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標題打錯,明明就EP17為何打成EP16!XDDDDDDD
不只編劇累我也累了!!

說真的,劇情再這樣下去,我出戲的要更嚴重了,我會忍不住想要寫ANTI文......(不過沒梗)
以下不多話開始進入劇情貼圖。
(雖說不喜歡,我還是快速截了60張圖!囧)

飛車去救趴咖的王世子(今天是很累的超級內雙眼皮!!)
跟藍叔換車,避免因為車子不同穿幫。(心型喉結!!!


其實鄭柔美真的很會演耶,比起當初的雷小姐,厲害很多。
就連這個角色也厲害很多!!鬧出人命!


其實我去過冷凍庫,如果是我大概不出十分鐘,不對,大概不出個五分鐘就開始進入冷凍冬眠狀態吧......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趴咖這名字會讓我一直想到日文的笨蛋,她16集挑釁one kill的行為真的很蠢。

  
王世子特寫。 




王世子中了埋伏!! TT 小人one kill找人揍他!
王世子被打阿!!!!!(崩潰中) 

幸好帥氣的藍叔有出來護駕,英雄救美(?!)成功!

她真的很會演,然後世娜技巧比雷小姐高很多。


王世子來救趴咖了~~~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要先拍門,直接拿鑰匙開門比較重要吧!!!囧

寫滿愛與焦慮的眼神

 眼睛好紅

焦急等待的F3


趴咖回來了!!不過為什麼不是先去醫院??!!
不能因為王世子會把脈就帶回家阿~古代人有辦法醫凍傷嗎?

然後很可惜,我沒截到(補上了)F3+世子攙扶著老佛爺趴咖回家的樣子! 頓時好多個小李子出現!   

  
好吧,我想那黑黑的手應該不是替手,是朴有天的手沒錯,
看樣子上次是燈光師沒打燈,嗚哩有天又沒空去美甲,CODY又只顧頭髮不顧手......<--嚴重出戲

有天的黑手再一發!<--被揍(補圖) 

又來一張!!!<--很煩

 
靠腰我沒截到BOBO,但也好,省得我心情不好。
不怕眼睛瞎掉+耳朵聾掉的請點這個 http://cfile23.uf.tistory.com/original/12578F354FB3BA9E2C2ABD 


看到這兩張,我只能說:如果我是趴咖我就硬要讓他親到我嘴破+眼皮破!!!
我才不會乖乖躺在床上阿!!!!!!! /////////



王世子親自下廚煮毆幕賴斯=蛋包飯!是說我很好奇為什麼不拍手忙腳亂的王世子煮飯樣?我好想看!!TT
(持續找機會注意黑手中<--執念很深)

來張帥有天,頭髮好長,沒空去剪阿~~~唉唉唉。 

 
母女齊心,都愛綠色指甲油!!!<--一整個一直注意大家的手是怎樣?!



媽媽要被帶走女兒很傷心,世娜真的很沒血沒淚,媽媽到底怎麼養的養成這樣?


說真的,這張我又想太多了......囧  但我真的覺得拍得怪怪的......<--被揍 


我很喜歡這樣子拍的感覺喔!倒影的感覺很棒。超懸疑!WWWWW

 
帥假龍龍



皮笑肉不笑
我有發現有天戴眼鏡的時候,臉是腫的,沒戴的時候臉是尖的......到底為什麼?! 


快要被嚇得挫塞(拉屎)的one kill,看他壓力多大,黑眼圈喔!!

王世子其實在現代偷偷跑去演技訓練班準備以演員出道吧!!!
 
驚嚇的王世子=有天客串中,很可愛!WWWWWW

 
老奶奶不要對我們有天手來腳來吃豆腐!

