的啦!TTTTTT

最後來個酷企鵝消暑一下。(是的,我持續依然在偷圖!XD)
讓我們看看傳說中的明星臉!!!
From PTT smallv123




還有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沒辦法上微博!囧  TT
我真的要出門辦事了,掰掰!

感謝紫熊給我聽俊秀的新歌,我好喜歡阿!!!!!!(滾來滾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