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下班後也沒什麼,因為一週追兩齣劇,一齣有天的想你,一齣日日劇阿金的戲,所以略顯忙碌,而且又買了新玩意兒X-bike,所以開始慢慢鍛鍊自己的肥肉,渴望他們乖乖變成肌肉或者自體消失。然後其他時間就是補檔看影片、刷微博抓圖,在噗上喇賽。


有點想放掉這個網誌了,但又有些不捨,我無法具體說明為什麼我想放掉,又或者其實我想過連根拔起帶到別處種的事情,就算問我,我也不會講的。

也許我應該要試著,試著改變自己,用低調一點、別那麼狂放的方式去支持有天,只是我不解為什麼別的飯想法跟我不同,也不想指責或規勸對方,就如同我有我的任性一般,我痛恨別人要求我怎麼做,畢竟我們只是想法不同而已。

不過一旦看到了,就讓我非常不開心,甚至讓我想關閉所有外界連結,我也想過另起爐灶,然後當一個會咬人又好戰的粉絲,只是這真的不是我本性。

我只會說,我現在處在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矛盾的情況,其實我寫好了文,可是在這裡發文對我而言卻突然有阻礙,甚至我想問自己:「怎麼在你自己的格還不能暢所欲言?不如就別貼了!」然後我就真的沒貼了。

我已經失去原本那種貼文以後宣洩情緒的快感,不知道為什麼貼文變成痛苦。問題是我又放不掉這個苦心經營的地方,因為每一篇都跟我的生活息息相關,每一篇都代表著我的心情。


總之,我現在偶爾還是會來自己家逛一下,但是留言,也沒什麼力氣想回,或者也有可能斷斷續續的回,這雖然有違我原本說的只要有留言,我一定回,我只能說,我很任性。以後會繼續更新的文章大概只剩下……神話綜藝連結,不過我大致上補得差不多了,應該也不會有新的才是。

所以,不要來問為什麼,我不想回答,也沒有義務回答。文章我會繼續留著,因為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因此認識有天。(雖然我比較好奇到底誰會來看!@@)

 
重新開始寫文章到現在,也大概兩年時間了,曾經很瘋狂的一天發好幾篇文,也幾乎沒有一週沒發文的,算是很認真又瘋狂了吧,只是現在倦怠了而已。

曾經也想過其實沒必要交帶去向的,但後來想想,還是寫吧,就當算是一個結束。


最後放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歌曲
 
痕跡(Destiny of love) -Shinhw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KwkeA5usE



曲:李玟雨
詞:申彗星
Rap/Narration Making: ERIC

Yeah I want you to listen closely to what I have to say
first thing you left me The next thing I got nothing
everything was gone with you check it

雖曾一直希望無法睜開眼睛的早晨到來
卻因傷心的想念而發抖 又哭了起來的我

所有人都幸福地生活 為何我被關在黑暗裏
想念離開的你 我會活在地獄般的日子裏嗎

在我心裏呼吸的你 如何讓我忘記你活下去
破碎了的離別碎片刻在心口把我弄痛
決定擺脫也試著忘記 可沒有你的那空缺太大
即使疼得難過得要死也還是等你 直到你來

就算試著閉上眼也總是看到你 我好像要瘋了
就算只一次 若能見到你 我應該會好起來

I'm trapped up inside of a darkness
you see I'm a helpless 我所能做的
一無所有 我 hopeless want no more or nothing' less
you said it's all for the best 從一到十都忘不掉
從頭到尾 you say time go fast don't tell me that
you know I want you back

在我心裏呼吸的你 如何讓我忘記著你活下去
破碎了的離別碎片刻在心口把我弄痛
決定擺脫也試著忘記 可沒有你的那空缺太大

即使疼得難過得要死也還是等你 直到你來

就算世上所有一切都消失 也無法將你抹去
即使至今留下的香氣僅僅是作為傷口的憎恨
I can't let you go 絕對無法送你走
baby plz don't leave me alone 回來吧

寫了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打了已經換過的電話
跟發黃的照片中笑著的你打招呼
沒有我你過得好嗎 還是正在悲傷著?
是不是有什麼事 比起憎恨我對你先從擔心開始

若抹去心中冷卻的我的愛情 我要如何活下去
一點都無法忘記這場愛情的我厭惡自己 雖然非常討厭
我卻正用(這顆)心說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即使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我也會等你 直到你來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tt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