朴有天你衣服又跑出來了!!!WWW(重點誤)

連奶奶都得到有天的臉貼臉合照,這世界到底怎麼了!!!(摔筆!!##) 

重看又硬要截一次是怎樣!XDDDDDD

其實我一直覺得藍色這件衣服很有趣。

老少通吃的朴有天!!奶奶對你求婚了!!!(靠腰)

但是這樣會一直讓我想到抓交替什麼的鬼故事耶!!因為奶奶後來領便當升天了!!
(批踢踢網友表示:莫非當初躺在池子裡死掉的是奶奶?!王世子為了奶奶穿越!!!!囧囧囧 
我OS:奶奶死掉其實只是因為跟朴有天臉貼臉拍照吧!!編劇他怒了所以發便當給奶奶!<--誤更大)

這次有天的手有打燈上妝喔!!莫非這才是假手?!!!!!(重點誤)


酒吧假龍龍,一整個朴有天上身,酒量超好!!!!
看樣子王世子除了練演技還練了酒量~(菸)
莫非是找武官債囧哥練的?!<--少亂講!

買冷麵我想到貴森森韓一館,但是超好吃!!WWWW

   
奶奶也想演鬼片喔!遇到跑來偷NB的小偷世娜。 

奶奶要搶NB所以從樓梯上滾好幾圈(?!)跌到樓下了!

讓我禁不住想到雷媽媽!!


對不起我又出戲了......
總之奶奶倒在地上,世娜拿著NB逃跑了。

我忍不住想說,這一對詭異的愛情真的很搭,兩個人都是兇手,one kill couple!


王世子回家前大概又去買了什麼甜甜的吧,看到家門開開的覺得很詭異。

發現倒在血泊中的奶奶,趕緊將奶奶送醫。(這裡只顧著注意有天表情,沒空截圖)
醫院外的有天表情讓人很難過,我一直想到朴爸爸的事情。TT
 
醫生宣布奶奶沒救了,王世子很難過的哭了。(嗚嗚,有天,之前拍戲想到爸爸是這個原因嗎?!TT)


看到穿西裝又戴孝的世子,真的很不忍心。TT


 
回想著跟奶奶拍照說笑的世子(有天眼睛睜好大!)
黑手大關節男朴有天!!!<--認證蓋章

忍不住又截一張

 
我哭哭 TT

帶著姑姑回家休息的王世子=假龍龍
(我又想到朴爸爸喪禮的有天!TT)


偵探世子發現世娜掉在地上的東西。

世子思考著這東西哪來,還有誰想要偷他的NB。(難過中帶點生氣的表情讓我好難受!TT)

將證物握得緊緊的世子的手(看不出到底是不是那黑手)

  
史上最差打包人出現,衣服都亂塞,保養品亂放!!!
妳乾脆逃到香港時直接都買新的比較快阿!!反正有新有錢媽!(菸)

 
編劇一直吊大家胃口,現在會長終於看了趴咖照片,母女相認了。
但這一段說真的......我很無感,大概是奶奶領便當之後,我覺得這齣戲已經毀了。囧


世娜發現會長媽跟趴咖相認了。(還是不得不稱讚鄭柔美的演技)

傷心難過中 


王世子埋伏偷聽one kill講電話。(有天的眼神好殺好帥氣!!WWWWWWWW)
我很喜歡角落的壞柿子表情!!!好帥氣!!!



到one kill住處用鑰匙開門進去,世娜以為泰武回來,就說泰武到底存什麼心讓自己去喪禮會場,都不會難過嗎?出奶奶事件發生的情況(我推測啦,韓文無能) <--推測錯誤,無法跟世娜同心,轉頭發現進來的是龍泰瑢!!!

王世子的表情,帶著些微的驚訝與怒氣跟傷心,但又有對事實了然於心的超然。
(驚訝世娜做這些事,憤怒為何有這種人,為奶奶傷心)




發威揍人的王世子,one kill的one kill地位不保!!!
剛進門的泰武被揍了!!!

王世子出現閃電了!!!發怒了阿!!!(誤)
 
片尾截到這張粉紅


其實王世子一個人發現事實的真相,又要一個人面對兩個殺人兇手,處境真的很危險耶!!!
嘖嘖嘖~~~藍叔會不會來護駕阿~~~~狗叔到底去哪了~~~~ 
結論:之前出現的黑手是朴有天的!!(持續重點誤)
 
補個龍龍撒嬌!!

http://ww2.sinaimg.cn/large/6ba83f63tw1dt0j4s8egt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