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過對於團體中的人,即使在不喜歡我也不想去直接攻擊,我會默默開一個隱藏帖來討論,但是這次我是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直接抓了在withu那邊的留言整理了一下貼過來。(詳細截圖等視頻還是請見小萍家的整理)

我很隱晦委婉的寫,盡量沒有指名道姓,但只要看過的,就知道我說的是誰。這篇標題我也會稍微隱藏一下,只是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人會google到這篇,然後天真的迷妹們看了又會有什麼想法,我管不著,所以看了不高興的請走開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團體要不斷互相撻伐跟攻擊彼此弱點,就連不在現場的人也可以落入口舌!!
這個團體感情真的很糟,我完全無法相信內部和諧。(不禁又想起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某女團)

1.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口拙又沒什麼才藝的人,能夠一直受到公司跟團員的愛戴,獲得很多資源......不曾自己有過單獨solo舞台的人阿~要靠CP一直走下去嗎?把別人的努力跟實力當成什麼??把觀眾當什麼?

2.
藝聲雖然是主唱,但我覺得他現況岌岌可危......(不過發展了幾種副業是沒錯,我猜想他也知道自己藝人這條路走來不是那麼容易……)另外對於專輯內容,我想他們根本沒有參與的餘地吧,都是公司說了算。
這公司要的只是會聽話的機器人,不要有腦袋有自我的。

3.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損敏,我記得阿圭曾經類似的話:外表穿著不代表一個人的能力。(疑似是針對銀赫的穿衣哲學說的,詳細我忘了)
拿Jeremy來說,留什麼樣的髮型都無損於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跟意義,甚至也不影響他的能力跟人格。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大力取笑機場時尚這件事。
我感到替敏敏很心痛,心思那麼細膩一定有感覺,但又得要堅強的一起打哈哈。

4.
我嚴重痛恨剽竊別人辛苦努力的成果,坐享其成的厚臉皮,事後甚至完全沒有一絲悔意。
可見這團體為了紅而有多少的惡性競爭!!!
會讓敏哭這件事我真的無法原諒他們。(我來學下咒好了!!!<--人格扭曲中)
(敏在日本表演時自己寫了一段日文稿,背不起來,後來大概是用題字機方式,
想不到卻被特赫坐享其成,直接搶先講了那段話,敏說事後晚上還到童的房間哭訴,童說幸好有自己一起罵他們。
我看到的翻譯內容大概是這樣,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氣。
敏要說這段內容時,我記得應當是特還說了:這段話可以講嗎?在做節目耶!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阿!!先生!!)

5.
每次一定要說到外表長相超級膚淺,我對於某人對自己的帥氣自信心難以理解(他的自負一直以來如此),但還攻擊到不在場的始源,真的很無理。
更讓我驚訝的是還有另一個人附和說:我覺得我們團裡面長最帥的是藝聲跟銀赫。
最好是為了綜藝效果啦!!之前信誓旦旦的在強心臟上攻擊別人長最醜的,有資格跳出來講這句話嗎?
完全讓我覺得趨炎附勢!!!!
 
我很想好好親近敏這個孩子,問題是他身邊有太多太多讓我看了不開心的東西(我都簡稱髒東西或歹咪阿),導致我無法專注在他身上,甚至很傷神傷心。
另外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我知道他的能力,但卻無法看到公司提供他好的舞台或資源讓他發揮,只會更生氣。
往往會覺得:你這麼好、這麼用心,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
我還常常想:你所謂團內最好的朋友就是用這樣的態度來對你嗎?你對他們的付出值得嗎?

所以我現在只能靠著看敏、觀察藝聲、嘲笑曹圭、看一下始源(反正出鏡率低)來渡過了。
本來會覺得看敏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問題是每每一看他跟團員間的相處,就讓人氣到不行,就會覺得算了吧,不要看比較不會傷心。 TTTT
不是不愛敏,而是看的同時也受到傷害,覺得不忍心、也心疼。

有時候我實在很不想指名道姓說出哪個成員怎麼樣,但是他們的行為真的很惹人厭,我只好如曹圭一般不斷的毒舌造口業......


 
最後和緩情緒,看一下草圭在人生劇場的機車動圖吧。
我要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圭飯!!但是嘲笑草圭先生是我的人生目標!!謝謝!!!(鞠躬)<--完全欠揍!

這個動圖是小萍給我的喲~ ^^ 請各位對這節目內容有興趣的移駕小萍家~ 
 
還有SNL裡面的搞笑敏敏,一直想要當東神是怎樣!!人家叫你唱sorry sorry卻硬是要唱Hug!!XDDD

 
這19禁節目請見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462070 
我很喜歡殺手椰鬆跟斯巴達學園的部分~~~XDDDD 
斯巴達學園的阿圭

中間有個圭女郎的部分還是別提吧~(惡寒)<--我看完才發現我跳過了這一段阿!!再看一次好驚恐!!囧
  

 
P.S.我最近因為某件事情所以心情不太好,我不想去規範別人怎麼做或怎麼樣,因為我討厭被侷限,我討厭被禁錮跟規範,我不喜歡人生有框框。反正我頗悶。<--這段是我的牢騷,就別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