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Last Simmer Night)

詞、曲、演唱:Kang Ta(安七炫)


好啦 我了解 我都了解 包括想說分手的那句話
 請妳諒解 在心中緊抓住妳的我
 很多次想要拿起電話機打電話給妳 但是知道我沒話可說
 每天都打上好多次的電話 現在卻沒有勇氣打
 當時說只要你找我 不管天涯海角我都會去
 但是這句話不知道是否讓妳更不自在

*要幸福喔 只要妳能得到幸福 不管妳跟誰再一起都無所謂
 或許我的樣子很疲憊 但是愛就是不談自尊心
 我愛妳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這世界改變多少
 我愛妳
 現在沒有你也不會哭 偶爾會想念你倒是真的
 妳寫的信 妳送的禮物 和妳的回憶
 這一切我到底要如何抹去

明明知道我不可以這樣 要讓妳自在的離開才對
 我會這樣自私 就像我們一開始見面到現在離別為止
 請妳諒解一下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妳了
 這也是我最後的表達

Repeat *

過了一段時間 或許我也會忘掉妳
但是你可否記住我們相愛的時候留下的淚水和無數的承諾


俊秀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HLCCgxeEM 
(請忽略最後出現的那個詭異笑聲...... TT) 

第一次聽俊秀唱這首歌的時候,知道這首歌歌名是Last summer night,我以為是一首甜蜜到不行的夏日夜間歌曲,甜甜膩膩的兩小無猜型,結果誰知道,根本不是那回事阿!!!!!!!!!!!!!!!!

查到歌詞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一個負心(?!誰?!)的不要臉女人棒散屋哩可愛俊秀的歌曲阿!!!!!!!!!!!!!!(俊秀表示:你自己在演哪齣!!##)

那為什麼俊秀你要把這首歌唱得如此歡樂感呢???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阿~~~莫非是你可以自由去尋找另一片天嗎!!!!!!(米秀魂?!)

雖然真的很好聽,但我覺得從俊秀角度去詮釋的,似乎是一個很豁達的男子用祝福的心態,帶著女方給自己的回憶,帶著微笑目送著女生的背影遠去~~~~~(寫到這裡我怎麼想要譙髒話惹到底為什麼!!!!囧囧囧)

但是如果不看歌詞,光聽歌聲,俊秀的表現還是能讓我有很多想像空間的。(只是歌詞的真相真的狠狠敲醒我……= = )

然後我跟非常有名的Kang Ta完全不熟,不過他這首歌的曲,真的寫的不賴,但我查了一下他的唱法,歐摸!!嚇死我!比有天唱歌油膩了好幾百萬倍阿!!!!!!!!!!(完全被揍死)

Kang Ta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hlk_5CzTo 
更多Kang Ta演唱介紹可見此網誌:[歌詞+視聽] KANGTA安七炫-LAST SUMMER NIGHT @ 韓樂最大值
 

總之,聽歌這種事真的是非常主觀的,我們就別在意了。(是說你不會轉太硬嗎?XDDDDDDDDDDD)

其實我一直想寫的歌曲介紹還有Tokyo lovelight跟那個啥啥啥跟啥啥啥的(到底啥???XDDDD),但你知道,靈感這種東西總是稍縱即逝,很有感覺的時候會噼哩啪啦快速寫一堆,可是靈感一消失,就只剩個屁。然後有時候我雖然寫了文,但是想要貼的感覺不見了,就會讓他們躺在我的資料夾裡被遺忘。

人生,就是這樣阿~~~(感嘆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