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寫網誌這件事似乎有些倦怠了(三分鐘熱度的我為朴有天寫格超過一年已經普天同慶了),就連留言回覆也是。(有沒有被大家發現?!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JYJ的新消息太少(是這樣嗎?是朴有天神隱吧!),所以沒什麼動力翻新;也有可能是因為舊資訊太多,但都已經知道,就到了所謂老夫老妻倦怠期,也有想要開另外一個格重新開始,擺脫舊形象,不過那新格有開的話,應該純粹私人牢騷而不開放的。(然後還考慮禁止留言,可以省去留言回覆多好~~XDDDD<--完全怠惰狀態~)

我應該說過我很愛請假在房間滾,說在房間滾其實也就跟平常下班的動作一樣,只是在上網看片,或者持續搜尋朴有天還是其他明星消息,可是那種優閒的感覺讓我會自以為:別人都在辛勤工作,然後我在放大假阿~~~阿哈哈哈哈哈~~~我的朴有天進度又超前了一些阿~~~(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人格扭曲的胡言亂語,大家實在不用點進來看的。<--這句話請放在開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