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阿家戲的愛情故事,沒品的阿家戲(紳士的品格),
是說每次看這齣的金秀路都想到家族誕生裡面的金繼母或者遊戲魔王,還會有配樂自動從耳邊傳出,
而且金秀路先森一整個在戲裡太帥氣,快要把我弄得精分,
至於金荷娜美女,依然美麗阿~~~

雖然會想叫隔壁朋的李凡秀=明星推手張基俊快來帶走吳昇雅!!!
一直在幫他廣播還有發出警報器,因為壞阿家戲張東建要出手啦!!!壞男人壞男人!!!

以上那種腦內忙碌的樣子,搞得我很出戲!XD


 
說一下重點,朴有天上次不是在NII的FM出賣靈肉背後熊抱女生嗎?(ㄎㄅ)<--氣質你去哪了?
讓我們回憶一下第一張那個腋下很濕的帥哥熊抱:(從美好家偷圖的,因為我還沒抓完圖!囧)
那個樣子一看就是高手阿高手喔!!!把妹高手阿朴先森!!!
 

泥崁坎尼侃侃(菲姐上身),多麼超過阿!!!!!!!!!

然後今天我在看沒品的阿家戲們,看到這一幕被我暱稱小金(很愛替演員亂取綽號)的男士說的話時,一整個笑噴!


接著又馬上想到樓樓上那張被後熊抱,接著髒話源源不絕一直從口中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