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很溺愛有天沒錯,我是個有天飯。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吃味,我很想看到朴有天自己的創作跟歌唱,我不是說其他2J不好,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歌手有天,所以容許我,孤僻一下。

當然我也會去看金CD(債囧哥咪呀內,我真的沒辦法星期三去看你!TT 不過看到你賣票狀況良好,我鬆了一口氣),但是內心就是不斷湧起一股孤寂感。

 
我大概是慢慢的……慢慢的走向唯飯了吧。
當然不諱言我也會欣賞俊秀跟在中的歌曲跟舞台(音樂劇跟演技)表現,也會關注他們的消息,甚至連長腿組也會偶爾關照(是的,我住海邊管很闊……),只是,很像鬧脾氣似的,心情不太好。

出井的事情,其實我有時候是這麼想的,每次都只在同樣的圈圈內看相似的消息,到底是不是客觀的態度??不是說這些人不好,而是在每個人都讚賞時,真的能夠客觀面對嗎?是不是飯得太過於盲從?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多多比較真的會更好,會看得更廣、更遠。(我又在勸世了嗎?!囧)
 (我寫得很隱晦,施主看了如果了解,就會了解,不了解就不會了解,我不想開釋。我也不是想要傷害誰,我也不想被傷害,只是……想要冷靜思考一下。)

我也沒有指責意味,只是會忍不住想,迷妹人生這樣好嗎?

 
唉,我胡言亂語了我知道……總之,這是我最近的想法。
也許,純粹我是個反骨又愛質疑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