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請服用者小心,非ANTI愛者勿入!!XDDD
(請正經溺愛飯速速離去!!不要逗留以免吐血!!!我是認真的!!!!請無視本人感冒失控狀態,謝謝!)

 
 
本來這篇有想要當作慶祝追歪追開板的賀文,但因為本人怕被正經溺愛飯追殺,只好偷偷放在自己家。
(是的,所以我並沒有賀文這種東西可以生,也沒有板友文!!XDDDDDD)
這些照片的發現就在於本人認真要整理電腦資料的模門特(moment),赫然發現一堆長得很可怕的圖!!XDDD
而這都是JYJ智利場fotoshoc所拍攝,以下我挑選幾個囧圖作介紹。
(是說看完我都不禁要懷疑攝影者是不是ANTI了!!!!XDDD那麼會抓timing!!!)


朴先森的真情流露!!(狂被揍)
秀好傻!!!(喂!##)
JJ的肌肉好man!!!XDDDDD
 
 
朴先森你又囧了!!!
  

要拍到這個動作真的很不容易,我很佩服這位fotoshoc!!!
看看朴先森的動作!!!XDDDDDDDDDDDDDDDDDDDD(請無視這種怪怪的ANTI愛!!XD)
 
 
朴先森你在做什麼???還有後面那位JJ,你又在幹嘛??XDDD
(是說左邊那位以前也在TVXQ的時期伴舞,看樣子後來是跟著JYJ走了......這是我最近看TVXQ視頻發現的!XD)
 
 
金大鍋別這樣阿!!!(欠揍)
  

 
朴先森的標準動作一:眉頭糾結、眼睛瞇瞇~~
 
標準動作二:瞇瞇眼糾眉頭!!<--是說跟動作一還不是一毛一樣?!XDDDD
 

燃燒吧~火鳥~~~燃燒吧~~~(高凌風上身,請見:http://youtu.be/CIGbUoB8Khs
 
我以為這種燒起來的畫面只有鄭隊有!!!XDDDD
況且還有正拍~

更有側拍!!!(狂被揍)
 

最後為朴先森平反一下,放個帥圖!(但大勢已去~~~~~XDDDDD 醜醜形象深植人心!!)
 
 
 
 
 以上,吐槽結束。
(是說不應該乖乖寫二遊香江食記嗎??XDDDDDD)


11/13
大概有人看不下去我如此荒廢了,所以應觀眾要求來更一下鄭隊照~(菸)

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這記者抓的真是微妙!!
火燒鳥的那一刻!!!!!(不!!!!!!!!!!!!!!!)
請大家快打119!!!!!!!!!!!!!!!!!!!!!
大家謹記五字箴言冲脫泡蓋送!!!!!!哪來的七字?傻了阿!


請各位浩飯不要殺我!!謝謝!!!!!!!!!!(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